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蟹了怎麼辦狗狗吃狗糧,吃撐了怎麼辦?

2021-05-13 05:25:21 字數 2060 閱讀 1216

1樓:朗朗蹌蹌

bai如果狗狗吃了螃蟹du,沒有出現不好的zhi事情發生,是沒有關係的dao,因為有些

內狗狗就是可以吃海鮮容的,有些狗狗只有吃了一點就會出現過敏中毒等情況。

螃蟹屬大涼性食物,狗狗的消化吸收系統和人類的不一樣,吃了螃蟹,有的狗狗極易患上消化道感染。例如,消化不良性嘔吐和腹瀉,食物中毒性消化道症狀。嚴重者,可危及生命。

如果只是單單的腹瀉,給狗狗喝點媽咪愛就好了,如果嘔吐的嚴重,說明可能中毒,這種情況要立即去醫院做化驗,要絕食輸水的。

2樓:

狗狗是可以少量bai食用蟹肉

du的,蟹肉裡面zhi含有豐富的蛋白質dao,還有大量的鈣磷,對專狗狗關節和屬毛髮的生長都有很好的作用,但是過量餵食可能會造成胃腸道疾病出現、消化不良、脹氣、腹瀉的情況,輕微的胃腸道症狀可以通過飼餵益生菌調理,如果過於嚴重要及時就醫;平時餵食也要注意不要餵食蟹殼,容易梗阻、劃傷食道或者腸道導致出血,出現後立即就醫。

3樓:時崎折紙

知道狗子不能吃還喂?

觀察情況,隨時就醫。

以後別喂不能吃的食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了的,就算天天吃海鮮,最多也就是張個**病或者寄生蟲,重要的是不要讓它吃蟹殼,那麼堅硬的東西會劃破狗的腸子導致出血甚至死亡,你的狗喂的只是肉,沒事的.

5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海鮮類bai

因為含有一些會引發狗狗**過du敏的物質,進而造zhi成過敏性dao的**炎,產

回生**犯紅起疹,甚至

答讓狗狗因為過度搔抓而成創傷。另外,有些深海魚具有高量的維他命a,還可能造成狗狗維他命a中毒,就此來看,海鮮類整體而言不太適合狗狗攝取。海鮮會使狗狗拉肚子,然後便血,危機狗狗的生命,所以要注意,不能給狗狗吃海產品。

6樓:

不會有太大問題的!

先觀察看看狗狗有沒有嘔吐現象或者厭食等症狀!

如果 沒有應該 沒太有問題!

記住,千萬別給狗狗食用鹽分過高的東西!

那樣才會造成嚴重**病!

還有食用糖分過高的,容易掉毛!

7樓:楊楊的婉

只會溼疹,不會死!別嚇自己了 以後注意點!要是在2小時內 發現狗狗很癢可以喂西斯米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除非狗狗對這個敏感

9樓:許我向你看韓述

看你家狗是否過敏了,如果不過敏,偶爾吃沒事的

狗狗吃**,吃撐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當狗狗吃撐了之後,它可能會出現嘔吐的情況。就是將內剛吃容下去的食物吐出來,而且很多狗狗在嘔吐之後還會將嘔吐物在吃回去。其實,當狗狗吃**撐了之後,最主要的是幫助狗狗腸胃消化。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給寵物狗吃一些促進腸胃消化的食物或者是藥物,幫助狗狗腸胃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

養狗注意事項:

1、注意狗狗的恐懼感

剛剛到一個新的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這個時候它的做為主人,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並且為它營造出一個溫暖舒適的氣氛,可以用柔軟的的舊衣服鋪在墊子上面,把窩放在互相隨時都能看到對方的地方,從而減少恐慌感。

2、注意給狗狗洗澡

小狗進入新的陌生環境中,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過激反應,抵抗力從而下降,如果這個時候給它洗澡,很容易就會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異味實在無法忍受時,可以用溼毛巾或乾洗粉進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絡起來適應了新的環境,再進行大規模洗澡。

11樓:清水嘯嘯

你好,很高興為bai你解du答~

狗狗偷吃狗zhi糧以至於肚子撐,dao嘯嘯建議樓主回不要餵給狗狗任何東西,答藥最好也不要餵給狗狗。

如果狗狗吃的實在是太撐,建議樓主3天之內不用給狗狗餵食,狗狗的極限是7天不吃東西都沒有關係,但是樓主還是得給狗狗喝水~

樓主不必太擔心,狗狗吃撐了沒有關係,給狗狗禁食3天就可以了。

嘯嘯小建議:樓主儘量將**放置狗狗夠不到的地方。

望採納,謝謝~~

狗吃豆角會不會死,狗狗吃生豆角了怎麼辦?

狗吃豆角 當然不會死,你放心。記得采納啊,朋友!我們都知道沒有做熟的豆角是有毒的,如果是吃了生豆角或者熟豆角應該是沒有事情的 狗狗吃生豆角了怎麼辦?先喝大量的水,好稀釋胃裡的毒素。還好是豆角,不是其他髒東西,雖然有毒,但不至於馬上斃命。千萬不要有事沒事就去寵物醫院,那裡是汙染源,什麼狗菌都有。不要因...

狗狗吃了農藥怎麼辦?狗吃農藥了怎麼急救

如果是為了應付緊急狀況,民間有一種土方法就是灌肥皂水。如果情況不是特別嚴重,那麼最好及時送醫院。一般 用硫酸阿托品緩慢靜脈注射,用量為0.0五毫克 千克體重。間隔六小時後,皮下或肌肉注射硫酸阿托品,用量為0.一五毫克 千克體重。當犬口腔乾燥 瞳孔散大 呼吸平穩 心跳加快時,可停止用藥。對嚴重病例,最...

狗狗吃蛆嘔吐怎麼辦

一 主要原因 1 吃骨頭,特別是雞骨頭,易劃傷食道,刺激胃壁,引起嘔 吐。2 第一次吃 飼餵量把握不好造成小狗吃得太多,胃容量不夠,引起嘔吐。3 吃了不潔的食物,或者放入食盆的小狗沒有及時吃掉的食物變質,引起胃炎而嘔吐。4 地噴了驅蟲藥物,小狗一旦舔入這些藥物,會引起中毒,造成嘔吐。5 未注射疫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