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雜誌是第一批認定學術期刊,為什麼高校教師職稱不認

2021-03-19 18:35:24 字數 1710 閱讀 2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文教資料》的國內刊號是** 32-1032/c,c是代表社會科學總論,發教育類的話,還是g4類的刊物更合適。有的高校教師是需要發核心的

《文教資料》雜誌是教育類學術期刊,為什麼期刊分類號是c而不是g4呢?

2樓:go期刊

期刊分類號c是指社科類。說明該雜誌在申請期刊分類的時候被分到了社科類而不是教育類哦

但是也可以收教育文章的

如果評職稱的時候對期刊沒有特殊要求,發這個也可以的

《文教資料》雜誌如何?

3樓:風似雪舞

雜誌是省級期刊裡面算不錯的了,質量很好,一般來說,***的雜誌,稽核都會比較嚴格,好不好過就看你文章的質量了,評職稱是可以用的

我前段時間發表過一篇文章在這本雜誌上,更正樓上的說法,這雜誌雜在中國知網收錄的,我們學校有要求,必須在知網收錄,教育廳部門主管主辦的。所以我特意去查的,這本雜誌符合要求 ,不過具體的我也不是特別清楚,你可以去問一下edu7k@163.***比較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知網沒有收錄,需要確定是否為合法期刊?

估計為一般期刊,評職稱如果需要發表核心的話,那就不要投了

5樓:公主裙

《文教資料》雜誌是由江蘇

省教育廳主管、南京師範大學主辦的省級教育教學類學術刊物主管: 江蘇省教育廳

主辦: 南京師範大學

國際刊號:issn 1004-8359

國內刊號:** 32-1032/c

這個雜誌評職稱是管用的,但是具體還是要看您單位對於雜誌的要求。

投稿郵箱qikan1988@126.***趙編輯

6樓:有翅膀也不會飛

是由江蘇省教育廳主管、南京師範大學主辦的省級綜合性學術刊物,中國期刊網全文收錄期刊,萬方資料庫全文收錄期刊,中國核心期刊遴選資料庫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期刊,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全文收錄期刊。

請問《文教資料》這本雜誌怎麼樣,研究生髮表**能行麼?怎麼投稿?

7樓:匿名使用者

《文教資料》這本雜誌是省級正規

期刊,只要學校不要求是核心期刊或者國版家級,這本期刊發表權研究生**是沒問題的,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 天之信 期刊,挺可靠的,我有好幾個同學都是在那投的稿。主要是後續服務很好。

想在《文教資料》雜誌上發表文章,說要匯款,但是是一個個人賬戶,叫湯紅玲,大家有在這裡投稿的嗎?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已收到該雜誌錄用通知,匯款個人很正常。沒問題。你的多少錢多少字?

9樓:惟仁是親

這個**公司,上過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發表文章怎麼會收錢嗯!小心**

11樓:

雜誌不都是這麼匯的麼?我也收到這個雜誌的用稿通知了。陪我同學匯過兩次款都是個人賬戶。

12樓:土豆絲疋

你好,想問下是真實的嗎,我也是這個人

13樓:

建議打公司賬戶,凡是正規的公司都有公司賬戶的

**文到天之誠採編部找樑編輯,他們都是公司賬戶的

第一批錄染科院校b段是什麼意思,第一批錄取本科院校B段是什麼意思?

a b 專科提前批都是一個含義 意思是在國家有政策傾向的一些專業,實行優先招生 如 師範類 軍校 在提前批填報此類院校若被錄取,則不再進入本科一批a 本科二批a學校的錄取。若不能被錄取,絲毫不影響本科一批a 本科二批a學校的錄取。因此建議提前批若能夠填報,可以選擇賭一把,填報一個往年錄取分數比自己高...

中國第一批導彈專家的事蹟

上世紀50年代末,中國第一個導彈研究機構 國防部第五研究院成立。學自動化出身的樑思禮挑起了擔子,成為錢學森院長手下的十個室主任之一。風華正茂的他,奔跑在夢想與火箭齊飛的路上。從第一顆原子彈 第一枚導彈 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到第一艘神舟飛船,樑思禮與第一代航天人一起,白手起家 自力更生,建立起完整堅實的...

第一批本科是什麼意思

本科第一批是指放在中國高考錄取招生的時候在本科層次第一批次招生的學校,錄取線一般要達到本一線。本科第一批學校是那些在全國高校中綜合實力靠前的學校,享受來自各方面的照顧,培養屬於精英階層的人才,師資 科研實力一般較強。在普通高考錄取的時候,第一批最先錄取,接著就是本科第二批 本科第三批 專科批。本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