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黃治療問題,牙齒變黃問題

2022-11-21 14:55:02 字數 1500 閱讀 8493

1樓:苦寧勢駿奇

牙齒髮黃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改下用的牙膏,或者水質也是有問題的。或者你去清潔下牙齒啦,我上次去了拜爾牙科去洗牙,還挺好的,做活動68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洗牙

牙齒潔白劑表面上看效果很好,實際上會磨損牙齒的琺琅質,使得牙齒象牙質暴露出來。而象牙質的顏色比較深,反而讓你的牙齒看上去佈滿了齒漬。

不是越使勁越能把牙齒刷乾淨,相反,會磨損牙質,引起牙周疾病。最好改用軟毛、牙刷頭小的牙刷,減少對牙齦的衝擊。

最好每次刷牙的時候,別忘了輕柔地刷刷舌頭。

牙齒堅固最好 有點點黃看不出來 但如果問題嚴重 就要看看牙醫

3樓:藍專欒俊語

您好,牙齒變黃是由很多原因引起的,引用水中含氟也會引起牙齒髮黃的,牙齒髮現有問題一定要及時**,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口腔醫生

您的情況可能是由於食物酸蝕牙齒造成的。

建議您不去醫院的話可以選擇性的用一些美白性的產品,比如佳潔士的美白牙貼。但是隻要一出現咬東西酸,疼的症狀應該馬上去正規的口腔醫療機構檢查**。

注意清潔牙齒,戒菸,定期洗牙。

5樓:鈍刀密令

這顆牙齒叫尖牙,撕裂食物用的,由於它出牙比較晚,所以它出來時往往沒有位置了,造成長偏,我們稱它為虎牙,往外偏的多,往裡的也有,這樣的話你刷牙就很難刷到它,長時間就會有牙結石形成。不用擔心,洗洗牙就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酸性腐蝕牙的表面!

建議你早晚刷牙仔細刷牙!

即便早上不刷,晚上務必要刷!

7樓:燃燒不了的心

洗牙比較有效,不過一次好象就要800多,可以管一年,你自己決定吧

8樓:

你是不是吸菸呀 要不就是不刷牙

去牙科洗洗牙 以後注意口腔衛生

9樓:茉莉說生活

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吸菸啊??

不洗牙你可以去買鹽白牙膏啊

聽說很管用

牙黃怎麼辦(簡單有效)

牙齒變黃,怎麼辦?

11樓:穗華口腔醫生

你好,牙齒顏色發黃的原因,可能是會因為口腔衛生不良,有牙結石,牙菌斑等因素而引起,另外也可能是有發育的問題而造成的,所以說您需要到醫院去做檢查一下,如果是牙結石牙菌斑引起的,可以通過進行超聲波洗牙就可以了。如果說存在發育問題的,在洗牙之後還要考慮做一些凝膠美白來進行**。

12樓:

用好一些的牙膏,平時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注意休息!望採納。

13樓:茉莉說生活

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

關於黃牙的問題,關於牙齒的問題(有圖)

牙齒髮黃不都是病態,把牙齒的剖開來看,縱斷面有三層組織,最外面的是牙釉質,因人而異,略有出入,是因為每個人牙齒的鈣化程度不同,有的人牙齒呈乳白色,有的人是淡黃色,這都是健康的。還有許多大黃牙則是病態的,一般是由於 1 健康因素 牙齒在發育過程中由於營養不好或生過病,會使牙齒的鈣化受到影響,牙齒會黃而...

康乃馨葉片變黃的問題,康乃馨葉片變黃的問題?

澆水不當 盆土處於長期持續潮溼,導致了爛根。澆灌用水與盆栽土壤偏鹼。長期沒有換盆換土及施肥,植株營養不良。以上幾種情況有時是單獨發生,有時是同時發生。屬於哪種情況要根據植株長勢作具體分析。若植株長期生長不良,葉子漸漸發黃,多半因為澆灌用水及土壤偏鹼所致 如果是正常生長的植株葉子突然變黃,則多半因為澆...

牙變黃怎麼辦,牙齒黃怎麼辦?怎麼刷白?

有一定的關係,你可以用牙膏粘點小蘇打刷牙,會變白。牙齒變黃怎麼辦?教你3招,牙齒慢慢的變白。牙齒黃怎麼辦?怎麼刷白?1 食醋漱口 首先取食醋一小杯來漱口,等牙充分接觸後,就應該讓醋在牙齒停留兩分鐘,然後把醋吐出來,馬上漱口,這時候就會發現牙齒很快就可以變白了。但是這種方法對牙齒會有一定的損傷,不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