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名字叫水哥的是什麼

2021-05-02 01:07:05 字數 6412 閱讀 5112

1樓:

《行運一條龍》

行運茶餐廳中年資最老的阿水,不但是茶餐廳的專家亦是眾所周知的情場聖手,他的好朋友阿福及茶餐廳老闆的獨生子得男都不時向他請教追求異性之道。一次,阿水受傷入院,竟然與做**的初戀情人candy重遇,情場老手阿水仿如情竇初天,但candy反映冷淡。得益於阿水的阿福、得男相繼墜入情網,而阿水卻被candy「折磨」得「死去活來」……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3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6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7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8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經典電影排行

13樓:追影時光

你好!經典電影排行榜排在首位的應該是《星球大作戰》系列,其次像《異次元駭客》《超人》《終結者》《12猴子》《超時空接觸》《移魂都市》《千鈞一髮》這一類的電影都比較經典。

是什麼電影?

14樓:仉韓餘蘭

《純潔心靈·逐夢演藝圈》是由畢志飛自編自導的劇情電影,由畢志飛、朱哲健、李彥漫、陳思瀚、張芷榕、蔣龍等主演,該片講述某影視院校青年教師文天陽與自己的學生們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共同成長的故事。

15樓:俊舞指尖

你好歹弄個說明和截圖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逐夢演藝圈》圈圈圈圈圈圈

什麼是電影?

17樓:詠梅居士

彼岸島2016

主演:白石隼也 鈴木亮平 櫻井美南 石橋蓮司 遠藤雄彌 阿部翔平 森岡龍 慄原類 佐藤めぐみ 水崎綾女 藤重政孝 上間凜子 高野人母美

18樓:紅磨坊**

網頁連結 更新很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20樓:動物園弟弟

用"電"拍東西,"影"響世界

2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就是用電的影子,是門藝術.

22樓:閆彩榮蹉凰

電影,也稱映畫。是由活動照相術和幻燈放映術結合發展起來的一種現代藝術。是一門可以容納文學戲劇、攝影、繪畫、**、舞蹈、文字、雕塑、建築等多種藝術的綜合藝術,但它又具有獨自的藝術特徵。

電影在藝術表現力上不但具有其它各種藝術的特徵,又因可以運用蒙太奇這種藝術性極強的電影組接技巧,具有超越其它一切藝術的表現手段,而且影片可以大量複製放映。

23樓:

電影是幻覺。觀眾看到了有現實中不存在的東西-電影。

反映政治的電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推薦10部深刻反映社會現實的電影,讓我們從另一扇窗看社會,也讓好電影啟發更深刻的人文研究,願每一個人,能夠在這寒夜裡,不論貧富,都有溫暖的房間與被窩,都能看著電影,唱著歌……

01張藝謀導演《活著》:「好死不如賴活著」的底層生活觀

活著,一個再普通不過的詞,大少爺徐福貴嗜賭成性,妻子家珍屢勸無效,帶著女兒鳳霞回孃家,當夜福貴輸光全部家產,父親給他氣死。一年後,家珍帶著女兒及手抱的男嬰有慶回家,福貴痛改前非,走埠演皮影戲維生。適逢國共內戰,福貴先被國民黨拉俘當兵,後被俘擄。

好不容易獲釋回鄉,慶幸一家團圓,卻發現鳳霞生病成了啞巴。

數年後,大躍進運動及*****先後發生,有慶與鳳霞亦先後慘死。剩下鳳霞難產生下的孫子饅頭跟老人家繼續活下去。本片以貼近生活的小人物通俗劇風格,反映數十年來中國老百姓「好死不如賴活」的生活觀,對大陸的政治運動荒謬性作出嬉笑怒罵的批判。

02王小帥導演的《十七歲的單車》:大城市的繁華與我無關

這城市很大,大到不得不修很多地鐵來縮短人們的距離,大到不得不修很多環城路和蛛網般的立交橋;這城市很大,大到在它的一些小角落裡發生了些辛酸的事也不會有人注意,大到它的喧囂可以湮沒無助的吶喊,大到它的燈火可以吞噬悲傷的淚光。

小貴和小堅就是這大大城市中的小小人物。一個為生計奔波,但那絕不僅僅是為了活而活,那更是一種渴望公平;一個追求張揚個性,但那絕不僅僅是年少輕狂,那更是一種弱者的掙扎。看慣了城市的繁華,品膩了做作的矯情,我想我們應當繞到城市的背面。

只有那樣,我們才能見到一個完整的城市,領略人間真切的情感。

03賈樟柯導演的《小武》:頹廢、絕望但又真實的小人物

小武是個扒手,自稱是幹手藝活的,寡言少笑,在澡堂裡練習卡拉ok,陪歌女枯燥地壓馬路,與他從前的「同事」現在的大款說幾句閒言淡語。穿著大兩號的西裝,在大興土木的小鎮上晃來晃去。每當城裡風聲收緊,小武總是被公安人員第一個看押起來。

命運不是一個虛幻的詞,而是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小武的迷茫就像我們的迷茫,小武的生活就像我們的生活,不被人理解也無所謂始終是一句謊話,我始終不能忘記電影裡的最後一段,被拷在電線杆上的小武,面對不斷緊逼過來的圍觀群眾,蹲下來的那種絕望。

04賈樟柯導演的《天註定》:***結、貧富差距、血汗工廠

這部由社會熱點事件改編而來的影片,充分展示了中國***結、貧富差距、血汗工廠等現實問題,共和六十四年的中國,悲天憫人的正義只能訴求於毫無節制的暴力。正義不是***、不是周克華、不是胡文海,不是溫州動車、更不是富士康,而是面對舞臺上《蘇三起解》留下的無言淚水。

05賈樟柯導演的《三峽好人》:底層人們的生活縮影

本片展現了三峽背後底層人民的生活,這看起來就像是兩個真實的故事,破落的三峽洪流下卑微的人民,在痛苦掙扎之下仍然堅持最初的執著。這個國家的人民多麼善良和易欺啊,他們的付出是如此之多,而要求是如此之少,又如此容易滿足,也甘心被鎮壓和欺騙,擁有這樣人民的國家被驕縱得跋扈,這種慣性是幸運抑或不幸。

06李楊導演的《盲井》:在貧窮和生活壓力下,生命的價值顯得如此的微不足道。

這部影片題材**於真實事件,發生於2023年的三大礦洞詐騙殺人團伙案。在貧窮和生活壓力下,生命的價值顯得如此的微不足道,影片用一個殘酷而真實的故事揭露了鉅變中的中國社會的冰山一角,與賈樟柯相比,李楊則狠多了。

07李楊導演的《盲山》:我國社會的頑疾——拐賣婦女

在一個靠買媳婦傳宗接代村裡,女性的稀缺卻不能阻止溺女嬰的行為。這是對女性的雙重拒斥:對女性性別本身的拒斥和對女性自我需求的拒斥,從因為你是女性,你就不該出生,到因為你是女性,你就必須傳宗接代,不論是以欺騙還是強迫的形式。

這種觀念模糊了買媳婦和娶媳婦的邊界,將原始生殖從現代婚姻制度中剝離出來。拐賣婦女的法律邏輯在一手交錢一手交人的買賣邏輯下顯得不堪一擊。

08張元導演的《看上去很美》:我們不需要小紅花,可我們都在掙小紅花

本片講述了一個叛逆小男孩方槍槍在幼兒園的故事,每個孩子都為了獲得小紅花努力表現,方槍槍卻特立獨行。教育本質是整齊劃

一、聽話、抹殺差異與遏制挑戰,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方槍槍,我們都不需要小紅花 ,可是我們都在掙小紅花 ,方槍槍是瘋子, 方槍槍是混混 ,方槍槍是痞子, 方槍槍是天才 ,方槍槍是流氓 ,方槍槍是藝術家 ,方槍槍是方槍槍。

09田壯壯導演的《藍風箏》:無情與黑暗的時代

該片通過兒子的視角,回憶了發生2023年到2023年發生的幾次政治運動中親人的故事。該片本身即反映了一個重要的社會議題: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歷史與政治,在那個年代裡,無論你是達官貴人還是貧下中農老百姓,無論你是否關心和參與政治,始終都無法擺脫那種無情與灰暗。

10陳果導演的《榴蓮飄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影片講述了內地女孩沒有出路在香港淪為妓女的故事,正如《外面的世界》所唱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影片展現的是一個異鄉人的雙面人生,展現了內地人對南方,對香港,對花花世界「闖蕩」的嚮往以及現實的出入,最後阿芬被遣送回大陸後說:其實這樣才好呢,因為這裡才是我的家。

不過,有多少人能明白呢?

我們為什麼看電影,因為電影可以通過對社會事件的藝術加工為我們展示背後現實的荒誕和殘酷,讓我們探清公正與人性的底線。

周星馳演過的一部電影,請教電影名字?其中細節是周星馳左腿綁著豬八戒 右腿綁著孫悟空,腳踏七彩祥雲

行運超人 這個電影 不是周同學演的。是梁朝偉和 楊千嬅 演的 叫 行運超人 不是星爺的電影啦 是楊千嬅跟梁朝偉的 行運超人 行運超人 楊千樺與梁朝偉主演。劇中反派由鄭中基飾演。注 與周星馳無關 那個不是周星馳的是梁朝偉的,叫行運超人 有這麼一部電影嗎?周星馳還演過這 為什麼從來沒有一部以豬八戒為主角...

周星馳曾經和劉德華演過一部電影其中劉德華是個有超能力的人

英文名 dou hap 中文名 賭俠 導 演 王晶 jing wong 主 演 周星馳 stephen chow 劉德華 andy lau 吳孟達 man tat ng 陳法蓉 monica chan 單立文 lap man sin 張敏 man cheung 上 映 1991年 星哥這部試圖將 賭...

求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裡面他是老師。的電影名字

周星馳當老師的有百變星君,逃學威龍 百變星君 教授是徐錦江,女主是梁詠琪。還有吳孟達演的周星馳的爹。逃學威龍 飛虎隊第一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差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失槍版 達叔則扮工友權協助。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狀況百出,直到遇見負責輔導工作的何老師,為了接近何老師,讓何對其進行補習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