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鴻琪食品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0 23:25:07 字數 4272 閱讀 8652

1樓:愛企查

西安鴻琪食品******是2014-09-25在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北二環中段6號和生國際交易中心7樓東區-1。

西安鴻琪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2ma6u31nf3k,企業法人朱武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鴻琪食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15日)。

一般經營專案:(未取得專項許可的專案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鴻琪食品******成立於2023年09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預包裝食品的批發兼零售(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9月15日)等。

法定代表人:朱武傑。

註冊資本: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121000205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食品商貿一詞是什麼意思?食品商貿與食品**有何區別?

3樓:就就早

有兩方面的區別:

(1)領域不同,食品商貿指的是商業零售「企業」,是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企業,而食品**是買賣或交易行為的總稱,是個過程,通常以貨幣為媒介的一切交換活動或行為。

(2)範圍不同:食品商貿包括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食品**其活動範圍,不僅包括商業所從事的商品交換活動,還包括商品生產者或他人所組織的商品買賣活動;不僅包括國內**,還包括國與國之間的國際**。

4樓:嵐而愛之

食品商貿是指一切和食品商業有關的活動,它是食品商業**的簡稱。

區別:1、商貿,是指商業**,比如城市或者城鎮第三產業,但不含工農業,一般不擁有對外**資格。

2、**,包含了工農業和商業,一般擁有對外**資格。

商貿公司是純粹的商業企業,沒有生產和加工能力,銷售的商品必須是購入的商品,不可以加工和組裝;**公司經營範圍少大一些,可以包括一些簡單的生產、加工組裝,還有一些**公司有自己的車隊什麼的,可以從事貨物運輸業務。

商貿和**均系服務業,不具備自身生產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和商業有關的活動都叫商貿,它是商業**的簡稱!

**,是平等互願的前提下進行的貨品或服務交易。**屬於商業行為。**是在交易市場裡面進行的,最原始的**形式是以物易物,即直接交換貨品或服務。

現代的**則普遍以一種媒介(金錢)作**平等代換。 金錢及非實體金錢大大簡化和促進了**,兩個**者之間的**稱為雙邊**,多於兩個**者的則稱為多邊**。

商貿公司不是一般納稅人,不能開具增值稅發票,屬於內貿的。可以不開也不要發票。

**公司相反,即使沒有業務,每月也要零報稅,年底多少要交點稅的。即使有業務也可以合理避稅。交不交稅不是區別,而是看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怎麼去做。

我們做食品銷售的是選擇商業還是**行業?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了,銷售應該選擇**!

7樓:12345申紅

做食品銷售還是選擇**行業,這樣是比較賺錢的。而且是非常盈利的。

8樓:心香一瓣

如果有能力還是做**吧,前途似錦。

9樓:網友

應該選擇**行業,想做大就得走出去。

10樓:王丁丁英英

當然是**行業,銷售,顧名思義是要把東西推銷出去,就是和別國取得合法的經銷銷售。

11樓:網友

食品銷售應該是**行業的範圍。

商貿公司和食品公司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即為商業零售企業,小規模商貿企業登記註冊需要三萬元資金。

商業零售企業是指設有商品營業場所、櫃檯,不自產商品、直接面向最終消費者的商業零售企業,包括直接從事綜合商品銷售的百貨商場、超級市場、零售商店等,食品公司是製造食品的企業。

商貿****的經營範圍都有哪些?

13樓:朋飛塵

除特殊審批外的:食品、2-3類醫療器械、保健品、藥品、危險化學品等。

只要不是前置審批的都可以加在經營範圍裡。

銷售文具用品、傢俱、機械裝置、體育用品、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家用電器、建築材料、玩具、服裝、鞋帽、針紡織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貿公司就是商業**(商品**)只要是有形的產品都可以寫,當然了,有些東東是需要特殊審批才可以經營。比如食品、醫療器械等等。不知道樓主主要想經營什麼。

公司名稱的種類 都有哪些 比如xx**公司 xx商貿公司 xx食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1、**物流有限du公司。

2、**貨物運輸zhi**有限公dao司。

3、**化工科技****。

4、回**商貿****。

5、**實業有答限公司。

6、**網路科技****。

7、**投資管理****。

8、**物業管理****。

9、**印務****。

10、**影視製作****。

11、**食品銷售****。

12、**國際******。

13、**無損檢測技術****。

14、**裝潢工程****。

15、**木業****。

16、**會展****。

17、**勞務****。

18、**發展****。

19、**企業管理諮詢****。

20、**廣告****。

21、**實驗室裝置****。

22、**企業形象設計****。

23、**服飾****。

24、**通訊****。

25、**醫療器械****。

26、**建築工程****。

如何開辦食品**公司

16樓:網友

註冊食品**公司:

1.主要依據:《外商投資商業領域管理辦法》

2.企業型別:獨資、合作、合資。

3.投資方:外國個人或者企業。

4.經營範圍:

1) 某某商品批發(外商允許從事絕大多數品種的食品類產品);

2) 佣金**(拍賣除外);

3) 上述商品進出口;

4) 其他相關配套服務。

5.傑達公司代辦程式:

1) 初步諮詢接洽,確定投資主體資格。

2) 簽定諮詢**協議,提供投資方案。

3) 提供資料清單和材料樣本,以便客戶準確無誤準備4) 代擬可研、章程、申請書等各種文字,提交客戶確認簽字5) 申請外商投資批准證書。

6) 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

7)辦理外資企業營業執照。

8) 刻章。

9) 辦理組織機構**證。

10) 辦理外匯登記證。

11)辦理進出口備案登記證。

12)辦理稅務登記證。

13)辦理海關登記證。

17樓:學堂愚員外

如果你的貨源不是直接在韓國進口,你只要如下辦理:

1、工商核名。

2、食品藥品監督局辦理衛生許可證。

3、驗資。4、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5、技術監督局辦理機構**證。

6、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如果直接進口,需要在辦完工商執照後到外經委備案,然後到海關登記。

18樓:網友

1. 到工商局註冊。

2. 到外經委審批,註冊。

3. 到海關審批,註冊。

**商出口食品商檢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貨代,貨代一般有辦法幫你出口敏感貨的,我們都是找的貨代出敏感貨。

如何經營食品商貿公司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好的產品,儘量選擇有品牌的產品。

2.選擇銷售渠道,不同產品開發的渠道不一樣,根據產品種類和個人銷售經驗開發通路和渠道。

3.通過一定的**方法吸引賣家大量進貨,提高產品的鋪貨率,逐漸把產品滲透市場,從而擴大市場佔有率。

泉州市鴻天皓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福建省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陳上涯企業型別 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 4 4e 美泰路15 16號。法定代表人 陳上涯。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5061000099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福建省泉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崇榮街...

上海與鑫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與鑫 是2015 08 2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5 9室。上海與鑫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350684027y,企業法人吳英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與鑫 的經營範圍是 經紀與 除拍賣 實業投...

一布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王春紅企業型別 嘉定區南翔鎮嘉程路1085號7幢245室。法定代表人 王春紅。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400211938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如何開一個布匹 公司 1.工商註冊 工商局 質監局 稅務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