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防水嗎,蘋果7防水嗎

2023-03-10 09:05:07 字數 2587 閱讀 1530

1樓:小勇叔

蘋果官方稱iphone 7及iphone 7plus完全經得起水花洗禮,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

2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蘋果7p三防功能: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

iphone 7 plus改動對比:

iphone 7 plus對於iphone 7最大的改動來自於處理器和記憶體,iphone 7將繼續採用2gb記憶體,而iphone 7 plus的記憶體將提高到3gb。同時,iphone 7和iphone 7 plus都採用a10的移動處理器。

經測試,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效能差異並不大,響應和載入速度都差不多。蘋果iphone 7 plus配備更高容量的執行記憶體是為了改進雙鏡頭的影象處理,或許在處理更繁雜的任務時才能真正體現3gb記憶體的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可防濺、抗水、防塵,在受控實驗室條件下經測試,其效果在 iec 60529 標準下達到 ip67 級別。防濺、抗水、防塵功能並非永久有效,防護效能可能會因日常磨損而下降。請勿為潮溼狀態下的 iphone 充電;請參閱使用手冊瞭解清潔和乾燥說明。

由於浸入液體而導致的損壞不在保修範圍之內。

ip67級防水試驗是:防護短時浸水櫃體在標準壓力下短時浸入水中時,不應有能引起損害的水量浸入。在國標4208中有詳細的描述。

這個等級屬於比較高的防水等級了。一般放在水深1米環境中,試驗半小時。

一般帶著游泳啥的沒有壓力,但洗澡由於是熱水和水蒸氣,會降低手機防水能力。

4樓:網友

防水效果挺好的 全身水洗絲毫不是問題。

蘋果7防水嗎

5樓:小勇叔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

6樓:懶得起名字

該機在受控實驗室接受了測試,測試結果表明,該機在國際標準iec60529中達到ip67等級。但其防水防塵防飛濺功能並不具備永久性,該功能的效能將會隨著日常使用頻率的增加而下降。

請不要在機身潮溼的情況下為手機充電,使用者可參考使用者指南清潔手機,手機進水不在保修範圍內。

7樓:網友

防水的,iphone 7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最長堅持30分鐘,如果超過時間可能會造成永久損傷。不過蘋果在支援頁面明確表示,如果因為液體入侵導致手機損壞是無法保修的。

拓展資料: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5],前/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

8樓:哈哈的數碼圈

iphone7真的防水嗎?看了這個實驗就知道了。

9樓:唐爍巢陽陽

這個問題防水功能應該是有的,我們的iphone6s也具有防水功能。具體達到什麼級別還是要等 手機 上市後由大神來測試了。

10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有一定程度的防水。

蘋果7有ip67防水防塵級別,在理論上可以完全防塵以及可浸在一米水深中30分鐘,並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壞。

11樓:匿名使用者

phone 7在日常中,可以防水濺、防塵,能夠防少量的水,新機在理論實驗環境下防水級別達到ip67,但後期使用防水效能會下降,如果是掉水裡,導致的進水,不在保修範圍之後。

12樓:網友

我的蘋果7掉過水桶裡面,水池裡面,還掉過廁所洞,撈出來莫乾淨繼續用,掉廁所洞撈出來在水龍頭猛洗猛洗,然後抹乾。

13樓:和你一樣

應該防水吧?現在的手機質量都很好的,反正我知道華為的防水。

14樓:善良的

這個問題還真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你可以買一個防水袋。

蘋果7防水嗎

15樓:秋日傳奇

無論是為了迎合使用者的需求還是為了迎戰對手同樣的防水功能,iphone 7/7 plus成了蘋果首款支援ip67級別防塵防水的智慧手機,儘管ip67的級別還達不到對手高達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級別,但這對於果粉來說,足夠興奮了!

於是你會看到在發售之後的那段時間,各種針對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防塵防水測試;有更狠的人們乾脆冰凍、水浸等手段都用上了,目的只有一個—證明果7真的可以防水。

16樓:哈哈的數碼圈

iphone7真的防水嗎?看了這個實驗就知道了。

蘋果7p需要系統更新嗎,蘋果7p系統要不要更新?

1 更行不是必須的,這個可以根據自己手機的情況和個人的要求,選擇去不去更新系統的,沒有強制的要求。2 以iphone 4為例,雖然其硬體效能能夠支援ios 7的執行,但升級後使用者在實際操作中卻會發現操作的流暢度和上一代的ios 6有著不小的差距,即使在設定中關閉了動態效果,其後臺切換 多工執行的流...

蘋果7plus防水嗎,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

蘋果7p手機經過特殊的防水處理,可以防濺水,也就是下雨天淋雨沒什麼大問題,也不擔心夏季打 的時候,汗水進入手機導致手機損壞。蘋果7 plus是支援防水功能的。該裝置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蘋果7plus真的防水嗎?一般性防水可以,但是浸泡不能防水。iphone7plus支援防水濺特性。在...

蘋果7p哪個顏色沉穩大氣,女士蘋果7p什麼顏色好看

iphone7p外觀整體變化不大,但是同時增加了兩種新的配色,一個叫亮光黑 jetblack 一個叫黑色 black 同時取消深空灰,但保留玫瑰金 土豪金 銀色,一共五種拓展知識 iphone7plus是蘋果7升級版手機,北京時間2016年9月8日2016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iphone7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