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鼻炎麼,請問這是鼻炎嗎?

2022-09-14 13:10:14 字數 4407 閱讀 9638

1樓:莫名其妙的豆豆

我知道一款很不錯的保健品,叫鼻康

氣霧劑,它主要成爭是天然植物提取物的製成的,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安全有效,建議可以諮詢一下,平時要注意鼻部的預防,鼻炎的預防: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請問這是鼻炎嗎?

請問我是鼻炎嗎?

2樓:鵬程醫院耳鼻喉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你很可能是患有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有以下幾點:

1、打噴嚏,噴嚏每天常有數次噴嚏陣發性發作。清晨和夜間加重,每次發作少則幾個,多則幾十。

2、鼻塞為間歇性或持續性,程度輕重不等。

3、流涕常有大量清水樣鼻涕、尤其在急性發作期明顯。

4、鼻癢和嗅覺障礙鼻內發癢,甚鼻外眼部發癢。

你的症狀已經持續半個月了,建議你儘早去醫院進行**,祝你早日**!

3樓:相信愛

有可能,如果是上呼道感冒引起的

可以看看抗之霸的消炎藥。請諮詢藥師

4樓:碧海灣月

過敏性鼻炎症狀, 可以用偏方**, 非常有效 ,麻油煎蒼耳後,用麻油滴鼻子

5樓:步韋厹

是屬於鼻炎的,要趕快**,不然引起鼻竇炎就麻煩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自己是否患有鼻炎,還得根據自己的症狀與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進行比較方可得知。

過敏性鼻炎的典型四大症狀即為:1、陣發性連續性發作的噴嚏,十幾個甚至幾十個,打噴嚏的時間常以早晨、起床、夜晚入睡或隨季節變換加重,有的人幾乎每天都會發作幾次。2、大量清水樣的鼻涕(嚴重時可為濃狀的),接著就是鼻腔的堵塞,每次發作的輕重程度不一,可持續十幾分鍾或幾十分鐘。

3、鼻塞,程度輕重不一,單側或雙側,間歇性或持續性,也可為交替性。4、嗅覺障礙,如果是由於粘膜水腫、鼻塞而引起者,多為暫時性。如果是因粘膜持久水腫導致嗅神經萎縮而引起者,多為永續性。

紅醫 專家介紹過敏性鼻炎的預防措施有:1、最好使用具有空氣清潔功能的空調,可有效減少空氣中的花粉;2、可以使用溼度調節器來控制室內的溼度,最好使空氣的溼度保持在50%以下;3、修理潮溼的地下室,通氣口和浴室,並儘量去除室內或者陽臺上的花草;4、保持室內的乾淨以減少過敏原,減少過敏性鼻炎的發作;5、臥室內使用無致敏作用的床單及被褥,如使用密閉良好的床墊及枕頭,及柔韌性較好的床單和枕巾等,並每週用熱水清洗床單枕巾;並注意不要在戶外晒被和床單,因為黴菌和花粉可能會粘到被子上誘發過敏性鼻炎。6、用木板,地磚等代替地毯,尤其是固定於地板上的地毯更應去除。

並不要種植需要不斷澆水的花草,因為潮溼的土壤有利於黴菌的生長。7、收拾好你的小物件,如書籍,錄音盒,cd,光碟以及長毛動物玩具等,這些物品都極易沾上灰塵,從而引起過敏性鼻炎。8、不要為減輕症狀服用超量的藥;如果有反酸習慣者儘量在睡前不要再進食及枕頭墊高,並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9、注意鼻腔清潔,經常清洗鼻腔。10、過敏性鼻炎的保健措施還包括加強室外體育鍛煉,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

7樓:

恩,鼻炎是有的,確診是哪型別的鼻炎,還是要做進一步的檢查。而且,五官都是相通的,鼻炎長期不治的話炎症會蔓延至咽喉部,引發咽喉炎。像你喉嚨裡總是有黃痰應該就是咽喉炎的早期症狀。

8樓:青島金海洋

有可能是過敏性鼻炎。可以通過洗鼻來**

9樓:健康的理由

你要信得過我,我就把我奶奶特製的藥水給你寄一瓶過去,你用了好了有效果了再付費也可以。當天用就有效果三天你的症狀全部緩解,堅持使用你的問題就基本解決了。我們已經幫很多老鼻炎的患者**過了,只有回頭的沒有說不行的。

請問我這個情況是鼻炎嗎?

10樓:

你這是患了過敏性疾病,表現到了鼻粘膜,即過敏性鼻炎。這種疾病對身體無大的傷害,但是合併支氣管痙攣時對你的健康是有影響的,說實話中醫是可以對過敏性鼻炎進行**的,辯證正確,用藥合理有一定的療效,但是我認為不如使用療效高、***小、半衰期持久的皮質類固醇類藥物**,也可以口服鹽酸左西替利嗪5mg每日一次療效都不錯。【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久了呢,考慮是過敏性鼻炎症狀,最好去醫院檢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所述:你患的應該是『過敏性鼻炎』。

請問這種是什麼鼻炎?

13樓:匿名使用者

痿縮性鼻炎,小問題最實惠用滴鼻液滴在鼻孔裡面或消炎的軟膏用棉籤塗在鼻孔裡面,不久就會好。

請問是鼻炎症狀嗎?

14樓:江城醫院五官科

鼻炎症狀:

1、急性鼻炎:急**染所致,俗稱「傷風」或「感冒」,可有全身症狀。主要症狀為鼻堵塞和分泌物增多,早期為清水樣涕,後 變為粘液膿性鼻涕,病人可有低熱和全身不適。

2、慢性鼻炎:由急性鼻炎發展而來,與合併細菌繼發感染、**不徹底和反**作有關。主要症狀為鼻堵塞,輕者為間歇 性或交替性,重者為持續性,鼻分泌物增多。嚴重者需進行手術**。

3、過敏性鼻炎:症狀是突然鼻癢、打噴嚏、流清涕、鼻塞,且反**作。一年四季均犯病者叫常年性過敏性鼻炎,僅在固定 的季節中發作者叫季節性過敏性鼻炎。

當過敏性鼻炎發作時,可見鼻粘膜蒼白、水腫,鼻內大量清鼻涕存留。

4、慢性肥厚性鼻炎:由慢性單純性鼻炎而來,是長期慢性炎症、淤血而使鼻粘膜、鼻甲出現增生所致。

5、萎縮性鼻炎:主要是鼻粘膜、骨膜和鼻甲骨萎縮;由於鼻組織萎縮,雖然鼻腔比較寬大,但鼻粘膜卻喪失其正常的生理功能 ,且因鼻內幹痴形成,患者仍感通氣不暢。當有細菌感染時,其毒素及排洩物等產生惡臭氣味。

6、乾酪性鼻炎:是一種罕見的鼻病。臨床特徵為鼻內乾酪樣物積聚,有惡臭,日久侵蝕軟組織和骨質,發生鼻內、外畸形。

在乾酪樣物質中發現有脫落上皮、壞死組織、化膿細胞、膽固醇結晶及黴菌樣微生物。

15樓:耳鼻喉科孫淑清

鼻炎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當影響鼻腔的生理功能時,會出現呼吸障礙,引發血氧濃度降低,頭痛、頭暈、記憶力下降,胸痛、胸悶、精神萎靡等,甚至會併發肺氣腫、肺心病、哮喘等併發症。而當鼻炎未能得到及時**,影響嗅覺粘膜時,就會出現嗅覺障礙,導致聞不著香臭等氣味。據相關統計調查,國內外的最新醫學研究證實:

全球因鼻咽癌死亡人數達20萬!全世界80%的鼻咽癌發生在中國!鼻炎患者久治不愈導致鼻咽癌達九成!

鼻炎久治不愈將直接奪走患者的生命,因此,**鼻炎刻不容緩!

低溫等離子消融技術是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的首選**鼻炎的方法之一,該技術是在鼻內窺鏡寬闊的視野下,運用等離子低溫消融系統的等離子能量,直接從鼻、咽喉內病灶內部以較低的溫度瞬間對引起鼻炎的增生組織進行消融,使發炎、增生等病變組織自行收縮、化解。該技術可保留區域性黏膜組織結構的完整,並可改善和恢復鼻腔黏膜形態及生理功能。大大減輕了病人痛苦和縮短**週期,不影響上班族、學生患者正常工作學習。

相比其他**技術更專業,效果更佳,能一次性徹底消除鼻炎症狀。

16樓:追日者的日子

無需在乎這些的,打噴嚏、流鼻涕的時候注意下就好,多鍛鍊身體,用生理鹽水預防鼻炎,一切都不用管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輕微鼻炎,要儘快**不然會癌變的,最好用中醫**,我8年的鼻炎用了好多辦法都沒有治好,兩年前在山西省萬榮縣的一家專科醫院治好了,你在網上輸入「萬榮蘇氏鼻炎」進行搜尋就可以找到這家醫院**.他們主要採用中藥**的,並且可以讓你先試用10天,感覺有效果才收錢的,你不方便去他們醫院**,他們還可以給你寄藥的,你可以去試試。

18樓:鼻子也需要關懷

竅立通搭檔全面提升鼻腔免疫力,讓鼻炎不再**。「粘膜生長活血素」還能促進鼻腔裡血液血管的微迴圈,微迴圈被改善後,鼻腔內整個呼吸系統的免疫力自然增強,病菌也就無法再次入侵,鼻炎想**都難**了。

19樓:鼻友聚

鼻炎很難**,吃藥、手術能緩解症狀,但也很難**。

我們一幫鼻友在鼻友聚(biyouju.com)堅持跑步打卡,你也來參與吧,堅持跑步一段時間,會控制的好一些的。

祝你早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單純性鼻炎引起的症狀。口服,鼻炎康,維生素c,阿莫西林,**。使用生理鹽水沖洗,**。===【 我與鼻子的七年戰爭史 】可以檢視,想要快速**好的話。

21樓:手機使用者

金基光鼻炎**儀是一種**鼻炎的醫療器械。它採用單波長可見光源(鐳射,650奈米)。這需要發射準確波長光源的發光二極體。

使用金基光鼻炎**儀的最大好處是**點非常集中且不會影響到身體的其他部位。金基光鼻炎**儀是由以色列syro公司臨床監製的鼻炎鐳射**儀器。經研究院專家不懈的努力發明了多項專利,完成了多項科研專案,公認的鼻炎鐳射**研究成果引起海外各界矚目。

請問,這是真的蜜蠟麼,請問,這是真的蜜蠟麼

拍的 不是很清楚,憑十幾年經驗來說,看白花紋和整體色度來說是天然蜜蠟,因為細節無法看到,側邊有留紅皮,也不能排除有輕微優化的可能性。不過就整體來說該吊墜,對那個部位進行優化的可能性不大。恭喜你,得一塊蜜蠟不易,且戴且珍惜吧!是的,天然蜜蠟裡面蠟的走向很自然 請問這是真的蜜蠟嗎?你一共說到了琥珀蜜蠟中...

請問這是野雞嗎請問這是野雞嗎?

野雞的外形特徵你們都知道嗎?我們家也有,跟你這個很像。你這個我看不到全身我不敢確定它是,不過我可以跟你說下我家的是什麼樣的的。1看起來很瘦.2那個毛黑色居多,黃紅色也帶點.3是最明顯的拉,它的尾巴毛很長的比家雞長一倍左右。同意樓上,這是隻公山雞,這個品種有人工飼養的。以下內容歸納引自百科 山雞,又叫...

這請問這是翡翠嗎,請問這是翡翠嗎?

是的,是天然翡翠,俗稱a貨,但是種差,屬地瓜種,水頭差。料子不好。是翡翠但是你拍的比較模糊 是翡翠,但是價值不高,500元以下 請問這是翡翠嗎?不但是翡翠,而且是種質非常好的高檔翡翠。這種 拍攝很專業,而且每張之間有色差。從第一張顏色光澤看,像是翡翠材質。而且種水不錯,能達到比較不錯的冰種料。僅供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