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耳機孔在哪,蘋果7耳機孔在什麼位置

2022-01-05 06:06:19 字數 4393 閱讀 3573

1樓:小勇叔

蘋果推出的iphone7 系列,最大的改動是取消了3.5mm耳機孔,用lightning介面取代,安卓手機有幾款也是直接用type-c的介面解決音訊、充電問題的。

2樓:看景者我

蘋果7p沒有耳機孔。

iphone 7 :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 7起價5388元。儲存有32gb和128gb以及256gb可選,亮黑色有128gb和256gb。中國在首發國家行列,在2023年9月9日開始接受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3樓:巴運旺貴戊

蘋果7p沒有耳機孔,耳機孔和充電口融為一體了。

蘋果推出的iphone7

系列,最大的改動是取消了3.5mm耳機孔,用lightning介面取代,這個看來也是趨勢,安卓手機有幾款也是直接用type-c的介面解決音訊、充電問題的。

lightning耳機的介面最大的不便不能同時聽歌充電,只能轉而求其次使用無線耳機或者轉接頭。這也使得傳統的3.5介面耳機不能直接使用在iphone

7iphone

7plus上面,但是隨機有配送一條ightning轉3.5**l,得以使用舊款耳機,或者第三方的耳機。

擴充套件資料:

lightning耳機是一款音訊的輸出裝置,可以輸出48khz的無損立體聲數字音訊,或是48khz的單聲道數字音訊。另外,在軟體更新完成之後,lightning耳機也可以支援音訊輸入,作為麥克風(聽筒)使用。

lightning耳機工作時採用iphone直接供電,傳統3.5mm耳機口的手機,dac是設計於手機內部,lightning耳機口的手機,dac則被移到耳機裡,音質交由耳機來決定,這是最主要的區別。

蘋果7耳機孔在什麼位置

4樓:菠蘿在這

iphone7的耳機孔還是在手機的底部,只不過介面變成了扁平的,使用lightning 3.5毫米耳機。

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機介面,使用lightning 至 3.5 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是標準配置(即每個iphone7產品的包裝裡都有)。

這個簡單的轉換器,你可以將各種採用 3.5 毫米音訊插孔的裝置連線至你的iphone 7上。它的缺點是如果你使用它,就無法同時為您的iphone充電了。

iphone7新的 lightning 介面固然優秀,但它也並非完全沒有缺點。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它並不相容現有的30pin介面配件。蘋果在iphone 5和**的ipod中會隨機附送一根usb轉lightning介面的連線線,但是並沒有免費贈送新介面和老介面的轉接頭,需要的使用者只能自己掏錢購買轉接頭(29美元),或者帶有20釐米線纜的版本(39美元)。

5樓:英格拉姆

iphone7取消了3.5mm的耳機介面。使用耳機有以下三種方法,具體操作如下:

2、還有蘋果手機自帶的耳機的介面和充電器的介面是一樣的,所以可以將耳機連線到充電器介面

3、如果不想用蘋果的耳機,要用其他品牌的耳機,就需要用到轉化器了,轉換器一端插入充電器介面,另一端連線圓頭耳機插頭,這樣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或7plus附送的耳機是lightning介面,插到lightning資料介面即可使用,如圖所示。

由於該機取消了3.5毫米耳機插孔,因此無法直接使用普通耳機。如果手中有好的耳機又想使用,可以使用隨機自帶的轉換頭,如圖:

如果轉換頭丟失,可以購買轉接頭等裝置,或者購買藍芽耳機等。

7樓:介曼青

蘋果7的耳機孔應該在充電器的孔是一個位置,沒有專門的耳機孔。

8樓:上海華華網

就是充電的地方,用轉換器就可以使用

蘋果7p沒有耳機插孔怎麼聽歌?

9樓:陌上花開

有的,只是不是普通的耳機插口。這是蘋果的一大重要改動,將3.5mm耳機插孔替代為lightning介面。

購買iphone 7會隨附了一個lightning至3.5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可以讓你正常使用普通耳機。

資料拓展:

蘋果高速多功能i/o介面是2023年9月12日,美國舊金山芳草地會議中心蘋果釋出了全新的lightning dock介面,中文可將其譯為」閃電」介面。新介面標準的釋出,同時也意味著蘋果使用了長達9年的30針dock介面將被正式取代。

lightning介面釋出之後,很多果迷對此頗有微詞。但是,如果你瞭解到 lightning 介面的前因後果以及技術優勢之後,或許就不會這麼想了。

雖然蘋果推出了新的dock介面,並且可以想象到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內lightning介面都會存在於蘋果的新裝置上。但我們同時也會發現蘋果正在更多的部署無線解決方案。比如無線音訊輸出、無線資料同步、icloud、**流等等都已經非常成熟。

蘋果高階副總裁菲爾 席勒也在釋出會上提到有很多有線才能完成的工作,已經能通過無線完成。

但是有線必然在未來可預見的時間內還是不可拋棄,因為還要靠它來充電、高速資料同步以及高品質的音訊輸出等等。除非像諾基亞**lumia 920那樣的無線充電方案技術非常普及併成熟,我們還必須接受有線的現實。

資料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iphone 7還隨附了一個lightning至3.5毫米耳機插孔轉換器,可以讓你正常使用普通耳機。

沒有就要花錢買一個。

1、iphone 7的一大重要改動將會是3.5mm耳機插孔被lightning介面所替代。這樣做不僅可以降低機身厚度、增加電池容量、還有可能會加強防水能力;

2、這副耳機的設計和目前的earpods耳機相同,但底端的接頭從3.5mm換成了lightning。根據上月早些時候的傳聞,iphone 7和7

plus就將附帶這樣一幅耳機。

iphone7p沒有耳機孔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自從iphone7系列之後,把耳機孔就取消掉了。為了使手機有更好的防水效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手機,都是有耳機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耳機的一般可以使用藍芽耳機

蘋果7p耳機孔在哪

14樓:小勇叔

蘋果推出的iphone7 系列,最大的改動是取消了3.5mm耳機孔,用lightning介面取代,安卓手機有幾款也是直接用type-c的介面解決音訊、充電問題的。

15樓:遠望著陌生的你

蘋果7p沒有耳機孔,耳機孔和充電口融為一體了。

蘋果推出的iphone7 系列,最大的改動是取消了3.5mm耳機孔,用lightning介面取代,這個看來也是趨勢,安卓手機有幾款也是直接用type-c的介面解決音訊、充電問題的。

lightning耳機的介面最大的不便不能同時聽歌充電,只能轉而求其次使用無線耳機或者轉接頭。這也使得傳統的3.5介面耳機不能直接使用在iphone 7 iphone 7 plus上面,但是隨機有配送一條ightning轉3.

5**l,得以使用舊款耳機,或者第三方的耳機。

16樓:樂活美食一族

蘋果7p耳機孔在電源介面處,不再是3.5mm耳機孔的那種。

如下方法可以解決蘋果7p耳機孔的問題:

1、第一個就是用蘋果自帶的耳機,直接插入電源介面就可以了。

2、第二種就是用隨包裝附帶的轉換器,一頭插入手機充電口,一頭插入圓孔耳機插頭,這樣就可以連線3.5mm耳機了。

3、當然了還有這種比較牛的,充電聽歌兩不誤的轉換器。可以同時充電和使用3.5mm耳機。

4、如果不喜歡繁瑣的步驟,藍芽耳機也是不錯的選擇,這種就是入耳式藍芽耳機非常小巧。

5、如果覺得入耳藍芽耳機不靠譜容易掉,可以試試頸掛式藍芽耳機或者頭戴式。總之,蘋果不會讓人聽不了歌的。上述方法都可以試一試。

17樓:看景者我

蘋果7p沒有耳機孔。

iphone 7 :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iphone 7起價5388元。儲存有32gb和128gb以及256gb可選,亮黑色有128gb和256gb。中國在首發國家行列,在2023年9月9日開始接受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

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釋出會釋出,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蘋果6耳機孔壞了的表現,蘋果6手機耳機孔壞了怎麼辦

音質變壞 有摩擦雜音 或者聲音大了有破音 聲音變小,時斷時續 無聲。蘋果6手機耳機孔壞了怎麼辦 自己 買個耳機插口模組 拆機換上 或者拿到手機店找人換 這東西不貴 找人換應該也不超過50 自己能換就更便宜了 扔了吧?還是用國產的手機好,到處都有 蘋果手機是世界知名手機,手機維修店很多,建議去專業修理...

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 jetblack 一個叫黑色 black 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 土豪金 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 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

蘋果7個7P有啥區別?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螢幕大小不一樣,7p是雙攝像頭的,其他都差不多,使用的時候感覺不出來。蘋果七比七p小,手感沒好7p,價效比低,選擇的話還是選擇七p好一些的,建議。蘋果7p就 是plus 這個是螢幕比較大啊。所以引數上面也略有區別的。不囉嗦,差異簡單說幾個重要的 螢幕尺寸 一個英寸,5.50英寸 7p更大 執行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