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對身體有好處嗎長期吃保健品對身體有害嗎

2021-05-16 14:37:23 字數 1194 閱讀 9723

1樓:滄海游龍

因人而異!因保健品而異!絕大大部分保健品是需要仔細甄別的,有的就是假冒偽劣!

單就都是**而言,也是要分人分保健品的,同樣的保健品或許有的人吃了吸收其營養,有的吃了身體不吸收!保健品的好壞,在其質量***的情況下,主要還是看它被不被人體吸收!吸收的才是營養,不吸收吃的再好也沒用!

另外,保健品只是一種加速補充營養素的產品,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日常注意飲食!合理膳食,均衡營養,才是硬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種保健品已經不叫保薦,這叫詐騙,因為這個東西它就是個**。所以我覺得這個時候一旦發現有這樣的東西,我們一定要及時舉報,及時的報警不,一定要讓警察把這些不良的商家全都給連窩端掉,這樣的話才能讓大家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好,才能讓一些老年人至於過度的上當受騙,因為他們一輩子賺到的錢都是他們的血汗錢。我花了人蔘的**結果只拿到了蘿蔔的東西,是這樣的話是非常不好,所以我們一定要嚴厲的打擊這樣的詐騙。

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適合的大部分是有好處的,但是不能代替藥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 人體很微妙 不吸收你補啥都沒有 吃的多了反而就吃出問題了

5樓:環監大隊

保健品就好像對你的身體修修補補,最關鍵的是不是所有的都有好處,而且有些還有***。我建議如果沒有必要就不要吃,最重的是平時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和其他一些生活習慣,現在的食物普遍比較油膩,高脂肪高蛋白……要鍛鍊又不多,所以身體很容易出問題。其實最好還是把關在源頭,身體是自己的,健康最重要,平時多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均衡最重要,食補比吃什麼保健品都好。

7樓:桓素芹罕妝

同樣的保健品或許有的人吃了吸收營養,有的吃了身體不吸收,主要還是看它能不能被人體吸收,吸收的才是營養,不吸收吃再多都沒用。

作為一種加速補充營養素,修正和康樂邦不錯的

8樓:矯閎權映菱

適量吃可以,吃一些正規廠家生產的。總是吃恐怕沒啥好處。有些保健品是藥食同源的原料,有些是中藥,是藥三分毒啊

長期吃保健品對身體有害嗎

9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是藥三分毒,保健品吃多了還是會使自身抵抗力下降,所以儘量少吃。

保健品是用來保持健康的,但是長期吃保健品你知道會帶來哪些危害

現代社會,由於人們的生活壓力和學習壓力都很大,所以說,現代人身體有的時候會有一些小小的毛病。現在很多人也開始重視自己的身體了,因為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好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說,現代人應該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了。現在有很多人喜歡通過食療調養,有的人就開始吃保健品想要保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

保健品對人有什麼效果,保健品對人體到底有什麼作用?

人體是有七大類營養素構成的 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糖類 膳食纖維和水。人平時是通過飲食來補充這七類物質的。生活中由於各種問題的存在,導致我們在飲食中獲得的營養素不足或不均衡。1 高產作物和化肥導致我們吃的食物中的營養素水平下降。2 不良習慣 吸菸 喝酒 熬夜等 造成營養素的流失。...

有子宮肌瘤可以吃保健品嗎

您好 您說的很對,大部分的女性保健品中都不同的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建議你在服用之前先進行肌瘤的性質檢查,如果是激素依賴性的話,那麼建議您不要吃這些。如果不是激素依賴性的話,那麼建議你及早的 以免太大了還得開腹手術。祝您身體健康!子宮肌瘤 不明,主要是考慮與女性雌激素過高有一定的關係,不建議服用含有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