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購買的哪些東西計入固定資產,酒店的固定資產都是包括什麼?越詳細越好!謝謝!

2021-03-19 18:37:47 字數 1326 閱讀 9396

1樓:大笑霖

《中華人

復民共和國企業制所得稅法實bai施條例》第五十七du條規定:

企業所得稅法第zhi十一條

dao所稱固定資產,是指企業為生產產品、提供勞務、出租或者經營管理而持有的、使用時間超過12個月的非貨幣性資產,包括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活動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

取消了以前對固定資產金額的限制規定。

根據企業會計準則第4號-固定資產 規定:

固定資產,是指同時具有下列兩個特徵的有形資產:

1、為生產商品、提供勞務、出租或經營管理而持有的;

2、使用壽命超過一個會計期間。

使用壽命,是指企業使用固定資產的預計期間,或者該固定資產所能生產產品或提供勞務的數量。

固定資產同時滿足下列條件的,才能予以確認:

1、該固定資產包含的經濟利益很可能流入企業;

2、該固定資產的成本能夠可靠計量。

比如網路設施。

不符合固定資產標準的計入低值易耗品,比如裝修的燈具,潔具。

2樓:一個人的林夕

機器裝置

(1)供電系統裝置

(2)供熱系統裝置專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床、傢俱、潔具、網路等可以計入固定資產;燈具、被單雖然使用年限也可以超過1年,但屬於易碎品,應計入低耗品。具體你可以根據固定資產的界定條件進行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是否計入固定資產的條件就2條:1)使用年限1年以上;2)可以為企業帶來經濟利益回的流答入。

根據你的情況,床、傢俱、潔具、網路等可以計入固定資產;燈具雖然使用年限也可以超過1年,但屬於易碎品,應計入低耗品。

低值易耗品可以使用五五攤銷法,領用時計入50%成本,報廢時再核銷剩餘的50%成本。

酒店的固定資產都是包括什麼?越詳細越好!謝謝!

5樓:龍泉

固定資產是指酒店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

不知你酒店有什麼東西,名稱就無法寫了。

酒店購入的一些東西都計入什麼科目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價值分固定資產(消毒櫃)低值易耗品(餐具、電飯鍋、)其他的入營業費用或營業成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價值貴賤分別入固定資產、低值易耗品、營業費用。

固定資產價值多少以上計入固定資產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 建築物 機器 機械 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 經營有關的裝置 器具 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根據這一規定,對屬於生產經營用的固定資產,只規定使用時間一個條件,對不屬於生產經營主...

酒店的固定資產一般折舊多少年,酒店固定資產折舊的範圍是什麼

酒店的固定資產一般折舊多少年?我這裡5星酒店的折舊是這樣材處理的 1.房屋建築物,20年 2.器具傢俱,桌椅等按5年 3.餐飲器皿按低易品一次計入 4.運輸工具5年 5.電腦裝置按3年。上述折舊年限,然後按照你們集團的規定執行就可以了 酒店的固定資產一般折舊多少年 酒店的固定資產一般折舊多少年?我這...

固定資產的配件應計入哪個科目

不同的情況應計入不同的會計科目 1 生產用機器裝置,維修用的機器配件,作為備用件的,應計入原材料會計科目,使用時轉入製造費用科目 2 生產用機器裝置,維修用的機器配件,直接使用或一次性攤銷的,應計入製造費用科目 3 非生產用機器裝置,維修用的機器配件,作為備用件的,應計入原材料會計科目,使用時轉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