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機動車路邊臨時停車被撞,責任在於誰

2021-05-28 14:16:32 字數 2940 閱讀 4490

1樓:瞿樹花倫辰

在禁止停

bai放和臨時停放機動車的

du地點停車,駕駛人zhi不在dao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內即駛離,妨礙其他車輛容、行人通行的屬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看看當時那區域是全線禁止停車還是允許臨時停車來確認您當時臨時停車是否妥當。

f3撞你是他全責。你撞松花江你全責。(但由f3負責賠付).

事故屬於f3車第三者責任險,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f3依照保險合由的規定,對於超過交強險限額以上的部分負責賠償。

高分懸賞:機動車路邊臨時停車被撞,責任在於誰? 100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bai

車輛在本次事故當中

du不負任何責任,因是在zhi路邊停車狀態,且dao駕駛員沒回有離開車輛。

那麼本車

答撞上旁邊的松花江也是因被撞後才發生的,其原因是比亞迪的撞擊造成的,和本車無關。

至於說到本區域禁止停車,那要看這條街道兩邊路口或者附近是否有禁止臨時停車的標誌了,如果有,也是違章停車(不會有太**煩,因駕駛員在車內,沒有離開,且車輛沒有熄火),只須認錯交罰款就可以了。

如果沒有標誌禁止臨時停車,那麼就更沒有責任的問題了。

3樓:長虹雪飄

你無責。f3負兩起事故的責任。(關聯,你賠付前面車的,都由f3承擔)。違停,只是按交規處理,與本次事故無關。(除非你阻礙通行了)

4樓:蛋墩兒

理論上是雙方的責任 因為你沒打事故燈 後面沒放警示牌 但是交警來的話一般都是比亞迪f3r全責 你屬於受害者 對方應該是未按交通規則讓行 最好有現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的,f3撞你是他全責,他的保險公司賠,你撞松花江是你的責任,你要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禁止停放和臨時停放機動車的地點停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回離,妨礙其他車輛、行人答通行的屬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

看看當時那區域是全線禁止停車還是允許臨時停車來確認您當時臨時停車是否妥當。

f3撞你是他全責。你撞松花江你全責。(但由f3負責賠付).

事故屬於f3車第三者責任險,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f3依照保險合由的規定,對於超過交強險限額以上的部分負責賠償。

直行車與右轉彎車撞了,誰的責任?(高分懸賞啊)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是不能確定是否違章,

一般是判定轉彎車全責,

因為規定轉彎讓直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車在主路上 藍車從輔路創業園出來被撞 輔路應該讓主路 交警判的沒錯 藍車全責沒毛病

9樓:lmoc雙魚

沒有其它違法行為的話,右轉車至少要負主責,甚至全責。

已經有網友說過了,轉彎讓直行,這是道交法的規定。另外要記住,右轉車輛的路權和先行權是最低的,曾有網友說過,見什麼讓什麼,這說法並不過分。

10樓:不死鳳凰座

我遇到過類似的情況。

這個是藍車的主要責任。(交警這樣說的)

紅車是正常行駛,應該是藍車出來太急,沒有看清楚就開出來了。

11樓:多彩騎士

我也中招了,這條規定,就是一句不讓,那也得看不讓的情節吧。或我讓了他還撞上(故意)又怎麼辦?

12樓:每天快樂

應該是轉彎車要讓直行車先行的.........

13樓:仁恩

你好復,應當是後方直行車輛違章超車制負全責。因為同一道路,同方向,同車道:轉彎前車比直行後車有優先通行權。

而且從實際情況上講,如果轉彎或掉頭前車讓後車先行,一方面會造成擁堵,也極易發生交通事故。

1、無論前車轉彎、掉頭,都比直行後車更具有優先通行權。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3條第1項「同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超車:前車正在左轉彎、掉頭、超車的; 」

2、道路交通安全法,僅規定前車左轉、掉頭禁止超車,沒有規定前車右轉不能超車。但是在《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47條中,已經規定了超車必須在左側,所以理論上右轉彎不會和後方來車有衝突。發生事故,自然是違章右側超車的負責。

高分懸賞!工作要調轉,準備離開了。在大會上,領導叫我跟同事說幾句話,說什麼好?謝謝 20

14樓:何處青山

各位 領導 ,各位同事:抄

根據組織的安排,bai我即將調往新的工作崗du位了,此時此刻,千言萬語zhi

不知從何說起,或者以下幾句話最能表達我現在的心聲:

第一句話是懷念。懷念與各位 領導 、各位同事一起工作、生活和學習的1400多個日子!懷念為完成某一項工作而一起挑燈夜戰的感動!

懷念克服重重困難而完成任務後的那一份喜悅!懷念址山的一草一木

第二句話是感謝。感謝各位領dao導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各位同事由始至終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

記得當初的時候,面對的困難和麵臨的機遇都要大得多,我正擔心工作不知從何開始的時候,大家的熱情幫助和默契配合,使我迅速適應新的崗位和工作!藉此機會,讓我再一次衷心地向大家講句:多謝!

第三句是祝願。祝願再創輝煌!在領導帶領下,團結一致,同心協力,明天一定會美好!!各位同事的收入將會好似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

第四句話是希望。希望大家繼續保持聯絡,多些溝通,在我的心目中,這裡永遠都是我牽掛的地方,希望以後大家有時間多些來探探我,大家共聚友情!

多謝大家!祝大家心想事成,家庭幸福!

15樓:楓小光

已經回答的這個哥們,沒明確這個大會發言是為什麼說的就來這番告別語,如果是讓你做一個告別發言,那位兄弟的說法很不錯,不過最好按 感謝-祝願-希望(加上懷念的話)順序來說。

機動車在道路邊臨時停車應該怎麼做

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應當遵守 1 按順行方向靠道路右邊停留,駕駛員不準離開車輛,妨礙交通時須迅速駛離 2 車輛沒有停穩前,不準開車門和上下人,開車門時不準妨礙其他車輛和行人通行 3 在設有人行道護欄和路段 人行橫道 施工地段 施工車輛除外 障礙物對面,不準停車 4 交叉路口 鐵路道口 彎路 窄路 ...

我騎電瓶車在非機動車道逆向行駛被機動車撞了怎麼認定責任

在下給個建議,跑 bai題的建議du,責任你有他也有,zhi 如果你不嚴重,dao可以協商解決版或醫藥費分攤,一般權你佔30至50這要看交警嘍,如果你嚴重,花了好幾萬,對方又有十幾萬以上的保險,不妨協商讓對方全責,叫保險公司賠償,這是最好的,但對方不一定會這麼做,他不想操著心,你可以諮詢下律師,說著...

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 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駕駛人雖在現場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 行人通行的

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 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駕駛人雖在現場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 行人通行的,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可以將該機動車拖移。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三條 對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關於機動車停放 臨時停車規定的,可以指出違法行為,並予以口頭警告,令其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