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翻譯

2021-05-28 15:04:51 字數 682 閱讀 4182

1樓:打算盤但是

蘇州園林

有謂「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蘇州素以園林美景享有盛名,這些園林可分為宅地園林,市郊園林和寺廟園林三大類。蘇州園林多為宅地園林,由貴族、宦官、富商等所建,精緻優雅。

這些園林反映出歷代園林的不同風格,同為中國園林藝術的代表作。「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之所以獲得「天堂」的美稱,在很大的程度由於它擁有一批全國以至世界知名的古典園林。

頤和園頤和園在北京西北部,前身是清漪園,取「頤養太和」之義。現在的頤和園是萬壽山和昆明湖的總稱,總面積290公頃。全區佈局可分為政治活動區、生活居住區和風景瀏覽區三個部分。

頤和園計有各種形式的宮殿園林建築3000餘間,長廊728米,彩畫8000餘幅,是其它苑圃所不可及的特色和長處,被列為我國十大名勝之一。

豫園 豫園是上海的著名園林。它雖居鬧市,面積只有2萬多平方米,但由於設計巧妙,佈局 曲折有致,鬧中取靜,因此成為國內外旅遊 者所向往的勝地。

圓明園圓明園位於北京西郊海淀鎮北面的一片平原上。原為清代舉世無雙的皇家御苑。始建於清康熙四十八年(2023年),到清乾隆九年(2023年)基本建成。

此後的嘉慶、道光、咸豐三代屢有修繕擴建,歷時150多年。人們習慣上所稱的圓明園,實際上是圓明、長春、綺春三園的總稱,佔地甚廣,外圍周長約10公里。

2樓:

這麼多……腦子壞了吧……

急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謝謝

不要為感情du結束而悲傷.don t be sad for the end of the emotion.畢竟zhi曾經擁有 after all once you own it.微笑吧.因為dao還有未來回.please ile.because the future is there 悲傷sad 擁...

關於裝置的翻譯求高手幫忙

顯示所有有效的警報 產品序列日誌,包括以時間順序排列的 有日期 時間和工廠編號的所有重要的的執行訊息和警報。所有的消耗資料 所有的故障和警告報警的統計及診斷資訊 以 或圖形形式顯示歷史走勢資料 所有的主動報警顯示 生產序列日誌,包含按時間順序,包括日期,時間和裝置參考值的所有重要的操作資訊和報警 所...

翻譯 高手幫忙翻譯

一。工具到達前的要求 1 驗證工具點連線的建造百分之批准安裝繪圖。2.verify室溫是在或低於26 c時,空氣處理執行,空氣過濾器安裝。3 核實樓是水平的百分之公用事業矩陣和地坪塗料完成。4 驗證工作空間的照明水平在500勒克斯分鐘。5.verify建設,是緊迫的天氣和空間的過程中是積極的壓力,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