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6盤水的郵編是多少??六盤水郵編是多少?

2023-01-05 09:50:12 字數 1372 閱讀 1883

1樓:麼仕熊芳澤

地址===貴州省。

553000貴州省。

六盤水市。鐘山區。

553400貴州省。

六盤水市。六枝特區。

553500貴州省。

六盤水市。盤縣。

553600貴州省。

六盤水市。水城縣。

六盤水郵編是多少?

2樓:無語倫比

六盤水郵政區碼:553000

六盤水市,是貴州省地級市。六盤水市地處貴州西部烏蒙山區,年平均氣溫15℃,夏季平均氣溫,冬季平均氣溫3℃。

氣候涼爽、舒適、滋潤、清新,紫外線輻射適中,被中國氣象學會授予「中國涼都」稱號,是全國唯一以氣候特徵命名的城市。

六盤水春秋時期為牂牁國屬地;戰國時期,市境內為夜郎國屬地,由於金茄肢渣屬工具的使用,已進入了農耕時代,並反映奴隸制生產關係的特徵;秦統一中國後,為巴郡漢陽縣屬地。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六盤水市的。

有些地方扮攜帶不太同,廳蘆比如說六盤水市的拉法基水泥廠[就是隱檔水城水泥廠]的郵編是553027

也就是說一般你直接用553001就可以寄到六盤水市的全部地方了,到了六盤水市郵局,會有人分類的,不怕。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553000吧!鐘山區的。我以前在礦中的郵編是553001。

5樓:匿名使用者

六盤水市態運州 六盤水市 553000 0858盤縣悄寬 盤縣 553500

六枝特帆蔽區 六枝特區 553400

水城縣 水城縣 553000

貴州省六盤山郵編

6樓:雄霸天不是夢

553532 位於 貴州省六盤水市盤縣。

7樓:泉水響叮噹

貴州省六盤山郵編756401,區號0954

貴州六盤山郵政編碼

銀川六盤山高階中學的地址和郵編是什麼?謝謝!

8樓:網友

寧夏六盤山高階中學。

最近的公交站為——六盤山中學 - 公交站。

37米途徑公交車: 15路。

銀川六盤山高階中學郵編為——750002

說說看六盤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貴州六盤水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新客車站,公園路,電梯樓,場壩神仙街,15街,都是花錢不多玩得熱呼的好地方,涼都特色全國難找 荷城花園,六盤水古鎮風景好,水上樂園,白鶴高架橋,溼地公園,動物園,這些地方風景好。梅花山索道,滑雪場,玉舍森林公園,大河堡,野玉海小火車。舊營鄉孔官河瀑布景區,水倒流河壩 梅花山 溼地公園 大河堡 荷城花...

遵義至六盤水多少公里 遵義到六盤水有多少公里

遵義到六盤水有多少公里 自駕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遵義市。1.遵義城市行車規劃。1 從起點正西行駛130米左轉。2 行駛190米,右轉進入人民路。3 沿人民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沉陽路。4 沿沉陽路行駛公里右轉。5 行駛300米直走湛江路。6 沿湛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蘭海高速。7 沿蘭海高速行駛公...

平安六盤水作文,平安六盤水作文600字

貴州省六盤水市是一座美麗而又有著獨特魅力的城市,因為一年四季的氣候宜人,涼爽舒適,因而獲得 涼都 的美稱。這座有著古老的歷史而又充滿了現代氣息的城市,就是我可愛的家鄉。作為土生土長的涼都人,我非常熱愛我的家鄉,對於家鄉的每一處景色,每一道美食,我都非常迷戀。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家鄉的味道吧。提起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