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多久換防凍液,奧迪A4L多久換防凍液

2021-05-28 21:46:05 字數 967 閱讀 6903

1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你好,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回液可以防止寒答冷季節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但是糾正一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汽車正常的保養專案中,每行駛一年,差不多一萬公里左右吧,需更換發動機防凍液,特殊車輛防凍液更換頻率要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防凍液建議3年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四s店規定兩年換一回

奧迪a4l冷卻液多久換,奧迪a4l冷卻液怎麼換

4樓:寶星行汽車養護

奧迪a4l汽車正來常的保養項自

目中,每行駛一年,差不多一萬公里左右吧,需更換發動機防凍液,特殊車輛防凍液更換頻率要高。

防凍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寒冷季節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但是糾正一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

以下是奧迪a4l加冷卻液的方法:

開啟發動機倉,裡面應該會有一個黑色蓋子的塑料瓶,半透明的能看到裡面液體的顏色和多少,瓶身上面有刻度的,一定要在涼車以後再擰開蓋子,加之前最好搞清楚之前裡面冷卻液的品牌和型號,不要混加,如果實在搞不明白就把之前的放乾淨再加。同型號的冷卻液補充自己就加了,如果是從新換另一個品牌型號的液體最好找個維修點給你換。

1、首先把加液口開啟 再把放水閥開啟,(一般在水箱下面)把防凍液放幹,然後新增防凍液,等到放水閥開始流出新的防凍液後再擰緊,防凍液水壺加到刻度線時 啟動發動機,防凍液液麵會慢慢下降,你就不斷新增,直到穩定為止,第二天檢查 再續到刻度線就行了。

2,迴圈法 專業人員來做,回水管拆開,水壺新增 發動機啟動 用新的防凍液把就舊的防凍液迴圈出去直到回水管新的防凍液流出,顏色能看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3年更換一次,找個維修店更換

奧迪a4後期維修保養是不是很貴,奧迪A4l後期的維修保養貴不貴

奧迪a4小保養是機油機濾和機油三濾 機濾 空濾 汽濾。1500 4000公里做一次。奧迪a4汽車大保養 2萬是中保,大保養每4萬公里進行一次。2萬公里保養進行機油 機濾 空濾及空調濾芯的更換,還有一些常規的檢查。空氣濾清器 機油濾清器 正確安裝機油濾清器可避免內燃機使用過程中雜質混入機油,防止運動零...

奧迪a4踩剎車就熄火是省油嗎,奧迪a4l踩剎車就熄火是省油嗎?我聽說會損害發動機!到底哪一個是對的

奧迪a4踩剎車就熄火是省油。但是省不多少油,比較煩人,可以關閉。配置有啟動停止系統,出於節能目的,在堵車或長時間停車在你踩住剎車的前提下它就會自動熄火,然後當你輕踩油門後它就會自行啟動。節能減排的意義 加強節能減排是科學發展觀的本質要求。節能減排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減輕環境壓力,保障經濟安全,全面建...

奧迪A4的優缺點是什麼,奧迪A4L的優缺點都有哪些

大空間 新外形 高配置是a4的明顯優勢。優點 1 外形時尚運動,車身優雅大氣,內飾簡潔舒適,科技感配置豐富,空間寬敞實用,動力和操控性較好。2.奧迪a4是一款汽車的名字,最早於2003年4月由一汽大眾製造並上市,國產a4自2003年2月21日在中國投產,05年10月25日國產奧迪新a4正式上市。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