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成功怎樣才能成功?

2021-05-27 21:58:09 字數 5572 閱讀 4938

1樓:陶素蘭衡申

首先要有一個目標,有目標才會有動力,之後要自信,自信是成功的關鍵

然後就是吃苦

成功的路途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心中要有信念,它會一直支撐著你走下去

2樓:聞人世敏蒙照

一、創造夢想、發現機遇

二、凝聚夢想、專注熱愛

三、學習新知、進取提升四、堅持社會公理、科學理性五、突破陳規、創新創造

六、平和心態、調節情緒

七、關注細節、緊盯結果

八、改造員工、影響他人

九、敢擔責任、直面挑戰

十、居安思危、自省自警的意識創業是一種冒險,是一種風險很大的社會實踐活動。

總而言之,要想成為一個成功的創業者,根本上不是他已經具備了什麼樣的能力與素質,而是要具備改變他人及環境的強大意志力和自信力。然後在創業的過程中不斷地調整改造自己,朝著一名合格企業家應有的素質與標準前進。因為,只要創業者有「心」,企業經營中所需的所有技能和經驗,都可以從後天學到。

這個「心」,即上面所述的十種意識。這是每一個創業者在創業之前就應準備好的

3樓:茹淑珍哈丙

成功有很多種。有的風光無限,有的兢兢業業把小事做好也叫成功。

成功需要什麼

?首先,要有想法,你想成功的想法和你要做的夢想藍圖。

其次,開始勾畫你的藍圖,必須合理的,在自己擁有有限的金融資源,人脈資源的情況下可能實現的藍圖。

再次,需要你的努力,勤奮,毅力,知識,人際關係。腳踏實地的、兢兢業業的、不怕失敗和困難的精神和心理素質。

最後,把你想做的事情儘量做到,做好,能夠體現你原始想法的東西或精神體現出來。

那麼對於你的構思,對於你自己,對於和你一起共同打造那個藍圖的人來說你一定說成功的!

4樓:盧有福巫俏

我想你知道的,每個成功的人都做到這三個才有今天的成就,那就是努力!堅持!勤奮!能做到這三點,你在幾年後你也會成功!

5樓:郎玉枝鄒鶯

環顧四周,你會發現世界的豐富多樣;天空的飛鳥有快有慢,海里的魚兒有大有小,森林裡有高大的樹木也有低矮的灌木和柔弱的小草,每一個生物體都有自己獨特而不可被替代的部分.對於每個人來說,在某方面你可能不如別人,但是你肯定有你自己的長處.阻擋自己成功之路的不是別人而正是你自己,成功者並不是身懷絕技,而只是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與優勢.

人的能力往往大於自己的想象力,要正確地認識自己,只有靠自己的信念,才能解放自己,改變自己..!!

6樓:壤駟元斐廉君

要想成功必需要有堅強的自信心,持久努力的去做。要抱著不成事不罷休的態度。

7樓:鄭桂蘭韶巳

什麼叫成功?怎麼算成功?.成功其實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

,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有的人認為有錢、有房、有車、有女人,就是成功。

有的人則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一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地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的追求。

.字典中成功有兩種解釋:1、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2、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我們從人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成功這個詞。

首先成功必定要和事件有聯絡,沒有事件便沒有成功。

那麼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就不得不考慮到成功的主體是誰?換句話說就是誰成功了?

我們現在假定成功的主體是你。主體是你,自然對成功的感受也是以你為主的了。接下來我們就會想到與你有關的事件的開始、發展以及結束了。

事件是怎麼開始的呢?這事件是你做的,當然是因你而起的囉!

那麼你為什麼要做這件事呢?是無意中做的還是你有計劃早就想做的或者乾脆是你不想做的?無意中做的事會使你有成功的感覺嗎?

我是沒有,即使這件事做成功了,至少也不是那種可以延續很長時間的好感覺。用中國人的一句俗語來形容這種無意中做成的事,那就是走了狗屎運的感覺,有驚喜但沒有長久的滿足感,不好意思擺上檯面炫耀。

如果你不想去做某一件事,由於某種原因使你不得不做,這事做好之後,你會欣喜嗎?你會有滿足感嗎?你會覺得你是成功的嗎?我是不會,我想你也不會。

好了,就當作這件事是你想做的。撇開做這件事的過程不談,做一件事必定有做好和沒有做好兩種結果。那麼沒做好自然就不算是成功了。但是做好了一件事,就算是成功嗎?

如果這件事是一件你認為微不足道的小事,你想做也只是因為你可能需要他,但是它一點也不值得稱道,你會有成功的感覺嗎?你會興奮得大聲喊道我成功了嗎?我想你不會。

因此這件事,必定是你非常想做的事。你有強烈的慾望想要做成它。當它做成後,你會有強烈的滿足感和興奮感。

.好了,結合上面的論述我們來看看成功到底是什麼?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

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

因此我要為成功作一個新的定義:成功是指人們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的滿足感與興奮感。

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的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

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的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的目標的人,他們也會從他們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成功?

8樓:厙馳塞珠

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做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當你有了知心朋友,當你在工作上充滿自信,你的事業便如虎添翼,你就成了一位成功的人士!

9樓:成清安睢詩

成功=健康+目標+勤奮+人際關係+方法+能力(解析心理+情感處理+理解快樂+過硬的專業技能+瞭解最新政治市場動態+靈感創新+more..)+人格&個性+外表儀態氣質

明確的目標:

我們都應該知道,每個人都應該給自己制定一個大目標,它可以包括:

1.近期目標

2.中期目標

3.遠期目標

要使目標儘快實現,我們要時刻注意我們奮鬥的方向,時常檢查。衡量我們使用餓方法。

1.使目標視覺化.清晰化

2.時時刻刻加深印象

3.時時刻刻修正方向

4.使目標簡單化

要建立良好的人脈關係:

成功者堅定的信念:

1.過去不等於未來

2.沒有得到想要的,即將得到更好的

3.沒有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

4.做別人不敢,不能,不想做的事情

10樓:申屠初綦爰

首先要對自己自信,有計劃和預案的規則人生,這樣可以減少失敗概率,還有最開始不要把目標定太高,你可以把大目標分成若干個小目標,這樣可以不斷鼓勵自己,也比較容易一步步走向成功,病痛只是暫時的,合理休息,適當減壓,按照醫生的話好好**和按時吃藥,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朋友,加油!

我和你一樣的遭遇,我堅持下來了,現在很滿足,

樂觀平淡的心態才最重要……

11樓:虞沈雅市衛

成功何人不想,不過成功的道路上很艱辛,有多少人為了成功不惜代價,成功最基本的代價我猜就是自信吧,先給自己自信,然後在去實現夢想!

12樓:向宛筠銳昕

1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你會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因此你一定要感興趣才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不合願意把時間花在上面,就得不到成功。

2.不論你是演員或商人,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所賺的錢一定比不上替大唱片公司灌唱片的人,地方性的商人,不會比全國性的商人賺得的錢多。

3.找出一種需要,然後滿足它,社會越變越複雜,人們所需要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最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是改進現有產品和服務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4.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者特殊才能,充分利用它,如果你燒得一手好菜,而要去當泥水匠,那就太笨了.

5.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這種方法可以減低費用,增進士氣,利潤的分配很簡單,利潤能夠得到充分的利用,整個事業控制也較容易。

6儘可能減低你的費用,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的話,你等於是在慢性自殺,賺錢的機會不會大。

7.跟同行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8.不要不敢自己下決心,聽聽別人的讚美和批評,但你自己要下決心。

9.不要不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心理想什麼,就說什麼,而且要儘可能地直截了當地、明確地說出來。

10.自己當老闆,為別人打工,你絕不會變成鉅富,老闆一心一意地縮減開支,他的目標不是使他的職員變成有錢人。

11.提供一種有實效的服務,或一種實際的產品,你要以寫作、繪畫或作曲變成百萬富翁的機會可以說是無限小。而你要在營造業、房地產、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比較大。

記住,出版商賺的錢比作家多得多。

12.如果你堅持要又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在這方面,發財的速度相當快,流行歌曲和電視最理想。

13.不要不敢採用不同的方式——新的方法和新產品,會造成新的財富。但必須確定你的新方法比舊方法更理想,你的新方法必須增進產品外觀、效率、品質、方便或者減低成本。

14.不要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了錯誤並不是一種罪行,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5.不要冒你承擔不起的風險,如果你損失十萬元,若損失的起的話,就可以繼續下去,但如果你賠不起五萬元,而一旦失敗的話,你就完蛋了。

16.在你著手任何事情之前,仔細地對周圍的情形研究一番,**機關和公共圖書館,可以提供不少資料,先做研究,可以節省你不少時間和金錢。

17.不要一直都想著發大財,不如你想想如何改進你的事業,您應該常常問自己的是:「我如何改良我的事業?」如何使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而來。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失敗中,你會學到正確的方**。

19.不要在不可行的觀念上打轉,一發現其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世界上有無數的方法,把時間浪費在那些不可行的方法上是無可彌補的損失。

20.儘量把時間花在你的事業上,一天12小時,一星期6天。是最低的要求,一天14小時到18小時是很平常,一星期工作7天最好了。

你必須犧牲家庭和社會上的娛樂,直到你事業站穩為止,也只有到那時候,你才能把責任分給別人。

怎樣才能成為成功的人,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怎麼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世上3 的人有強烈的成功動機,要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就要為自己的成功做好詳細的規劃.就要跟成功者在一起,研究成功者的想法 策略和行為習慣.學習他們的優點,找出他們的缺點,並從中總結出經驗.成功五大步驟 明確目標 詳細計劃 立刻行動 修正行動 堅持到底 成功的第一步 明確自己的目...

我要怎麼做才能成功,我要怎樣奮鬥才能成功

成功這件事 那不是一件說說就能成功的事情!不是我們在這裡說說,在這裡你看了一篇文章,聽到一則故事,得到一些忠告,得到一些建議 等等 你就能成為成功的!我想,這些能給你一些在成功路上的幫助,能在你迷茫的時候一些指點 但不是每個意見都適合於你,不是每條好的路都適合你去走自己的成功要靠自己去闖,要靠自己去...

怎樣才能成為成功的商人,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商人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 觀眾 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