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金琪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崑山市城區農副產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0:51:12 字數 2885 閱讀 7896

1樓:愛企查

崑山金抄琪農副產品****bai是2017-08-24在江蘇省蘇州市昆

du山市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dao),註冊地址位於崑山開發區青陽中路12號。

崑山金琪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q4x1a2y,企業法人陸金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金琪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銷售(按《食品經營許可證》核定範圍經營);食用農產品(水果、蔬菜、水產品)銷售;農產品種植;水產品養殖;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市城區農副產品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崑山市城區農副產品實業****是2000-05-10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回投資或控股的法答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高新區姜巷村666號(312國道複線底)。

崑山市城區農副產品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718677387b,企業法人陳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市城區農副產品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穀物、蔬菜、水果種植;水產養殖;食用農產品、日用百貨銷售及網上銷售;食品銷售及網上銷售(按《食品經營許可證》核定專案經營);產品展覽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550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8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崑山市城區農副產品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蘇州金農農副產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金農bai農副產品****du是2017-01-22在江蘇省蘇州zhi市姑蘇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容金門路1072號1-c區001。

蘇州金農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ma1nbxk90b,企業法人季良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金農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用農產品、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是2017-05-26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周市鎮橫長涇路555號2號房。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p3a304j,企業法人王楊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食用農產品銷售;果蔬產品種植與銷售;鮮活淡水產品養殖與銷售;食品檢測;餐飲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菜農農副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崑山市陽澄湖優梵農副產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崑山bai市陽澄湖優梵du

農副產品****是zhi2016-08-17在江蘇省蘇州市dao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屬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崑山市巴城鎮巴解路104號。

崑山市陽澄湖優梵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ma1mrnu34r,企業法人談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市陽澄湖優梵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銷售(按《食品經營許可證》核定範圍、核定類別經營);食用農產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勞保用品、辦公用品批發、零售;大閘蟹、鮮活淡水產品養殖、銷售;蔬菜、水果種植、銷售;會務服務;企業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菜籃子農副產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崑山菜籃子農bai副產品有du限公司是2012-03-06在江蘇省蘇州zhi市崑山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內人獨資),註冊地址容位於玉山鎮超華商貿城2區10號樓37號房。

崑山菜籃子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591154983d,企業法人林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菜籃子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銷售(按《食品經營許可證》核定專案經營)、農副產品批發、零售;農產品種植;水產品養殖;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745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崑山菜籃子農副產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是2018-05-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海門市海門街道人民中路138號。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84ma1wkje08k,企業法人姜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批發、零售;水果、蔬菜種植、銷售;水產養殖、銷售;食品經營;農產品初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惠鄰農副產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南京蘇愛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蘇愛農副產品 是2010 05 14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江寧區東山街道東麒路農副產品物流中心b區338b號。南京蘇愛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555535287g,企業法人鄧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蘇愛農副產品 的經營範圍是...

江蘇富禾源農副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富禾源農副產bai品 是du2015 06 10在江蘇省無錫市惠zhi山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屬址位於無錫市惠山區錢橋街道錢威路98號。江蘇富禾源農副產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6339231473u,企業法人姜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富禾源農...

上海一片天農副產品配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一片天農副產品配送 是2010 09 1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定區安亭鎮墨玉北路268弄10號101 104室。上海一片天農副產品配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619204218,企業法人曹蘋,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上海一片天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