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遠漂流最好玩是哪個

2021-03-19 18:36:22 字數 641 閱讀 7683

1樓:我們是小精靈

清遠黃騰峽漂流

黃騰峽生態旅遊景區位於清遠市清城區東城街,黃騰峽海拔683米,山勢雄偉壯觀;8公里長的大峽谷,常年煙雨瀰漫,蜿蜒崎嶇的峽谷恰似一條騰飛的巨龍,遊戲於叢林山巒間,峽谷入口處的一座山峰像似一尊彌勒大佛笑迎天下賓客。黃騰峽谷上游擁有一座容量達500萬立方的中型水庫。黃騰峽景區是清遠水質最好,水量最充足,植物最完好的自然生態旅遊區。

景區距離市區僅3.8公里,交通暢通便利。目前景區佔地面積已經達到5000多畝,已經投入營業的專案有峽谷漂流、高山滑車、觀光纜車、山水樂園、觀光棧道、大型酒家和度假別墅等大型專案。

2樓:羊舌平春醜容

古龍峽漂流也不錯的啊!比較刺激的啊!那裡不但可以玩漂流也可以玩景區的山道滑車,山水樂園,觀光棧道,觀光纜車等專案。

許多人去的最多的是清遠漂流第一站——清遠古龍峽漂流。老虎谷暗河漂流、五星漂流度假區的峽谷漂流、清泉灣生態旅遊度假區的竹林極速滑水漂。

3樓:穰柔妙廖睿

我基本清遠漂流都去過!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清遠古龍峽,那裡的環境讓人很舒服,讓你玩完還想再玩,雖然現在越出越多漂流,但是我感覺最好的還是它!我以前是導遊,我只憑自我感覺給你一個建議,而且古龍峽門票也不貴!

80左右!跟團去更便宜!

日照哪個海灘最好玩,日照哪個免費海灘最好玩?

1 燈塔風景區 燈塔旅遊風景區位於風景秀麗的日照海濱,日照市黃海一路東首,南與日照港相鄰,東面是碧波萬頃 一望無際的黃海,北面與萬平口相連。因岸邊高高聳立的航海燈塔而得名。這裡海天一色,風光旖旎,一年四季遊人如織,是觀海 聽濤 看日出的絕妙佳地。2 第三海水浴場 第三海水浴場也叫山海天浴場,位於太平...

微端傳奇哪個最好玩,傳奇哪個版本最好玩

微端特別慢,完整的重新整理的 快針對那種幾百兆的網路客戶端,現在很多公司都可以推出客戶微端。微端特別慢,完整的重新整理的快,個人覺得。你自己下個微端試試,網速好可以下微端,佔硬碟小,網速差的要下完 傳奇哪個版本最好玩 這個版本最好玩咯 大家玩 傳奇 9199 吧,不要覺的操作只是用滑鼠點點,按幾個按...

深圳哪個地方最好玩,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民俗村是非常好的選擇,適合全家老小,而且可以玩兩個景區噢 深圳市,哪個地方最好玩 1 深圳又稱鵬城,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2 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