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女生的成功率高,怎樣追女生才能成功

2023-03-15 20:20:05 字數 2267 閱讀 2531

1樓:小亞傾心老師

1.玫瑰花等: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鮮花一類的美美的東西,每天一束玫瑰花送到心愛物件面前,顯得自己很有誠意的同時,也是對女生的一種攻勢,習慣了鮮花的陪伴,女生肯定會動心。

2.煲**粥:每天定時給想追的女生一個**,提醒她做某件事情,如夜間要睡覺的時候,互相說晚安,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貴在堅持,等某一天男生不給女生**,女生不習慣了,那麼離成功也就不遠了。

3.寫情書:雖然老套了些,但是貴在實用,現在很多人都熱衷於網上交流,而忽略了紙質檔案的魅力,展現下自己的文筆和才華,女生會為之傾倒。

4.旅遊:如果能夠約到女生一起出去旅遊,那麼恭喜,男生馬上就要追到女生了,旅遊途中盡情的展現自己的男子漢氣概吧,讓女生折服。

5、尊重:女生喜歡尊重她的男生,在和女生一起出去時,男生一定要有紳士分度,一個細微的小動作,可能決定著能否追到這個女生,如拉椅子、披衣服等等,雖然俗套,但實用啊。

怎樣追女生才能成功

2樓:曉曉休閒

1、令女生滿意的個人形象

找另一半的時候,最看重的是一個人的內在,相較於學識和性格,一個人外表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但是男生也不可以毫不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外表不會起到決定性的因素,可是往往是一個錦上添花的好工具。

2、嘴巴夠甜,懂得哄人

兩個人在接觸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交流,兩人是否合適、個性是否相投、三觀是否相似、話題是否談得來,都是通過個人的語言表現出來的。有的男生性子比較的直,不會說好聽的話去哄一個女生開心,這種男生把說甜言蜜語當作是非常虛偽的一件事,時常因為不會說話惹得女生不高興。

3、欲擒故縱,保持距離和神秘

男生在追求女生時候,時常會犯一個錯誤,就是總是喜歡粘著女生,時時刻刻跟在女生的身邊,堅決杜絕有別的男生接近女生的事情發生。總是把精力放在女生的身上,往往會忽略掉自己的成長和進步。這樣的男生對於女生來講就像是一張白紙,毫無神秘感,一眼就能被猜透。

4、學會讚美女孩子5、學會循序漸進

男生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攻擊性太強,就是要當女朋友不能從朋友慢慢發展,目的性太強只會讓對方壓力山大,嚇跑對方,僅存的好感也會被自己揮霍掉,在尊重對方的基礎上一步步來,對感情有耐心。

3樓:戀情絮語

怎樣追女生成功率高?追女生時這5種行為最「掉價」!你中槍了嗎。

4樓:晨哥真有料

做任何事情都要講究一個度,不能過分熱烈也不能無動於衷,在追女生時這個道理同樣適用。首先要懂得突破自己的圈層去結識女生;其次要懂得剋制自己的情感,不能成為舔狗;最後要學會進退自如的與人相處。

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想要成功的追求到女生,你必須要用你的實際行動能慢慢的感動女生。比如說平時多關心這個女生。主動幫助這個女生。慢慢女生就會接受你的追求。

6樓:花落年少

其實追女生的時候吧,嗯,把自己的心態首先要放的好一點,正所謂適合自己的感情就去追,不適合自己的感情了,沒有必要,不然的話那最後的結局也不會是很好的,所以的話良好的心態才是最主要的。

7樓:才曉旋

真心實意的。對女生付出真心。是非常愛她的。對她非常好,這樣追女生才會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用真誠的心追求女生,最主要的得懂得什麼是追求,什麼是愛情,這樣做就可以追求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誠意,並讓對方感到你的誠意,同時要尊重對方,不要輕浮,讓對方感到安全,這樣才可能成功。

如何追女孩成功率比較高?

10樓:秋雨魯北

先入為主。讓女生被你的節奏主導。

當然是需要在一起的。

開心快樂和好感的積累。

不要只是聊天看手機。

多在一起互動。

感情自然沒有問題。

11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投其所好成功率高一些,學會討人喜歡製造一些浪漫,送小禮物,會聊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厚點,花樣多點,人帥一點,大方一點,自信一點。

13樓:職場導師子涵

追求女孩子最主要的是要知道對方對什麼比較感興趣,可以做他比較喜歡的事情,這一點是非常關鍵也是非常重要的。

怎樣追女生,怎樣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我和你一樣 沒貌沒才 相貌平平 成功祕訣就是 死皮賴臉,簡訊發到她不想看 打到他不敢用手機為止 時間久了 突然哪天她沒收到你的資訊沒看到你的 會不適應 那時你的機會就來啦 不過甜言蜜語少不了 俺就是這樣追到我...

怎麼追女生,怎麼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現在有許多兄弟還在單身,抱怨追女孩太難了,其實只要你掌握正確的技巧,正確的吸引技巧,讓一個你喜歡的女孩喜歡上你,是非常簡單的,臉皮厚 有句泡妞的行話叫,膽大心細臉皮厚。臉皮厚實際上說的是男生鍥而不捨的精神和不...

追女生怎麼辦,怎麼追女生?

那有什麼的?你喜歡的是他的什麼呀?讓一個身高把你給蓋了?劉嘉玲和梁朝偉站一起劉嘉玲比梁朝偉還高呢。你怕什麼。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個子應該不是問題吧。怎麼追女生?追女孩子的方法 女生都是希望被溫柔呵護的。所以,跟她說話時要溫柔,不要太粗魯。考慮事情要周到,現在的女生好多都是外表大大咧咧的,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