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位高低不平,對車有影響嗎車位高低不平,對車有影響嗎?

2021-05-30 01:30:37 字數 2185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話對懸架肯定是有影響的,不過也不會太嚴重,例如:地面不平,左前輪比右前輪略低1-2cm,這種情況可以放心停放車輛,不會對車輛懸掛產生影響。平時注意保養。

在起步和停車時注意拉手剎,防止後溜,造成事故。

現在的轎車基本都是 承載式車身,要是一直都是騎行在路肩等地方,會造成地盤系統的不平,有行車危險。在高速時可能會出現跑偏的現象。所以建議儘量不要停靠在斜面上。

2樓:我是阿達的阿達

偶爾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是隨著現在車位的越來越緊張,很多車主在晚上只有把車停在小區的斜面路上,長期以往是對車很不好的。現在的轎車基本都是 承載式車身,要是一直都是騎行在路肩等地方,會造成地盤系統的不平,有行車危險。在高速時可能會出現跑偏的現象。

所以建議儘量不要停靠在斜面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懸架剛度足夠應付這點不平度,更何況停在那是靜態

4樓:

有,車設計的時候就考慮了平衡問題,車位不平則受力不均,但是短期的停車不平沒事。

5樓:冷夜殘空

沒什麼影響的,就是在起步和停車時注意拉手剎,防止後溜,造成事故。別的沒什麼

自己的地下停車位有點高低不平,長期對車有影響嗎? 100

6樓:北京王氏成名軒

有影響。

1、長時間在不平的地方停車會影響到底盤和懸掛,懸掛系統比較高的一側受力不均勻,長時間會影響減震的效能,而底盤也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受力不同,而導致變形。如果僅僅是白天開,晚上停還稍微好一些,來回變換對車子影響不會太大,但如果連續停3天以上,就可能會造成比較大的影響。

2、輪胎作為和地面最直接接觸的地方,也可能會變形,本來圓圓的輪胎,由於長時間受力不均勻,可能會變形,這樣行駛的過程中由於輪胎問題,就會導致方向盤跑偏或者震動,開車的舒適性和穩定性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響。所以,真的是沒辦法的時候,3天以內,就把車子開出來轉一轉,讓車子受力均勻些,以降低損害。

3、有些車子時間長了會感覺車門關不緊,甚至閉合性不好,這個除了平時車子正常行駛或者碰撞導致的變形外,長時間停車在不平的地方也可能會導致車子受力不平衡,從而車架變形。所以,能找一個平地就儘量找一個平一點的地方停車,實在沒辦法也儘量縮短時間,儘快轉移到平地。

4、由於停車不平,車輛底盤受力也是不均勻的,而底盤是一個平面,如果受力不均與的話,就會導致扭曲不平,長時間這樣更會讓底盤變形,導致你的車門開關都會受到影響,基本要是底盤變形了很難調回來的。

7樓:小板板

有影響。

懸掛系統比較高的一側受力不均勻,長時間會影響減震的效能。

底盤也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受力不同,而導致變形。

導致方向盤跑偏或者震動,開車的舒適性和穩定性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響。

8樓:藍箭子女

有影響,主要對輪胎和減震影響比較大。地面不平,長期輪胎與減震受力不均,會對輪胎及減震造成不必要的損耗,減少正常使用壽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地面是怎麼不平了。如果有坡度,那就要先空檔拉手剎再入p檔(如果是自動擋)避免p檔機構損壞。如果路面沒有坡度,只是不平整,有坑窪,那影響也就微乎其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話對懸架肯定是有影響的,不過也不會太嚴重,平時保養的時候多注意下就好了。

11樓:畫心心戰

時間久了對車很不好,趕緊修正地面,弄平

12樓:笑熬漿糊

保證不會,如果你覺得有影響的話你可以把它用水泥弄平啊

13樓:互幫互助耶

不管有沒有要物業去解決。平穩總是好的

14樓:123456拖你

沒有多大影響,可能讓你覺得有點不舒服

15樓:一笑

一年兩年沒啥影響,再長了就會有影響,軸承,感測器

自己的地下停車位有點高低不平,長期對車有影響嗎?

16樓:小板板

有影響。

懸掛系統比較高的一側受力不均勻,長時間會影響減震的效能。

底盤也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受力不同,而導致變形。

導致方向盤跑偏或者震動,開車的舒適性和穩定性都受到了非常大的影響。

車子板金噴漆對車有影響嗎,鈑金對車有影響嗎

鈑金對車是有影響的。首先我們應當瞭解鈑金的定義 鈑金,一種加工工藝,至今為止尚未有一個比較完整的定義。根據國外某專業期刊上的一則定義,可以將其定義為 鈑金是針對金屬薄板 通常在6mm以下 一種綜合冷加工工藝,包括剪 衝 切 複合 折 鉚接 拼接 成型 如汽車車身 等。其顯著的特徵就是同一零件厚度一致...

雨水對車漆有影響嗎 雨水對車漆有傷害嗎

下雨對車漆有影響。雨水對車漆的影響 1 腐蝕車漆 雨後車身上的雨漬會逐漸縮小使雨水酸性物質的濃度逐漸增大如果不盡快用清水沖洗雨漬久而久之就會損害面漆。2 剝落車漆 雨水侵襲溼氣都會從底盤細小的孔洞中滲入車身使車身鏽蝕 剝落。雨天車輛保養的建議 1 打蠟 在雨水較多的季節最好能給愛車進行一次漆面維護。...

汽車不裝空調濾清對車有影響嗎

如果不用空調那麼就沒有關係!但是用的話他是用來過濾進空調進風口的空氣的!所以看你自己了!所以看你自己,用到空調的話是必須要空調濾芯的!會有的。影響 1 空氣濾芯 空氣濾芯能將進入發動機的灰塵和道路塵土阻擋在外,這些硬質微粒將造成發動機內部磨損,引起汽缸表面劃傷,吸附在緊密配合的零件的表面,並造成外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