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個國家素質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口素質最高?

2021-03-19 18:19:45 字數 2396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人口素質最高的

國家是芬蘭!

北歐國家是全球素質最高的,尤其以芬蘭突出。因為人口少,國家經濟發達,所以他們的教育體系、生活質量、協調能力等等都是全民福利待遇,生活的寬鬆、優美的環境、高標準的福利也造就了他們的高素質。就在這種情況下,芬蘭國民個人不甘福利而是積極就業、創造財富;以致芬蘭國家經濟發展競爭力都連續多年高居全球榜首。

其次我還敬佩的國家體制完善的比利時,兩三年沒有首相(比利時國王名義領導、首相就是國家最高領導的)情況下,竟然所有機構、企業、社會都是有條不紊的照常進行工作和生活。

2樓:希拿夢

原始人 .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口素質最高?

3樓:妹子

芬蘭!北歐國家是全球素質最高的,尤其以芬蘭突出。因為人口少,國家經濟發達,所以他們的教育體系、生活質量、協調能力等等都十分優良,這種情況下,芬蘭的個人競爭力和國家競爭力都連續多年高居全球榜首。

芬蘭的大學入學率近90%。而生活的寬鬆、優美的環境、高標準的福利也造就了他們的高素質。

4樓:安默維

北歐的一些國家還有日本

5樓:巨集包接籠

畢竟中國有13億人,素質需要慢慢提高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素質最高,哪個國家的人素質最低?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人素質應該排在前幾位,另外北歐西歐素質也不低,加拿大澳大利亞也能進去前20,第一的應該屬於日本,遠甩其他國家,最低得我想大家都不用問了吧!!哈哈

7樓:火槍很低調

應該是日本第一吧,如果你去過日本,發現日本環境很好,很乾淨,在路上不可能看到有垃圾,素質很高的,而且在日本同一樣東西,所有的市場**都是一樣的,也不會有假貨的存在,不像中國,又是行貨了,水貨了,甚至山寨了、哎、行貨中又是天津**了、上海**了、北京**了、真無聊、日本很禮貌的、、、只是中國痛恨日本、一直再醜化日本而已、、日本也是很民主的國家,最差的應該是中國人,不是我站在這說自己祖國的壞話,你可以看到,現在的中國亂成什麼樣子了,學生露天**、搶劫、教養問題很嚴重、動不動就罵街、特別是遊戲中、什麼都罵得出來、真不知道怎麼搞的、中國的物資**、、不想多說了、什麼**都有、曾經做過一個實驗、一輛車裡掉下一箱子錢、日本跟德國是將錢撿起來了放到原來的地方等待失主來領,而中國不想說你也應該知道會是什麼樣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德國人的素質普遍比較高,其次北歐一帶的素質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的

每個地方都會有不一樣的人,很大部分歸為家教問題但普遍來說

越發達國家的國民素質會越高

等到了一個連溫飽都成問題的地方時

你就準備被他們扒了吧 」

直接引用!!!

請選他的答案,不用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經濟強國素質不會低,但是看你所說的素質是什麼素質了,這個東西不能一概而論。

還是這句話 素質這個東西和經濟掛鉤的。

我們國人的素質確實有待提高。

我想反駁下mmdrx

對,教育確實是和素質掛鉤,但是教育和經濟你認為這2個是沒關係的嗎?

一個連溫飽都解決不了的國家 何談教育?當你活在農村,當你10歲不到就要出去打工掙錢的時候 你就明白了

就拿我們國人素質來談,我們國家算是基本解決溫飽了,9年義務教育也列入大綱了,你認為我們國人的素質就好了?我看還是慘不忍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基本決定一切,有好的經濟才能有好的教育,好的教育決定高素質,你去看看各個國家經濟水平就基本可以知道排名高低,當然有一些奇葩的國家例如非洲一些國家和阿拉伯一些國家是特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貧富差距大的國家素質不高

貧富差距小的國家素質高

相對來說啊

13樓:時光問題

相對而言,民主國家整體素質高,而非民主國家尤其**國家整體素質普遍低。

14樓:

英國最高 印度最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都有素質高的人,哪個國家也都有素質低的用來衡量素質高低的標準不是經濟,而是教育!

叫luonly的,你反駁個屁呢?

1、這個問題不是在問教育和經濟兩者的關係,跑題2、一個連溫飽都解決不了的國家 何談教育?那有何談素質呢?你又跑題了3、我哪句話讓你覺得是在談國人素質了?

其實你是在借題發揮,類似你這種偏激言論不值一駁!

世界上哪個國家環境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是生活最好的國家

處於高山湖泊之間的瑞士,全稱瑞士聯邦,中立國,人口約700萬,首都伯爾尼,德語 法語 義大利語與拉丁羅曼語同為官方語言。瑞士的經濟主要是依靠高品質的工業 金融業和旅遊業。雄偉的阿爾卑斯是瑞士的神韻所在,你很難在別的地方見到如此秀美的雪山。寶石般的湖泊,鑲嵌在崇山峻嶺之間 清粼粼的河水,在一個個迷人的...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氣候最好,世界上氣候最好的國家

英國 紐西蘭,典型的溫帶海洋性氣候,氣候特徵是夏季不熱,冬季不冷。紐西蘭,又譯紐西蘭,是一專個政治體制實行君主立憲制混合英國式議會民主制的國家,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新 屬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領土由南島 北島兩大島嶼組成,以庫克海峽分隔,南島鄰近南極洲,北島與斐濟及湯加相望。首都惠靈頓以及最大城市...

世界上大象最多的是哪個國家,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

大象之國 波札那 中國雲南省西雙版納地區也有小的野生種群。非洲象則廣泛分佈於整個非洲大陸。亞洲象歷史上曾廣佈於中國長江以南的南亞和東南亞地區,現分佈範圍已縮小,主要產於印度 泰國 柬埔寨 越南等國。世界上哪個國家地盤最大?1俄羅斯,比任何一個大洲面積,都大,2美聯邦諸國,歐,美,澳,99 都是歐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