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尋找全國各地特產禮品的貨源

2021-05-22 09:06:29 字數 2104 閱讀 5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copy不好辦嗎?直接聯絡產地商家不就行了嗎?只要價錢合適,還會不賣給你嗎?

想法是不錯,可也要考慮可行性。

一是你們當地對你這些貨物的需求大不大?

二是特產都是全國各地長途運輸而來,較之原產地的成本貴了不少,你們當地的消費水平能不能跟得上?

如果上面兩條都沒問題的話,那就很好辦了。現在是市場經濟,只要有需求,就不怕沒**商。關鍵是能不能承受**商的**。

想想看,大家都想嚐嚐各地的特產,需求是沒問題的。關鍵是有多少人會去買呢?超市裡買的各地特產也不少,可一看到**,很多人就望而卻步了。

因此,提醒你,尋找供貨商不是問題。你首先要做的是仔細考察市場,做好市場分析。萬一與供貨商都簽訂了銷售合同,可銷路不好,到時後悔就晚了。

補充:你是想找現成的整合商啊,為何不就自己做個整合商呢?不知你顧慮的是什麼?還是說只是單純的想省事?要知道轉一次手就少一分利潤喲。

2樓:找尋支點

很簡單,上**網上,上面有很多地區賣家都在賣當地的特色食品,像成都那邊就有好幾家**店在做很多當地的品牌,**也公道

3樓:威猛金剛

你到阿里巴巴**上搜吧。比如,茅臺,五糧液,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pplu說的有道理,同意

5樓:定做資料夾

以前曾經有過類似抄想法,

出差去各地都有看到一些車站附件賣當地特產。就突然想,為什麼不把各地的特色有名的食品整合到一起開特產專賣店。

當然只是一閃而過。

現在看到這個方案,實際上我覺得操作的難度很大。

目前還沒有像樓主說的有一個已經完成整合的**商,至少我沒聽到過。

所以,如果需要你自己去整合這個**鏈的話,難度太大,完成沒問題的,只是意味著大投入。然而後面的成功則是不可肯定的。

樓主可以試著找找看有統一發貨的**商,如有則好。

沒有的話建議樓主還是找一些已經打響名氣的產品先賣著。

可以一個品種,然後兩個品種,然後三,這樣慢慢來。

6樓:***路得我

全過的?怕數不出來了,這麼多

7樓:卞仕棟

首先得看你有多少資金,和你的倉管容量,接著是你的銷售。如果你的資金不足只能先從銷售入手,只要能賺錢,先不要考慮利潤的最大化。等你的銷售做開了,有資本了,為什麼自己不做那個整合商呢

我想開一家集全國各地土特產專賣店想尋找貨源

8樓:皇朝才子商會

你邊旅遊邊聯絡好全國各地的貨源,

9樓:不敗赤壁

農村養殖的不喂飼料的綠色豬肉『』『』『』『隨時隨地接受肉質檢測

10樓:a專業解答

實體的麼? 還是**麼

我想開一家土特產店,怎麼樣才能找到全國各地的土特產貨源,求各位大神幫幫忙,在此謝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文山三七1012635396

12樓:匿名使用者

嘉我 嘉我 ( t668100 )

1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 投入小 找她 ( t668100 ) 薇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特產品店,你只能在當地開,銷售當地的土特產。你一個店,不可能把全國的土特產都弄到你那裡銷售的。我現在正在開一家**,正在招商,土老大**。

這樣就可以實現全國聯網了。如果你感興趣。可以參與。

15樓:匿名使用者

ぢ我的葳 s u i 6 7 6 3 佳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筍乾,香菇,木耳,還有其他的要嗎?

我想開一個全國各地老字號特產專賣店從**進貨最便宜有誰知道 5

17樓:丁小季節

這個必須細分特產的種類,南方的或者是北方的,,比如,北方的西安就有比較綜合的商貿市場,南方的在溫州比較多,具體要看實際情況,或者,你打算經營的種類了。

全國各地好吃的特產都有哪些 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成都是著名的美食之都哈,小吃也尤為出名。排行榜沒有,但是可以給你列舉一些如 龍抄手 賴湯圓 鍾水餃 廖排骨 三大跑 冷串串 擔擔麵 甜水麵 怪味面 肥腸粉 鍋盔 夫妻肺片等太多了,你還是在成都這邊來慢慢去吃發掘吧!這裡特別推薦 廖排骨 30年的老字號品牌,菜系主要以五香滷為主,其次是涼拌菜 香辣油炸...

全國各地的特產,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

河北張家口蔚縣特產 木瓜杏幹 開口杏核 五香豆腐乾 雜糧糊糊面 蔚州貢米 胡麻油 黃米麵等等。誰知道全國各地的特產有哪些?潮州的特產最多了,有空到潮州來玩哦,潮州有很多水果,比如枇杷,楊梅,李子,芒果,番石榴。還有很多小吃,潮州牛肉丸,牛筋丸,豬腸脹糯米,各式各樣的果,老香黃,老藥桔,黃皮鼓。等等,...

全國各地對父母及親人的稱呼,全國各地對父母及親人的稱呼

女人不回你簡訊 我們男人本能就會不爽。即使是已經確立男女朋友關係 回很長時間的哥們答也會碰到。這時男人很容易做情緒化的衝動的事情,不斷地發資訊打 最糟的是去問女人是不是自己 做錯了等等。很多情況下,可能就是女人正好忙,但在她要回你前,你已經去追問她了,本來沒事,結果被問出事來。父親,母親,爹,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