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銀行上班嗎

2021-05-25 12:26:56 字數 2429 閱讀 3004

1樓:好生活

對公辦理業務週末全部休息,對個人業務的銀行是倒休的,不是每一個點每天都上班,你需要去看看,一般都是一個區域內幾個銀行週六週日倒班的。

2樓:吾明照四方

大多數銀行週六上班,但是有可能會晚一點開門,週日一般是休息的,但是,有的銀行週六週日不休息,會安排人員值班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週末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66235

建設銀行: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週末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雙休日、節假日各營業網點照常營業。

中國銀行: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週末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節假日休息。

農業銀行:中午關閉部分視窗,法定節假日集體放三天。

中國郵政:儲蓄業務週一至週日均可辦理,對公業務為週一至週五辦理,中午部分視窗關閉。

交通銀行:對公業務週末和國家法定節假日是不營業的,中午有休息時間。

光大銀行:週末會停止對公業務,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

華夏銀行:部分地區週六休息,對公業務週末和國家法定節假日是不營業的。

平安銀行:週末和節假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農商銀行:雙休日不辦理對公業務

浦發銀行:週末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雙休日、節假日各營業網點照常營業,儲蓄業務和個人業務正常開展。

廣發銀行:週末不辦理對公業務。

興業銀行: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

光大銀行: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冬夏季有變動),週末不提供對公業務。

4樓:董公子的科技

今天大多的銀行都不會上班,只有個別上班。

一個片區,只會安排一個網點上班。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對公業務在週日休息,銀行在週日只辦理個人業務,週六日上班。

6樓:瀟湘秋

今天銀行上班,但下午關門時間比工作日要早點,一般是4點30分關門,週六休息不開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日一般的銀行分理處不上班。

8樓:芊芊梓沫

今天週日銀行基本上都不上班,要去銀行辦事最好是週一到週五,很多銀行中午休息時間也營業的。

9樓:木易

銀行星期六,星期日輪流上班的,比如農行,有的街是休息,有的在上班,不是全市都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是節假日休息各銀行儲緒網點上班只能辦班存取款的個人業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銀行上班的,只不過有的視窗是休息的,可以去問問。

12樓:洪鴻燕

今天週一,所有單位都正常上班,你可以放心的去辦理你的事情。

13樓:百態百味百變生活

這個要根據各大銀行每個區域網點服務的要求來看,有星期天開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週日,銀行不上班休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週一到週五正常上班,週六週日也上班,但是業務範圍縮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上班時間都會上班,除了節假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網點有,具體看當地的銀行怎麼安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週末上班,時間有調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週日銀行一般部門不上班。

20樓:匿名使用者

答今天銀行不上班今天是星期日銀行休息

21樓:我沒想好

我們江西這裡的銀行上班

現在各大銀行都開始上班了嗎?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是可以上班了,但是還是有些銀行沒有上班,每個省上班時間不一樣,成都好多開門了

23樓:思語新竹

現在各大銀行已經開始上班兒了,就是他們的營業時間非常短。

24樓:828如履薄冰

銀行各個營業網點都已經上班,只是時間段了一點,沒有8小時營業。

25樓:墨生香

在上面有的沒上班,然後有的是縮短時間了

26樓:運氣極佳啦

只是一部分銀行上班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大銀行應該是還沒有上班,具體看通知吧

28樓:wyl夢醒了

昨天星期一就沒上班了!去了還下雨白跑一趟唉

銀行今天上班嗎,銀行中午上班嗎

2019年銀行春節放假安排。另外,各大銀行多數正月初一至初三放假。多數銀行除夕放假半天,也有銀行除夕全天放假。初三或初四,各家銀行開始輪休,初七各家銀行正常上班。春節期間大多數銀行網點的放假時間基本一致,其中,2019年2月4日 除夕 2月10日共7天。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上班。工商銀行 ...

廈門銀行今天有上班嗎

正常上班的。2017春節銀行上班時間安排如下 2017年1月27日至2017年2月2日調休,放假7日。1月27日 星期五,農曆除夕 1月28日 星期六,農曆正月初一 1月29日 星期日,農曆正月初二 為法定節假日 2月3日 星期五 2月4 星期六 日照常上班。每個地區每個銀行可能略有不同,具體請諮詢...

請問農業銀行今天上班嗎

農業銀行上班時間即櫃檯營業時間如下 每週的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 30至17 00,星期六 星期日早上9 30至16 00。工作日中午是不休息的,至少有一個櫃檯會值班,不過不同網點週末時間可能是不太一樣的,有一些網點週六或者週日不上班,所以需要根據你所在地方的具體網點來看是否上班。如果遇到國慶 五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