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和六盤水都有哪些景點

2021-03-19 18:35:17 字數 418 閱讀 2189

1樓:百舟渡海

畢節景點:

織金洞copy 織金洞,世

bai界地質公園,中國溶洞之du王,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zhi

草海 草海,位於威寧縣境dao內,是一個完整、典型的溼地生態系統,是黑頸鶴等228種鳥類重要的越冬地和遷徙中轉站,是世界十大觀鳥基地、中國i級重要溼地、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百里杜鵑風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貴州的四個國家aaaaa級景區之一)、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位於畢節試驗區中部。

2.六盤水景點:

玉舍國家森林公園是六盤水市第一個國家aaaa級風景區,公園位於水城縣境內,地處珠江水系上游,是貴州海拔最高的森林公園。

明湖國家溼地公園位於六盤水市中心城區西部,是新建的六盤水市西出口的地標性建築,明湖溼地公園是貴州省第一個國家級溼地公園。

六盤水有哪些景點好玩六盤水好玩的地方十大

中文名稱 六盤水外文名稱 liupanshui city 別 名 中國涼都 行政區類別 地級市所屬地區 中國西南 下轄地區 1個區 1個特區 1個縣級市 1個縣 駐地 鐘山區 區號 0858 郵政區碼 553000 地理位置 貴州省西部烏蒙山區 面 積 9965平方公里 人 口 292.41萬 20...

貴州六盤水有哪些值得遊玩的景點嗎

六盤水,別稱中國涼都,貴州省下轄市。六盤水是國家西電東送的主要城市,西南乃至華南地區重要的能源原材料工業基地,下面就和小編一起去了解下六盤水市的旅遊景點吧!六盤水玉舍國家森林公園,林茂 山青 水秀 物豐 樹美 石奇 峽險 情濃,是六盤水市面積最大的公園。公園以浩瀚的 林海 為主,擁有多種國家 一 二...

六盤水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六盤水有哪些旅遊景點?

六盤水市區好玩的地方。1 玉舍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水城縣南部,屬烏蒙山支脈,地處珠江水系上游,總面積50314畝,溝壑縱橫 雄奇險峻,最高海拔2503米,最低海拔1700米,相對高差803米,是貴州目前海拔最高的森林公園。2 貴州省盤縣噠啦仙谷景區,位於風景優美 氣候宜人的貴州省涼都六盤水盤縣,是貴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