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戴河在我國的哪個省

2021-05-28 20:24:54 字數 742 閱讀 9587

1樓:文子

北戴河區,bai隸屬於河北du省秦皇島市,行政區面積zhi112.45平方千米,dao北戴河區於2023年被清**闢為「允中

專外人士屬雜居」的避暑區,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度假勝地。

擁有海洋、森林、溼地三個主要的生態系統,有聯峰山、鴿子窩、中海灘三大風景群組等40餘處景觀。北戴河是中國四大別墅區之一,存有百年老別墅135棟。

北戴河是英雄模範人物和外國專家休療養區,有各級各類駐區休療養院、培訓中心159家,是中國規模最大的休養療養基地和會議培訓中心,黨和國家領導人暑期在北戴河辦公、休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戴河區,河北bai省秦皇島市轄區,du因著名海濱景區、zhi世界dao著名觀鳥聖地北

回戴河而得名,北鄰撫答

寧區,東鄰海港區,南依北戴河新區。北戴河區是中國四大別墅區之一,中國規模最大的休養療養基地和會議培訓中心。

北戴河區早在2023年就被清**闢為「允中外人士雜居」的避暑區。自20世紀50年代起,黨和國家領導人暑期在北戴河辦公、休息。北戴河是聞名中外的旅遊度假勝地,擁有海洋、森林、溼地三個主要的生態系統有聯峰山、鴿子窩、中海灘三大風景群組等40餘處景觀。

[1]

北戴河是國家級園林城市,城市綠化覆蓋率57.4%,人均公共綠地面積53.33平方米,每立方厘米空氣中的負氧離子最高可達15000個,是一般城市的20倍,被譽為「天然氧吧」。

北戴河是世界著名的觀鳥勝地之一,已發現鳥類451種,被譽為「觀鳥的麥加」。

北戴河在哪個省哪個市?北戴河在什麼地方什麼城市

北戴河區,隸屬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地處河北省東北部 秦皇島市西南部,介於東經119 24 08 119 31 58 北緯39 47 48 39 53 17 之間。東 南臨渤海,西 北與撫寧區接界,東北與海港區毗鄰。轄區東西最大距離千米,南北最大距離千米,行政區域總面積112.45平方千米。截至2019...

我國哪個省的方言最多?多有什麼特點

福建拉福建省是漢語方言最複雜的省份之一。全國各大方言區中,福建佔著5種。分佈最廣的是閩方言。福建境內的閩方言又分為5個區 閩東方言區 分佈在閩江下游的福州 閩侯 長樂 福清 平潭 永泰 閩清 連江 羅源 古田 屏南等11個縣市的是為南片,以福州話為代表。分佈在福安 寧德 周寧 壽寧 柘榮 霞浦 福鼎...

我國的5大淡水湖分別在哪個省,我國著名的五大淡水湖它們各在哪個省份面積各是多少平方千米

鄱陽湖位於江西省北部 長江的南岸,是中國第一大淡水湖。洞庭湖位於湖南省北部的長江中游以南,為中國第二大淡水湖。太湖位於江蘇和浙江兩省交界處,長江三角洲的南部。是中國東部近海地區最大的湖泊,也是中國的第三大淡水湖。洪澤湖位於江蘇省洪澤縣西部淮河中游的沖積平原上,是中國第四大淡水湖。巢湖位於安徽省江淮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