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顯示「無法建立連線」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7:40 字數 1741 閱讀 3166

1樓:曉曉休閒

team viewer無法建立連線的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

bai下:

1、teamviewer是用來遠du程控制計算機的,未連線成zhi功會出現dao:teamviewer無法連線未執行,如下圖。

2、teamviewer無法連線時,請檢查另一臺電腦的id和密碼是否輸入正確,如果id或者密碼輸入錯誤是無法連結的。

3、檢視teamviewer是個人版還是商業版,個人版是免費的而商業版不是;如果安裝的teamviewer是商業版,可能是免費試用的期限到了,所以無法連線。如下圖

4、teamviewer無法連線時,可能是自動生成的隨機密碼過期了,可以建立新的隨機密碼如下圖。

5、如果網路中斷,則會顯示沒有到teamviewer伺服器的連線如下圖。

2樓:布朗趙小乖

對方沒bai有執行duteamviewer。

對方zhi沒有登入網際網路。

輸入dao對方id有誤。

對方使用

回teamviewer與正使用版本同。答

簡介:teamviewer是一個能在任何防火牆和nat**的後臺用於遠端控制,桌面共享和檔案傳輸的簡單且快速的解決方案。

軟體介紹:

加密:teamviewer包含豐富的加密,基於rsa私有/公共金鑰交換和aes (256位)會話編碼。該技術基於與https/ssl相同的標準,被現今標準認為是完全安全的。

teamviewer連線不上的原因及解決方法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teamviewer作為當下一種比較bai流行的du遠端工具,經常zhi出現無法連線是dao比較頭疼的。比如:回tv無法建立連線 原因未知;未

答就緒,請檢查您的連線~~我明明聯網了呀,訪問別的網頁都沒問題。

工具/原料

teamviewer軟體

手機方法/步驟

1換個wifi網路環境再連:比如,在家裡的wifi環境連不上,切換別的無線,連上之後再換成自己的。

2換個網路型別再連。用手機做中介,開啟手機資料連線,然後開個熱點給電腦用。通常電腦連線上熱點的網路後就可以連線tv的。

連線成功後,切換電腦的網路為wifi就好了,及時關閉熱點,也不浪費流量。

end注意事項

第二步乃親測,屢試不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這個軟體連線不上的話,你最好看一看自己的安裝是不是屬於安全安裝?如果說不是的話,最好先解除安裝,之後重新安裝

teamviewer 無法建立連線,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換上最新的teamviewer 7 還是無法建立連線

具體情況是:我用辦公室內網的ip連線家裡的win7可以 反過來 用家裡的win7連線辦公室的xp 就顯示無法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什麼?有截圖嗎?要不換個版本試試。

teamviewer 14手機遠端電腦 ,提示無法建立連線,原因未知。

7樓:夢雪無言

原因如下:

對方沒有執行teamviewer。

對方沒有登入網際網路。

輸入對方id有誤。

對方使用teamviewer與正使用版本同。

無法顯示此網頁,無法顯示此網頁

你好 為您解答如下 第一 網頁伺服器有問題。你可以去別人的電腦上開啟該網頁看看,如果能開啟,該條問題就不存在 第二 域名解析問題,你ping一下那個 看看通不通?如果能ping通,那麼也有可能是瀏覽器假死 該頁面假死 問題。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該網頁看看 如果ping不同,那麼進入c盤,找到host...

無法顯示網頁,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開啟網路連線屬性,手動設定一下ip地址試試,也有可能是下邊的原因。1 瀏覽器 連線 選項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正確設定上網型別。如果是通過 服務上網的,請正確填寫 伺服器的ip地址與埠號 如果不是,請不要勾選 通過 伺服器 這個選項。2 dns伺服器設定錯誤。解決辦法 如果isp提供商分配給你的是固...

個別網頁無法顯示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無法顯示該網頁

在可以上的電腦裡面ping一下該 的ip,然後在你的電腦上用ip進行訪問試試,如果可以登陸證明是你的dns域名解析伺服器解析不了,換個地址就行,可用。68或。143等試一下。你用你的電腦接別人的網線試試,如果能開啟那就是網路的問題,你要去找網路公司。電信網路打網通伺服器很慢很多,同樣網通打電信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