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我成功,我要如何才能成功

2023-03-22 16:05:04 字數 3708 閱讀 1543

1樓:以火焚情

兄弟 你現在的狀態給我前年相似 不知道你多大了 光想著要做什麼什麼事情是不好的 要先分析下自己為什麼會到了現在這樣的地步 到底是哪地方出了差錯 找出自己的問題所在 在去解決他 解決問題不是光說說罷了 關鍵是要能堅持下去 能堅持下去 就一定能做成點事情 想做成點事情 還要能認清自己 認識到自己的優點在哪 自己的缺點在哪 做事情的時候就去避開自己的缺點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 如果連自己都認識不清楚 兄弟 你想想 那還能做成什麼呢 你現在的心態就沒放好 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不能老想著有什麼不費什麼來錢又快的行當 要慢慢的來 有時間了想好好的跟你交流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修車先,目前你其它的不會。那麼你先修一下車,再慢慢學習,慢慢理清,我該何去何從。人是活的,物是死的。並不是一輩子要你修車,至少解決你目前的迷茫。

呵呵,我現在也是跟你差不多,我做燈飾做了幾年了,幫別人打工的,可是我不想再打工了。我決定自己做小販。因為我覺得一天十個小時賣給公司,卻就拿那麼點錢,受氣肯定是不用說的啦。

可是我也是不會其它,現在正努力學呢。

3樓:網友

最重要的是心態。

只要心態對了,再加上努力,這已經是成功l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但我什麼都不想做,我心情極度的煩躁,就連打這幾個字,我都心煩的要命,要不是一個朋友他的影響我都不會到這個上面來幫人解決問題,關於成功方面的問題我一般都知道,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我無法讓自己快樂起來,所以時常是一個人獨自呆者。我不願與人分享,只因他們不夠善良。

今天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也不知道是否值得,我做任何事不是為了一定要得到什麼,只是希望他能為好人所用,太多做壞事的人讓我不解,是不是他們天生就是這個樣子,如果你是個好人,我起碼願意無償的幫你,我想肯定會有很多人願意幫你,其實世事很簡單,簡單的你都不愛去做,因為你已經知道了所有的答案。

5樓:網友

和我一樣了。

不知道幹什麼了,挑戰自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車跑出租,或搞運輸。

這樣雖然辛苦,但也確實能賺錢。

因為你會開車,有駕照,也正好適合你。

7樓:獸護者

1。我看你賣車不錯,至少比我懂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除了開車,電焊你還有什麼一技之長?!如果沒有我建議你這兩行裡選一行,趕快行動起來做事!隔行如隔山,幹別的工作你會更困難的。

除非你還有特別喜歡的行業!幹好工作需要熱情!把握機會最重要!

我要如何才能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驟:自我分析。

我認為成功的起始點來自於自我分析,因為每一個人都一定要能夠了解自己。

1、瞭解自己到底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2、瞭解自己人生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2、要了解自己最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4、需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世界最頂尖的人士都是藉由不斷地學習別人的長處,同時來不斷地改善自己的短處而成功的。

第二步驟:每一個人都要有一個使命感。

第三步驟:每一個人都必須有一個明確的價值觀系統。

也就是說每一個人都知道他到底要的是什麼。他最想要的是什麼。他第二想要的是什麼。

第四步驟:要設立目標。

目標大與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第五步驟:找一個世界級的學習榜樣。

一個人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有一個學習的榜樣,這個榜樣一定要是世界級的。

第六步驟:要擁有一套詳細計劃。

第七步驟: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的秘訣:

1、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2、有效地授權。

2、詳細地計劃。

第八步驟:建立組織。

成功者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有別人的幫忙,別人的支援,別人的肯定。所以擁有良好的人脈是成功的基礎。

第十步驟:大量地行動以及不斷地付出。

所以假如你能依照這十個步驟來進行的話,成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

10樓:府綠柳拜釵

其實成功與付出的勞動多少是有關係的,只要你付出了你的勞動,踏踏實實的去做事情了,即使你現在不成功,但是隨著你的閱歷的增加終有一天你會成功的,記住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11樓:逄奕琛孫媚

首先要樹立自己的目標,每天都努力工作,心中充滿希望,不要被暫時的困難和自身的惰性打倒,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成功的,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的!努力吧!相信你的成功會在不遠處!

真心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忍!在領導面前,他開心時你就說問題!他不開心時你就說說最近的成功!

如何讓自己成功

如何能讓自己成功

13樓:布清安桂妝

成功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成功的人生是努力的人生,是無任何遺憾的人生,是目標明確併為之奮鬥的人生,是會把握機遇的人生。哈佛大學對於人生成功曾做過科學的系統的調查和驗證,認為人生成功必須具有三大因素:一是巨集觀管理能力,二是實際操作能力,三是處理人際關係能力。

其中,前兩者僅佔15-20%,後者佔80-85%。這與我國清華大學曾經做過的調查試驗公式驚人的相似:成功=15%的知識技能+85%的人際關係。

這裡的人際關係不是指通常的庸俗的人情世態,而是指駕馭人生、調節人生、解決矛盾的能力。

人人都希望成功,但往往把成功看得高不可攀,其實成功的人生是從每一點每一滴做起的,成功離我們很近。要想一步步邁向成功,必須從現在做起,從做到"五會"做起,即會笑、會聽、會說、會做、會想。只要你想成功,只要你努力,只要你每一天都成功一點點,成功的人生就會離你越來越近!

14樓:初娛

一個人怎樣才能算一個成功的人,相信不甘平庸的你也一定思考過這個問題。有的人可能說事業有成就是成功的人;有的人可以認為掙很多就是成功的人。

15樓:品牌打造秘籍

想要生意好很簡單,絞盡腦汁讓客戶佔便宜。

16樓:輕記憶課堂

生活其實就是自己哄自己,把自己哄明白了,什麼都解決了。

怎麼樣讓自己成功?

17樓:峰峰哥

好的人格,好的品質。

如何才能讓自己成功?

18樓:品牌打造秘籍

想要生意好很簡單,絞盡腦汁讓客戶佔便宜。

19樓:唐堯公子

好讓自己成功的話,肯定首先要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因為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讓自己可以堅持下去的動力。

提問。我想一年內買房。

不知道您現在是計劃做什麼?如果說剛開始創業的話,還要從計劃從網上創業的話,可以選擇自**,這是一個入職門檻低,投入少,但是後期收益會慢慢增多的。

哦,你想一年內買房,那不知道您現在的資金是多少?那你有沒有試著去找一個房企去工作?

提問。如何玩會自**?

自**的話,您就是要先註冊,要年滿18歲,用自己身份證號就可以註冊了,建議您先註冊兩大號頭條號和百家號在上面可以發文章,也可以發**,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有些人一篇文章掙錢也不少,一條**,如果說有幾百萬閱讀的話,那收入也不錯的,我有一個朋友,現在靠做自****,每個月差不多七八萬左右。

我要怎麼做才能成功,我要怎樣奮鬥才能成功

成功這件事 那不是一件說說就能成功的事情!不是我們在這裡說說,在這裡你看了一篇文章,聽到一則故事,得到一些忠告,得到一些建議 等等 你就能成為成功的!我想,這些能給你一些在成功路上的幫助,能在你迷茫的時候一些指點 但不是每個意見都適合於你,不是每條好的路都適合你去走自己的成功要靠自己去闖,要靠自己去...

愛 要怎麼表白 才會成功, 該如何表白才能成功?

不是在於你怎樣去表白 而是在意你是不是真心的!該如何表白才能成功?愛一個需要怎麼去表白?說太多沒用,因人而異,可以先送點小禮物,就看你們是否兩情相悅咯,隨心而行吧。如果真正愛一個人,那你就勇敢的向她表白示愛吧。愛她要怎麼表白?怎麼讓她開心?怎麼才會接受我?5 看她性格吧 有的女孩經copy受不住軟磨...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坐小車不會吐呢,怎樣才能讓坐車會吐的人不會吐車和難受

我之前聽別人說過在坐車之前用些生薑來擦拭自己的鼻子周圍,就會很大減輕暈車的煩惱,最好還要坐在副駕駛,這樣也會好很多,也不會暈車的,要保持車內通風,不要太暖和,太暖和人也會感覺暈車,不舒服,也不要吃東西,吃了東西腸胃也會不舒服的,希望對你有用處,也希望你越來越好的。你會開車的話,就自己開車,就不會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