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1十嚴重嗎

2021-03-19 18:37:31 字數 1120 閱讀 4578

1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不嚴重,真是遇到尿蛋白也不要害怕。可以服用苓白多菌粉,消除尿蛋白效果明顯,益腎養腎,不加重腎臟負擔。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2樓:天霸閃閃小霸王

不嚴重,你這種情況建議服用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有效消除尿蛋白,並且可以長期服用。

3樓:盛雁蟻亥

比較嚴重,說明腎臟病變。建議做一個尿24小時蛋白定量,要是超過0.15g為腎炎,就診腎內科。飲食上低蛋白低鹽飲食,注意休息。

4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尿蛋bai白是尿液的常規

du檢查。這是檢查腎

zhi髒是否受損。正

dao常人的尿液中幾乎沒有蛋白

專質。屬如果尿液中的蛋白質超標,則為正(+),尿蛋白1+表示尿液中的蛋白質含量高,這可能是腎臟的問題。應及時到醫院進行有效**,以免延誤**,給患者帶來更多傷害,早期發現早期**,不再擔心這種疾病。

患者朋友在患病期間,不要盲目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藥物,以免對身體造成更為嚴重的傷害,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飲食健康,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患者不要吸菸和喝酒。

5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解讀:尿蛋白一個加號說明腎小球基底膜輕微受損,需要服用中藥來進行有效**。建議去當地專業醫院進行**。情況不太嚴重但是不能忽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現尿膽原(+),這是正常

現象。如果正常人查體發現尿常規中出現版

蛋白,這就是異權常現象了,如果出現蛋白,需要判斷這種蛋白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生理性的常見於胡桃夾綜合徵、體溫升高、過度勞累以及疲勞、女性在月經期出現尿蛋白,但是這種尿蛋白以少量尿蛋白為主,也就是最多(+)。如果出現尿蛋白≥(++),可能出現了腎臟的病變,也就是腎炎,這種腎炎有原發於腎臟的疾病,也有原發於別的系統疾病造成的腎臟損害,具體哪種原因,需要根據其他化驗室檢查以及影像學檢查來進行鑑別診斷。

7樓:南京艾善良坊健康諮詢****

要引起重視,注意調理身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屬生理性蛋白尿.它會自然消失.沒問題.請隨時關察他的變化.

尿蛋白1個加號能治好嗎?尿蛋白3個加號嚴重嗎

可以複查一下24小時尿蛋白總量,如果24小時尿蛋白總量是正常的話,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不需要特殊處理。如果檢查也超標的話,可以服用由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解決中西藥治腎也傷腎的弊端。是越及時越好,在病情不嚴重,剛發現的時候就去 最好控制,建議到京東譽美腎病醫院,尿蛋白3個加號嚴...

尿蛋白十是腎炎嗎,尿蛋白2個十是腎炎嗎

尿蛋白二加的情況下,考慮是引起的腎炎的情況,建議再進一步檢查一下腎功能等。推薦菌療,可以用苓白多菌粉,非激素,一樣能降蛋白。尿蛋白2 並不一定是腎炎,任何腎臟疾病均可出現尿蛋白2 如腎病綜合徵,慢性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自身免疫性疾病導致的腎損害以及代謝性疾病腎損害等。尿常規中的尿蛋白是定性檢查,反...

24小時尿蛋白定量必須攪拌嗎,尿蛋白定量怎麼留尿

是為了搖勻。測量過程是 收集24小時總尿量後,搖勻,取出一小部分進行測量。如果不搖勻,測量結果會不準確。尿蛋白定量怎麼留尿 尿液的儲存 指導患者如何正確留取樣本和妥善儲存並及時送檢是得到準確檢驗結果的 基礎。對患者來說,收集24h尿液的缺點是麻煩 費時 不方便,且標本收集準確性差,尤其是兒童 門診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