平成二年日本硬幣10円,日本平成2年的10萬日元硬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19 18:34:52 字數 1575 閱讀 5852

1樓:老衲已成神呵

日本平成三年(copy

公元2023年)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10」和「平成三年」字樣,背面是「日本國」、「十円」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

50g。硬幣材料為青銅:即含銅95%、含鋅4%、含錫1%的合金。

10日元=0.5925人民幣元。全新一枚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5元人民幣左右。

日本平成2年的10萬日元硬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綠鳥

你所收藏的這枚是現代錢幣,平成天皇元年是西元2023年,你這枚是2023年的錢幣,十萬元應該是金幣!但沒有**不好說!(1986/87、1990、1993一共發行了3種金幣,20克30克還有18克)最多也就按現在的金價來算價值,一般含金量是90%,你自己算算吧!

自己留起來玩玩吧!一般硬幣發行的時間剛好記錄著一個時期的重大歷史事件,而且發行量少的話,那就非常有價值。純手工!

望採納!

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3樓:小猴

這是日本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日本國」和漢字面值「十円」;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10」和年號「平成12年」,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可以流通,按匯率相當於人民幣的0.

6元。從收藏角度來說,這種硬幣發行量巨大,所以收藏價值不高,目前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價值3元人民幣左右。

4樓:阿紫鹿千雪

2023年鑄造的10元硬幣,時間太短,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5樓:新朋老友聚成都

沒有收藏價值,現在還在用著的。

日本平成二年硬幣值多少錢

6樓:藍鳥

平成二年的日元硬幣為目前流通使用的品種,按照匯率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值錢的!現在是平成29年,27年前的硬幣現在還在用,我就有!500円還就是500円!

8樓:墨雨無痕一一佑

價值不菲見

建議你不要花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流通,就是面值。

10樓:王衡彬

我有建議你不要買價值不菲。

日本國硬幣平成二十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成七年復是 年。現在的制年號是平成bai,今年是平成 年!現在的天皇已經在du

位zhi 年了,之所以叫平成是前一任天皇dao在臨死之前請專門人士從中國的史書(像孔子,孟子的書)中取字組成的名字。等到現任天皇駕崩,下一任天皇上任時,年號會變,從下一任天皇即位起,則改名為~~ 年。至於下一個年號,現在還沒有決定。

(因為我對日本的年號感興趣,所以請教過日本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日本平成二十年就是2023年

小鬼子的硬幣不值錢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值多少錢,平成三年十元硬幣值錢嗎?

日本平成三年 公元1991年 平成三年日本硬幣10元,就是現在日本的流通的硬幣,硬幣正面是面額 10 和 平成三年 字樣,背面是 日本國 十円 的字樣和平等院鳳凰堂。硬幣直徑為23.5mm,重量為4.50g。硬幣材料為青銅 即含銅95 含鋅4 含錫1 的合金。10日元 0.5925人民幣元。全新一枚...

平成十四年硬幣10元值多少,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日本流通硬幣,10日元根據目前匯率,摺合人民幣0.6元。十元錢1個,我買來打介指,日本國平成十二年10元硬幣現在收藏價多少錢 這是日本發行的10日元硬幣。正面是日本的平等院鳳凰堂,上下各書 日本國 和漢字面值 十円 反面是阿拉伯數字的面值 10 和年號 平成12年 硬幣材質是青銅。這個硬幣在日本仍然...

平成24年100的日本硬幣,值多少錢

平成24年就是2012年,這是日本當前的流通 貨幣 價值可以參考匯率 100日元 5.796人民幣元 平成24年 100的日本硬幣,就值面值100日元,100日元 5.79元人民幣。日本硬幣平成24年百円可是中國硬幣的多少本國,百円,平成24年 這是日本2012年 平成24年 發行的100日元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