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氣臭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35:46 字數 1132 閱讀 6002

1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生理性口臭——指人們在生活中產生的一種短暫現象,如飢餓時、食用某些刺激性食品(洋蔥、大蒜)、吸菸、晚餐距睡眠時間過短等。

病理性口臭——主要包括以下原因:許多全身性疾病患者撥出的氣體中帶有某些特殊的味道。如糖尿病病人的口氣帶爛蘋果味,腎功能衰竭病人的口氣有魚腥味,肝硬化病人的口腔內有硫磺味,心臟病則易導致輕度腐爛味的口臭。

不同的口臭預示著不同的臟腑器官病態損傷,重度口臭除了口臭症狀本身特別頑固,難以清除外,還預示了很多疾病,如果不早**,很有可能會後患無窮。望患者重視及早的到口腔黏膜科檢查**,對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的原因和**方法:

引發口臭的原因有很多種,大致可分為兩大類原因,一類是內臟系統受損,腸胃代謝,和免疫力功能失調引起口臭,還有一類是呼吸系統和口腔疾病引起口臭。除此兩大類身體因素的口臭原因以外,吸菸和心理因素都可以導致口臭產生的原因。

口臭的**方法:

引發口臭的原因,其中身體內臟功能、腸胃代謝、免疫力失調是主要原因,口臭的**方法,要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制定合理的計劃,如果是身體內部原因,可以吃一些藥物來調節體內代謝功能和免疫力。如果不是身體內部原因,也不是鼻炎或糖尿病等疾病原因,只是口腔問題就要簡單得多,先**口腔疾病,然後注意飲食和口腔衛生,基本上很快就可以解決。

建議:你先去口腔醫生那裡排除口腔問題,然後檢查血糖和胃,常規問題就在這裡。檢查的結果你可以和我再次溝通!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鼻塞流涕和頭痛等症狀,和異味以及花粉等有關係的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建議你先服藥**看看,比如服用鼻舒適片和氧氟沙星片**看看,不行的話最好到醫院進行手術**,效果佳的,祝你早日**

4樓:褚奕琛銀鶯

考慮是胃火大。胃中溼熱導致的。建議調節好飲食。飲食忌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暢通。多吃水果蔬菜。

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潘潘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口腔、鼻炎、腸胃問題等,但是平時多數口臭是腸胃問題引起的,你可以去蚣眾呺(雅雅小掌櫃)測一下口臭的原因,再看怎麼調理,上面也會給到調理的方法,我試過了,效果挺明顯的。

男人尿臭尿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常人的尿色都是呈淡黃色的。天冷時多清澈,天熱時多黃色,這與出汗和飲水多少有關,但也可以隨著飲食而變化。如攝入偏酸性飲食時,尿色則深,如飲食偏鹼,其尿色則淡。有時口服幾片核黃素片藥物,尿色也會呈現深黃。像這些尿色變化是極為短暫的,很快就能自行恢復。黃褐色尿應區分是膽紅素尿還是尿膽元尿。膽紅素尿,常因肝...

唾液發臭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唾液那麼臭

唾液中含的細菌病毒超過唾液的殺菌能力,致使唾液發臭。人的唾液中99 是水,有機物主要是唾液澱粉酶 粘多糖 粘蛋白及溶菌酶等,無機物有鈉 鉀 鈣 氯和硫氰離子等。唾液的成分隨動物種類不同而有所區別,人和一些哺乳動物 兔 鼠等 唾液中含澱粉酶,而狗 貓和馬等唾液中幾乎無此酶。人的唾液與食物混和能溶解食物...

我老公睡覺出氣比較粗是什麼原因,我老公睡覺呼吸聲很重而且睡覺很沉是什麼原因

呼吸道有問題,需要運動多鍛鍊 是不是因為抽菸的問題 是不是比較胖,打鼾嚴重嗎?我老公睡覺呼吸聲很重而且睡覺很沉是什麼原因 心理學上打鼾的原因及調理方法 打鼾是人在睡夢中的語言和反應的體現。通過考察,63 以上的人群打鼾出現的頻率與周圍環境的影響有關。在人入睡之後,身體進入休眠狀態。但身體機能並沒有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