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朗動換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加幾升油

2021-05-28 00:37:12 字數 1002 閱讀 4291

1樓:拾光秀

現代朗動換自動變速箱油需要加5升左右。

朗動,是在海外率先上市的現代汽車全球車型內。「朗動」(容elantra)擁有不折不扣的「國際範」——橫掃世界四大洲,創造了輝煌戰績。

從2023年至2023年4月,朗動同款車在全球範圍內已銷售308013臺。在歐洲,獲評2012最佳車輛(autobest 2012);在加拿大,奪得ajac年度最佳**小型汽車稱號;在澳大利亞,以ancap五星安全評價證明在安全方面的突出優勢。最大優點:

外觀動感時尚,線條流暢;內飾簡潔,配置豐富,質感不錯;空間寬敞。

現代朗動自動檔變速箱油換一次需要多少升?

2樓:途虎話養車

自動擋變速bai箱一般有2種換油方du

式,一個是zhi

重力換,一個是上迴圈機dao。內

重力換油的話,3~4l油就夠了容。 迴圈機得12l甚至更多一點。

但重力換的方式,液力變矩器裡的油是放不掉的,所以變速箱裡依然有很多髒的舊油。迴圈機的話,整個變速箱裡的油全抽出來了,然後整個灌入新油,所以換的很徹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三升左右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車現在多少公里了啊,自動檔的車一般在4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現代朗動自動檔變速箱油怎麼換

5樓: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換變速箱油的問題(這世間沒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竟機械磨損事實版存在),簡單來

權說: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換變速箱油,需要更換變速箱濾芯嗎?

不靠譜,既然買車的時候就是手動的,要是改自動擋的,恐怕不好吧,畢竟變速箱也是個大件最好不要瞎折騰,要想開自動擋的車,不如在買輛新車,畢竟那是出廠就是自動的,手動變速箱能換自動變速箱嗎?變速箱肯定是換不了,傳動機構都是不同的,不僅僅是變速箱不同,自動離合器倒是可以裝,裝完了解放左腳,不過這東西靈活性差...

換變速箱油需要換變速箱濾網嗎,換變速箱油要換濾網嗎

你好 只有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才更換濾芯,一般六萬公里更換自動變速箱油和濾網,要使用專用的變速箱油 防止油質不同而損壞變速箱。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您說的應該是自動擋車型,有的車型需要更換,有的也是不需要更換的,您可以具體的去維修站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您好 不用換也...

大眾朗逸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時,一次需要換幾升

5升左抄 右。自動變速箱油,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1 既是液力變矩器的傳動油,又是行星齒輪結構的潤滑油和換擋裝置的液壓油。2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駛情況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惡劣行駛情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儘量選用原廠的atf。3 自動變速箱油錯用,混用,會造成打滑或零件早期磨損。汽車啟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