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7p什麼顏色好看蘋果7p有幾種顏色

2021-03-19 18:36:55 字數 1769 閱讀 59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iphone常見顏色:白、黑、金,也有紅色、顏色的選擇因人而異,而好多愛美女士則喜歡紅色,顏色色都很正,就看你的選擇了。

2樓:

亮黑最好看,也最火爆,

有錢就買7plus吧。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黑色的好看,如果你是女生玫瑰金的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都可以 你要記得你新買的手機難道不要用手機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都可以,最終會敗在手機殼上

6樓:隴宰d蝹

別人說好看不代表你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顏色的選擇,我覺得是因人而異,不同的人對顏色的判斷也是不一樣的,就拿我個人來說,亮黑的確是很漂亮,但是考慮到耐髒性,我最終會選擇普通黑,也就是二者不能兼得,捨棄其一.粉色和金色一直不在我考慮的範圍之內,因為這兩個顏色對於我而言略顯土氣,銀色是個安全的顏色但是現在這種銀色的手機太多,所以最終我選擇黑色普通版。因人而異,要看你的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玫瑰金比較時尚

9樓:最喜歡喝可樂了

要正面黑的,這樣息屏好看

10樓:愛我嗎寶寶

喜歡什麼顏色,什麼顏色就好看

11樓:鄉間小吃貨

鋼琴黑好看,深沉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紅色比較高雅

13樓:志華微課堂

什麼顏色好看不是別人說了算。要看你自己心裡喜歡哪種顏色。

14樓:一曲相思淚華哥

黑色、白色、紅色都是根據不同的使用人群而選擇的。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紅色,部分高冷範的女孩子喜歡白色,男士大多喜歡黑色和土豪金色。望採納,謝謝♥

15樓:私慾亂人心

黑色最好看,可以我的被人偷了

蘋果7p有幾種顏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jet black),一個叫黑色(black),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土豪金、銀色,一共五種。

拓展知識:

iphone 7 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iphone 7 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亮黑和紅色。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iphone7一共有五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玫瑰金、金、銀色、黑... 、深空灰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5種銀色 金色 玫瑰金 黑色 鋼琴黑

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 jetblack 一個叫黑色 black 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 土豪金 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 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

蘋果7p右上的定位標怎麼去除,蘋果7p手機定位標誌怎麼變成空心的

那個是防止螢幕旋轉的標誌 在主螢幕用手從最下邊往上滑出現一個白色的選擇欄。第一排有五個,最右邊那個點選一下,不讓他亮起來,就沒有了,不過這樣就會因為你手機的來回翻滾,螢幕也跟著來回變換了。雙擊home鍵,用手指右劃,出現 符號的標誌,最左邊就是豎排鎖鍵,點選一下就可以解鎖了。應該是系統卡住了,多開啟...

蘋果7P圓點快捷鍵怎麼設定,蘋果7p手機螢幕上的圓點怎麼設定

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2 更改圖示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自定頂層選單 加號 選擇圖示 完成。二 蘋果手機 螢幕小圓點 圖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