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木耳鮮肉水餃怎麼做,餃子的做法,韭菜木耳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2021-06-20 10:56:15 字數 2108 閱讀 1800

1樓:自由神人

韭菜木耳豬肉餡水餃

媽媽是北方人,愛吃麵食,愛吃水餃、包子、餡餅之類的麵皮裹著餡料的美食。我們很像媽媽,都愛吃這類美食。那時住平房,每家做什麼飯,周圍鄰居都聞得到香味

食材主料韭菜500g 木耳80g豬肉 400g小麥粉 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蔥姜適量芝麻油適量

步驟1.小麥粉和成麵糰餳好。

2.黑木耳提前泡發。

3.芹菜擇洗乾淨入煮鍋焯水後撈出瀝乾水晾涼。

芹菜木耳鮮肉水餃怎麼做

芹菜木耳豬肉餡水餃

媽媽是北方人,愛吃麵食,愛吃水餃、包子、餡餅之類的麵皮裹著餡料的美食。我們很像媽媽,都愛吃這類美食。那時住平房,每家做什麼飯,周圍鄰居都聞得到香味

食材主料芹菜500g 木耳80g豬肉 400g小麥粉 5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蔥姜適量芝麻油適量

步驟1.小麥粉和成麵糰餳好。

2.黑木耳提前泡發。

3.韭菜清洗乾淨。 4.將芹菜切碎。

5.豬肉餡加油、鹽、味精、醬油、料酒順時針攪拌上勁後加蔥薑末繼續攪拌。

6.新增韭菜及黑木耳,再加鹽、芝麻油攪拌均勻,作水餃餡。

7.餳好的麵糰做成大小均勻的面劑,擀圓作水餃皮。

8.水餃皮中間新增餡料,前後片捏嚴,包好水餃。

9.煮鍋加水燒開,水餃入鍋煮。

10.煮熟即可撈出享用。

小貼士煮水餃要寬湯大火。

2樓:江淮一楠

韭菜切成lcm長的段,木耳切1cm大小的丁,鮮肉剁成肉末,將三者攪拌在一起,按韮菜:木耳:鮮肉=3:

2:5比例混合。加入全雞蛋液,鹽,滴幾滴生抽禾麻油,提鮮提香。

用餃子皮即可包了!

餃子的做法,韭菜木耳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木耳豬肉bai

餃子的做法

1.麵粉

du加入一個雞蛋和水zhi

揉成軟硬適度的面

dao團餳至

內30分鐘。

2.肉餡加入蔥姜容 鹽 醬油 香油 雞精 胡椒粉 糖 雞蛋3.攪打均勻至上勁。

4.木耳提前泡發並剁碎。

5.韭菜洗淨,控幹水分。

6.把剁碎的木耳加入肉餡中,攪拌均勻。

7.再加入切碎的韭菜後加入食用油。攪拌均勻。【最後加入油可以封住韭菜的水分,不易出湯。】

8.將餳好的面揉成條,切成小劑子。

9.取一小劑子擀成中間厚邊上薄的皮。

10.把餡料放在餃子皮中間。

11.包成餃子。 把包好的餃子中間有間隔的碼放好。

12.鍋中加入水燒開後加入1小勺鹽,入餃子。煮至浮起時,反覆點水兩次。撈出即可食用。

韭菜餃子的做法,木耳韭菜餃子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餃子的做法:

韭菜餃子

主料:麵粉400克,豬肉餡250克,雞蛋2個,韭菜300克。

輔料:花生油20克,生抽一勺,鹽3克,五香粉一勺。

製作過程:

1、麵糰和好,醒一會兒。

2、豬肉餡中放入各種調料,往一個方向攪動。

3、雞蛋用油鍋煎熟 成雞蛋碎。

4、雞蛋碎放入豬肉餡中。

5、韭菜洗淨 控幹 切成細末放入豬肉餡中攪拌均勻。

6、麵糰分成小劑 擀皮 取一個麵皮放入適量的餡料。

7、包起來。

8、包好的餃子。

9、開水煮餃子,點三次涼水,餃子都鼓脹起來就好了。

10、出鍋。盛入盤裡,即可食用。

5樓:何焱宇傑龍

韭菜餃子的做法

材料韭菜500g,豬肉200g,麵粉300g十三香、姜、鹽、味精、香油、胡椒粉、食用油、甜麵醬適量做法1、豬肉剁陷,韭菜切碎待用,麵粉和好後略醒。

2、鍋內放入食用油適量加麵醬略炒,加入一小勺水攪至麵醬勻。

3、放入豬肉餡、適量鹽、十三香、姜、味精、香油、胡椒粉順一個方向攪勻後加入切碎的韭菜。

4、和好的麵粉做皮,就可以包餃子,

5、鍋開後放入餃子,開後加涼水反覆三次,就ok。

木耳雞蛋餃子怎麼做,木耳餃子餡怎麼做?

首先,泡木耳,在這裡強調一下,木耳的正確泡法是用冷水,因為冷水的溫度更接近木耳的生長溫度,水要沒過木耳,提前一個小時泡,才能把木耳肉完全泡開。再把木耳切成米粒大小的小碎塊。第二步 和麵,做餃子皮。餃子皮的製作要領 斤麵粉 250克溫水 1個雞蛋 10克鹽。2.揉好面後室溫靜置30分鐘 趁這段醒面時間...

蛋黃鮮肉水餃怎樣做,鮮肉鹹蛋黃餛飩怎麼做

食材 鹹蛋黃6個,豬肉末200克,鹽 細砂糖各半大匙,醬油2大匙,香油1大匙,米酒2大匙。版 做法 1 生的鹹權蛋黃和米酒放進碗裡攪拌,然後放熱油鍋裡煎,小火煎熟之後,盛出切小塊備用 2 在豬肉末中加入鹽 細砂糖 醬油 香油等,攪拌均勻至粘稠狀,再加半杯水給肉上勁,之後再加鹹蛋黃,製成肉餡,然後放進...

餃子怎麼做?水餃應該怎麼做?

餃子 拼音 ji o zi 又稱餃餌 焦耳 焦耳 扁食 煮角 箍扎 子孫餑餑。有水餃 蒸餃 煎餃等分類,原本是中國的滋補食品 屬於藥膳,距今已有1800多年的歷史。餃子的歷史沿革經歷了漫長的過程,為東漢南陽人醫聖張仲景首創。當時是藥用,張仲景用皮包上一些祛寒的藥材用來治病 白菜 胡椒等 避免病人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