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汽豐田凱美瑞自動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

2021-05-29 22:44:18 字數 2525 閱讀 5470

1樓:途虎話養車

這裡要分成bai兩種情況:

du自動變速箱和手動變速箱。

zhi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dao要每兩內年或每行駛6萬公里更換一次容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

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手動變速箱更換週期較長,一般推薦5-6萬公里檢測更換。

此外,只要發生換擋頓挫,就應該檢查更換。

2樓:茭白

首先要看你的使用情況,一般廣豐保養手冊上寫得是2年或者4w公里,然後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做變速箱清洗,**可能會偏高的!

凱美瑞變速箱油多久多少公里換一次

3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來講,bai變速箱油的更換周du

期與車輛的保養週期計算方zhi法dao一樣的,以行駛里程或使用時間為版準,如果車權輛使用手冊中明確給出了這兩個指標,則按先到的執行;如果車輛使用手冊中沒有這樣的指標或者沒有明確標出換油時間,一般按照每5-8萬公里的行駛里程來更換。

變速箱油久未更換的危害

1.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器出現異常磨損、油品變質嚴重等問題。

2.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箱油老化、衰變,不僅增加汽車油耗,還將縮短變速器的使用壽命。

3.久未更換變速箱油,會使變速器中的油品顆粒化,阻塞油路,拉傷閥體會直接影響到系統油壓和動力傳輸,使變速器出現反應遲緩、換擋衝擊等現象。

4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變速箱油根據實

來際使用情況

源大約六萬公里左bai右就需要更換一次,如果平du時車跑得比zhi較少一些4s店也會建議在兩dao、三年左右更換一次變速箱油。

變速箱油主要作用是保持排擋系統的清潔,並對傳動裝置起到潤滑和延長壽命。由於變速箱設計的不同分為手動變速箱和自動變速箱(又分為cvt、amt等),每一款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重量、轉速、結構等都會不同,因此原廠都有其自己指定的專用變速箱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這款車一般是60000公里左右更換就行了,可以獲得更好的效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豐田凱美瑞來說,如果你要更換變速箱油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在6到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會比較合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是建議兩年或者四萬公里更換一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凱美瑞全系是自動檔的變速箱,變速箱油一般建議四五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變速箱油一般8-10萬公里進行更換維護,如果平時路況好,可以延遲更換波箱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變速箱油的話,最好是兩三年或者是四五萬公里的時候更換一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車子的變速箱齒輪油建議車子六萬公里左右進行大保養時間一併更換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按照保養週期的話,變速箱油超過6萬到8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比較合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這款車的變速箱油的話,一般建議就是在6萬公里的時候更換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駛每4-6萬公里更換一次,手動變速箱油正常行駛情況下一般每6-8萬公里更換一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凱美瑞的變速箱油的話,建議在6到8萬公里左右的時候更換一次比較合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可以看看保養手冊,一般的話變速箱油三年或者六萬公里一換就可以了

17樓:天蓬和嫦娥

關於bai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

du問題(這世間沒有不zhi用換變速箱油dao的車子,專畢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屬

),簡單來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豐田凱美瑞多長時間換一次變速箱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年4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要用專用油。以便保護變速箱得到足夠的潤滑黏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一般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變速箱油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豐田凱美瑞2023年的配的幾檔自動變速箱?

你好 當時凱美瑞有兩種排量。排量用的是4檔自動變速器,排量是5檔手自一體變速器。這個年輕的凱美瑞07年的應該配的4四速自動at變速箱。1.對於變速箱而言,潤滑性,粘性及油溫穩定性,特別是自動變速箱油的油溫,在散熱器過髒,熱量散不出去情況下,電腦檢測到高溫以後會進入緊急執行模式,強制升擋 鎖擋,鎖定某...

變速箱油的作用,自動變速箱油有什麼作用?

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起到潤滑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具有抗低溫於低溫時也能進行極有效的潤滑效果,在嚴苛操作條件下減少油品損失。變速箱油的特點 速箱油基本都能使用於目前市場上自動變速箱,事實上每一款自動變速箱的設計都有不同的技術要求,即使是同一型號的變速箱配置在不同的車型,其扭矩 重量 轉速 ...

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不靠譜,既然買車的時候就是手動的,要是改自動擋的,恐怕不好吧,畢竟變速箱也是個大件最好不要瞎折騰,要想開自動擋的車,不如在買輛新車,畢竟那是出廠就是自動的,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變速箱肯定是換不了,傳動機構都是不同的,不僅僅是變速箱不同,自動離合器倒是可以裝,裝完了解放左腳,不過這東西靈活性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