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萬州屬於哪個地方?萬州屬於哪個省啊

2023-03-19 11:05:08 字數 1598 閱讀 8173

1樓:匿名使用者

萬州屬於重慶的一個區。

以前,重慶不是直轄市的時,萬州是重慶下屬的一個縣城,名字叫「萬縣」。 現在重慶是直轄市了,所以萬州也升為區。

而樂山是屬於四川的一個地級市,位置在成都以南。離峨眉山不遠。(萬州的方向是成都以東)

兩個地方,沒有行政管轄上的聯絡。即萬州和四川省、樂山市毫無關係。

樂山和萬州的距離就遠了,直線距離大概有400公里。

2樓:醒目的葡萄

搞笑,2l的,萬州什麼時候是重慶的一個縣?

直轄前,和重慶同屬於四川管轄。

那個時候是交萬縣市,下面還管著周圍的縣城,如開縣,梁平等等。

直轄之後,萬縣市歸重慶管轄,更名為萬州區。

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萬州肯定不屬於樂山撒,萬州是重慶的,樂山是四川的,有點遠哦,你要先到成都,成都到樂山還要2小時呢!

4樓:匿名使用者

萬州是重慶滴,是重慶市的萬州區!!!

5樓:匿名使用者

萬州屬於重慶的一個區。

6樓:匿名使用者

萬州屬於重慶管啦,還遠著呢!

7樓:拱富貴顧羅

萬州全區幅員面積3457平方公里,轄52個鎮鄉、街道。

總人口萬,在重慶40個區縣中人口最多;

城市建成區面積41平方公里,城區人口萬,城市規模除重慶主城以外全市最大。

我沒去過那呃。

萬州屬於哪個省啊?

萬州是哪個省的城市?

8樓:休閒娛樂大**

萬州不是哪個省的城市,是重慶市的城市。

萬州,屬重慶市轄區,地處重慶市東北部、三峽庫區腹心,因「萬川畢匯」而得名,因「萬商雲集」而聞名,因「萬客來遊」而揚名。

幅員3457平方公里,轄52個鎮鄉街道,城區面積110平方公里,是重慶市移民任務最重、管理單元最多的區縣。

萬州位置境域

萬州區位於長江上游地區、重慶東北部,地處東經107°55′22″-108°53′25″、北緯30°24′00″-25~31°14′58″之間。

東與雲陽縣、南與石柱土家族自治縣和湖北利川市、西與忠縣和梁平區、北與開州區和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接壤,東西長公里,南北寬公里,面積3457平方公里,距離重慶主城九區約228公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萬州區。

以上內容參考:重慶市萬州區人民**-萬州簡介。

萬州有哪些縣?

萬州市是屬於哪個省的

四川萬州屬於哪個市

萬州屬於哪個省呢?萬州是哪個省的城市

萬州屬於重慶市轄區。重慶簡稱渝,別稱山城霧都,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 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長江上游地區經濟中心 國家重要的現代製造業基地 西南地區綜合交通樞紐。重慶市的特點 重慶地處中國西部 長江上游 內陸西南,是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 金融 科創 航...

羅馬屬於哪個州,羅馬屬於哪個國家?

羅馬城在歐洲的亞平寧半島 也叫義大利半島 上。屬於歐洲。是義大利的首都,位於亞平寧半島。樓主的意思應該是問羅馬的上一級行政區的名字,義大利是沒有州的,州 一般出現在美國 俄羅斯 烏克蘭 部分蘇聯加盟共和國有州 州 相當於中國的 省 義大利是沒有 州 的說法的,義大利有 大區 羅馬屬於拉齊奧區,不知這...

洛杉磯屬於哪個州,洛杉磯是美國那個州的?

洛杉磯屬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瀕臨浩瀚的太平洋東側的聖佩德羅灣和聖莫尼卡灣沿岸,背靠莽莽的聖安東尼奧山,城市中心座標為34 03 西經118 15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西南部,是美國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國西部最大的城市。加利福尼亞州 加州 洛杉磯屬於加利福尼亞州 洛杉磯是美國那個州的?洛杉磯美國西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