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紙怎麼包裝禮物,如何用紙包裝禮物

2021-05-12 00:32:46 字數 3858 閱讀 8339

1樓:整理生活學院

生活要有儀式感!送別人禮物,要用禮物紙包裝一下才好!步驟簡單易學,包裝好了,再加個小花就更好了!所謂的錦上添花!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量紙的時候,除了要預留打折的部分

還要多留二至三公分的接合部分。裁專

完包裝紙後屬,先在紙的下緣作折線,其方法是將紙往內折三公分(粗細可任意調整),再以此折線為準往上折三至五次,然後開啟紙,就會發現紙上有三到五條折線。

第二步:抓住最靠近外緣的折線往內折,成為紙的新外緣;然後抓住第二條折線,壓折於居新外緣一公分處;再抓住第三條折線,壓於距第二條折線一公分處,以此類推,直到打折完畢,再於紙的背面貼上透明膠帶固定。

第三步:將禮盒正面朝上,置於包裝紙的正**,然後以雙面膠帶接合兩邊。

第四步:抓住包裝紙,沿著禮盒邊緣,將有打折的部分往下折

第五步:左右部分的紙,也是沿著禮盒邊緣中間折入。

第六步:將底部的紙對摺,再粘上雙面膠帶固定,注意折線需對準盒高的中線。另一面做法亦同。

第七步:運用折紋,可凸顯禮盒的立體感。在這樣一個有線條的素面禮盒上,用兩條不同顏色的緞帶系兩個蝴蝶結,更能彰顯出豐富多彩的感覺。

3樓:內o外兼修

用禮物紙包裝衣服的方法。禮盒先生 基礎禮物包裝008-衣服01

4樓:風之舞花之笑

可以根據對方的喜好選用不同的包裝紙,但要注意是在什麼場合送,以及裡面的禮物是什麼而選用不同的包裝紙,可以寫張心意卡。望採納

如何用紙包裝禮物

5樓:匿名使用者

1、把包裝紙裁剪成長是盒子附近長度+2~3釐米,寬是盒子得寬度+3釐米,盒底朝上置於專

紙張**,

2、將屬右側得紙張沿盒子向內折入,並保持紙得邊緣位於盒子**,3、再把左側得紙向內折入,

4、用透明膠或雙面膠帶將紙張重疊處固定,

5、兩邊得紙沿著盒子向內折入,

6、照著順序,把紙張折成好看得梯形,

7、在上下摺紙得交接處輕輕做上標記,

8、保持標記與邊緣平行,摺疊下面得紙,

9、用雙面膠帶或用好看得貼約將接合處固定,再將另一側包好,完成效果圖。

6樓:整理生活學院

生活要有儀式感!送別人禮物,要用禮物紙包裝一下才好!步驟簡單易學,包裝好了,再加個小花就更好了!所謂的錦上添花!

7樓:zh風魂

用包裝紙

包裝禮bai物du的方法/步驟:

工具zhi/原料:包裝紙一張、dao剪刀、雙面膠、膠帶、回小飾品1、把包答裝紙裁剪成長是盒子周圍長度+2~3釐米,寬是盒子的寬度+3釐米,盒底朝上置於紙張**;

2、將右側的紙張沿盒子向內折入,並保持紙的邊緣位於盒子**;

3、再把左側的紙向內折入;

4、用透明膠或雙面膠帶將紙張重疊處固定;

5、兩側的紙沿著盒子向內折入;

6、按照順序,把紙張折成漂亮的梯形;

7、在上下摺紙的交接處輕輕做上標記;

8、保持標記與邊緣平行,摺疊下面的紙;

9、用雙面膠帶或用漂亮的貼約將接合處固定,再將另一側包好,翻到盒子正面,用絲帶或花裝飾一下就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包的呀!我幫你吧,這裡上不了**,如果你需要我就口述給你聽吧、

首先專要準備好,剪刀,雙面膠(屬透明膠也行),和你的包裝紙。 (禮物是上下兩個面+其餘四個面)

然後,量大小,

把包裝紙圍在你的禮物上,正好卷一圈多半個面的大小,禮物的上下兩個面不需要留太多的紙。是這個面的3分之2就夠了。

然後,你把需要的大小裁下來,用剪子,小心的把邊邊剪齊。如果技術不是很好,就先折出一條印,在沿著剪。

你裁下來的這張紙是長方形的,對吧,

把禮物放在紙上,長的這邊是用來把禮物的四個麵包起起來,多的那個面夾在裡邊,貼上上面較固定一下。圍住四個面之後,用雙面膠把邊緣處粘住。

上下兩個面,上邊的面,是對邊向內折,折完之後,把剩下兩邊多出來的小三角在向內折,用雙面膠固定,雙面膠一定不要露出來。下邊的面同理。

包好了!

9樓:禮盒先生

再配上彩帶蝴蝶結和心意卡片,一份誠意滿滿的禮物就完成了~

更多花樣禮物包裝教程,看我喲

圓形禮物包裝 的步驟

10樓:隔壁老王說生活

包裝圓形禮物的小技巧,這樣折出來真是太漂亮了

11樓:

主要材料:禮來物包裝

源紙所需工具:雙面膠

第1步:

bai首先我們du要將包裝zhi紙剪裁的比禮物更dao大一些,然後先捲起來

第2步:用雙面膠將包裝紙固定一下

第3步:然後就開始從一邊進行包裝了

第4步:我們要一點點的儘量間隔同樣距離的來進行摺疊第5步:最後的部分只要塞到開始的位置下面就可以了第6步:然後繼續來包裝另外一邊

第7步:跟前面的包裝一樣,我們來慢慢的進行摺疊第8步:繼續來進行這一邊的摺疊

第9步:同樣的,最後的部分插到開始位置的下面就可以了第10步:這樣一個圓柱形的禮物就很好的包裝起來啦。

12樓:甘峻銘

圓筒bai形貝殼式&綢帶三du角形扎法

圓筒形禮盒zhi

包裝法b--貝殼式

1、紙的dao量法:兩邊寬版度需多留2~3cm的接合部權分;

2、紙張繞過圓筒形的外圍後,拉折兩底邊紙張,折出貝殼形折紋。

3、折完半圓周的折紋後,拉起側邊的紙往上提,並以膠帶先固定;

4、順著圓周折出折紋後,將剩餘的紙往內折入,和圓筒同寬;

5、將剩餘紙張兩側貼上雙面膠,再轉動圓筒貼上;

6、完成品。

圓筒形外圍加折&心形包裝法

圓筒外圍加折

以圓筒形蝸旋狀禮盒為內盒包裝,外圍加折紋紙條裝飾。

1、外圍的包裝紙,其長度為圓筒周長的3倍多一點;

2、將一端先折入約2cm的寬度;

3、第一折的寬度約3cm;

4、以第三步驟作為折紋的折線,折紋寬度約為1cm;

5、摺好後,在背面沾上膠帶固定;

6、圍著禮盒繞一圈,剪去多餘部分。

包裝紙如何包裝禮物**

13樓:一弦一柱

準備材料:包裝紙,透明膠紙、雙面膠帶

一、盒底朝上置於紙張

**。二、將右側得紙張沿盒子向內折入。

三、再把左側得紙向內折入。

四、用透明膠或雙面膠帶將紙張重疊處固定。

五、兩邊得紙沿著盒子向內折入。

六、把紙張折成好看得梯形。

七、在上下摺紙得交接處輕輕做上標記。

八、保持標記與邊緣平行,摺疊下面得紙。

九、用雙面膠帶,將另一側包好就成功了。

14樓:沒得感情

可以用交叉或者十字的包裝方法。

15樓:慎素琴母琴

用禮品包裝紙沿著包裝盒包裹再用雙面膠封貼,最後在中間段或左上角或右上角貼個彩色紙帶或紙花裝飾一下就行了,包裝紙不要和裝飾紙一樣顏色,才不顯單調

16樓:不二不是你風格

方法/步驟

1首先用尺子將包裝的尺寸,長寬高量出,記號資料,用剪刀紙剪成正方形2然後將禮品盒居中,將包裝紙最上方的合併一起,用膠帶或者雙面膠黏住,粘牢!

3多餘的各個面,先對摺,然後多出的部分,對摺成三角形。用雙面膠固定貼在禮盒上

4用好看的透明膠布再做一次固定,保證包裝紙不會有空隙,貼合禮品盒5最後用綵帶,抽出蝴蝶結,用雙面膠固定在禮盒上方即可!

end注意事項

第一次包裝禮盒,都會比較生手,多包裝幾次,就可以熟練掌握了!

包裝紙和巾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小包裝紙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包裝來紙和巾屬於商標分類源 第16類1609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 bai包裝紙和巾的商標du達zhi3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dao 1.選擇註冊 卡和 或紙板,群組號 1609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3 2.選擇註冊 塑膠包裝材料和產品,群組號 1609 類別的商標有1件...

如何自己包裝禮物有步驟,如何包裝禮物

生活要有儀式感!送別人禮物,要用禮物紙包裝一下才好!步驟簡單易學,包裝好了,再加個小花就更好了!所謂的錦上添花!1.把包裝抄紙裁剪成長是盒子周圍長度 2 3釐米,寬是盒子的寬度 3釐米,盒底朝上置於紙張 2.將右側的紙張沿盒子向內折入,並保持紙的邊緣位於盒子 3.再把左側的紙向內折入 4.用透明膠或...

淡藍色絲帶配什麼顏色的包裝紙好看

黃色吧。我讓覺得藍色是冷色調,而黃色是暖色調,這樣會有一種對比,顯得黃色更亮。當然也可以選別的顏色,個人覺得黃色比較好。淡藍色牆配什麼顏色傢俱和窗簾?先要考慮大方向上的問題 傢俱搞成白色的,所以傢俱和窗簾一定要是暖色系的,那麼我們的傢俱和窗簾顏色的選擇,反正稍微往紅的方向去走一點,就一定要是暖色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