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蒙古國需要什麼手續,去蒙古國需要什麼手續 怎麼去(個人旅遊)

2021-05-15 14:11:34 字數 5769 閱讀 3113

1樓:day豬豬女俠

去蒙古國

bai要辦好護照和對應的籤du

證,帶上身份證,申請zhi表等相關材dao料到對應的出入境管理中版心辦理

權即可,入境時乘火車的遊客入境時需要填寫一個海關申報表,並必須保留到乘火車離開為止。每位旅客入境蒙古時必需填報入境申報單,且必須保留到出境時交還。

滿十六週歲的,由其監護人陪同,除提交上述申請材料外,還應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監護人無法陪同的,可以委託他人陪同,但還應當提交監護人委託書,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

2樓:逆風衝刺

1、護照一本2、蒙古國簽證 可到北京 二連浩特 呼和浩特的大使館或領事處辦理 也可以委託旅遊公司辦理這就可以出國了3、持內蒙古身份證者可以在二連浩特辦理一日遊 到蒙古國扎門烏德市逛一圈

去蒙古國需要什麼手續 怎麼去(個人旅遊)

3樓:姬覓晴

去蒙古國旅遊需要蒙古國簽證,辦理手續流程如下:

1、簽證申請人確定赴蒙目的和行程計內劃。

3、根據不同簽證型別著手準備所需材料。

4、到蒙古駐華使領館辦理簽證手續。

5、等候簽證申請稽核。

擴充套件資料:簽證材料

一、短期停留簽證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一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3) 一張近期護照**。

4) 一份包含如下內容的邀請信:

(1) 預計停留期限。

(2) 停留目的和行程安排。

(3) 需簽字並註明邀請方公司地址、**、傳真。

二、過境簽證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一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3) 一張近期護照**。

4) 需提供前往最終目的地的有效簽證。

5) 火車或飛機票的影印件。

4樓:陽光小浩

簽證費用

編輯簽證型別

普通簽證費

用(rmb)

加急簽證費用(rmb)

入境籤專證

340元屬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得有護照,沒有辦理:首先到當地派出所辦理填寫公民因何外出**專(例如訪友探屬

親個別地區需要對方邀請函和對方護照影印件這些都準備好備用),提交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戶口本)並且開具無違法犯罪紀律證明,然後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交上以上材料旅遊的需要提供旅遊公司發票(對了還應該需要有醫院的體檢表無傳染病證明),當面回答辦理護照人員提問,等待審批,恭喜如果順利在十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有了護照去哪都可以啊,哈哈不過出不了地球,蒙古國當然是:去北京的蒙古國駐中國大使館直接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了,,我知道就這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你抄

得有護照,沒有辦理:首襲先bai到當地派出所辦du理填寫公民因何外出表zhi

格(例如訪友探

dao親個別地區需要對方邀請函和對方護照影印件這些都準備好備用),提交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戶口本)並且開具無違法犯罪紀律證明!然後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交上以上材料旅遊的需要提供旅遊公司發票(對了還應該需要有醫院的體檢表無傳染病證明),當面回答辦理護照人員提問!等待審批!

恭喜如果順利在十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有了護照去哪都可以啊!哈哈不過出不了地球!

蒙古國當然是:去北京的蒙古國駐中國大使館直接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了!!我知道就這些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自駕車去蒙古要辦什麼手續?

7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辦理好車輛在蒙古行駛的臨時交通牌照,以避免行程受阻。建議擬赴蒙古自駕遊的中國公民注意如下事項:

一、入境蒙古前須辦妥在蒙古有效駕駛證件。

二、入境蒙古前或入境後車輛在蒙古口岸區域期間,赴蒙古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車輛在蒙行駛許可(臨時交通牌照)。

1. 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和因公普通護照可免簽入境蒙古,持因私普通護照需要事先獲得蒙古簽證方可入境。

2. 簽證申請由蒙古國駐華使領館受理。不接受郵件申請。

3. 簽證可由護照持有人本人或由本人授權的**人申請。

4. 申請個人商務、旅遊或學習簽證,應從蒙古接待方獲取官方或個人的邀請函。簽證邀請函必須是由蒙古***批准(公務邀請函)或由蒙古國公民註冊與資訊中心簽發 (因私邀請函)。

8樓:大瓜愛吃小瓜

首先,需要有蒙古國的簽證,然後還得諮詢蒙古國領事館,詢問車能不能進入該國,去交通管理局辦理出境手續,還得擁有蒙古國駕照或蒙古認可的國際駕照才能開車。

補充:自駕遊屬於自助旅遊的一種型別,是有別於傳統的集體參團旅遊的一種新的旅遊形態。自駕車旅遊在選擇物件、參與程式和體驗自由等方面,給旅遊者提供了伸縮自如的空間,其本身具有自由化與個性化、靈活性與舒適性及選擇性與季節性等內在特點,與傳統的參團方式相比具有本身的特點和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最好還是和旅行團一起去。蒙古國的小偷,搶東西的壞人較多。對中國人不太友好。

民族歧視較為嚴重。所以您最好還是團隊旅行。內蒙古的蒙古族再蒙古國也會被歧視,更何況漢族。

因為蒙古國很早就受僅了中國假貨的折磨,所以蒙古很不喜歡中國人。 現在僅供參考!

我是內蒙的蒙古族,去蒙古國需要辦理什麼手續?花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具體什麼身份無關

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去蒙古國的話就要有護照、辦簽證

11樓:紅色的軍旗

首先有護照,北京的蒙古國住中國大使館搞到簽證,護照160元,要照相錄入指紋,大約一個禮拜可以出來,使用快遞寄送到家裡,你有蒙古國熟人邀請函就好取得簽證

蒙古簽證怎麼辦理?

12樓:舞璇瀅

一、根據中蒙兩國互免簽證協議,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護照、公務護照、公務普通護照來蒙停留期在30天以內者,免辦蒙古簽證。

二、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來蒙者需事先辦妥簽證。需要辦理簽證的中國公民可提供以下材料在蒙古國駐華使館(北京)、駐呼和浩特總領館、駐二連浩特領事館申請:

1、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一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3、一張近期護照**。

4、一份包含如下內容的邀請信:

(1)預計停留期限。

(2)停留目的和行程安排。

(3)需簽字並註明邀請方公司地址、**、傳真。

擴充套件資料

入境蒙古的注意事項:

攜帶558萬-2228萬圖(1元人民幣兌換362圖,2023年7月匯率)或等值貨幣現金出入境蒙古時,須如實向蒙海關申報。超出2228萬圖或等值貨幣,須出具蒙古國金融部門提供的由蒙古**銀行統一印製的資金**證明。

除一般禁止攜帶物品外,在出入境蒙古邊境時,特別注意不可攜帶礦石、印有蒙古地質資料的地圖、儲存蒙古地質圖及地質資料的移動介質和電腦等,以免給出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如購買了古董、化石等物品,須在蒙國家有關部門辦理出口手續。一些有特別許可的商店也可為本店**的文物辦理出口證書。

13樓:中青旅遨遊網

個人申請蒙古簽證辦理流程:

第二步、簽證在申請人準備資料遞交使館

第三步、領取簽證。

蒙古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 有效護照,有效期至少6個月。.

2) 一份填寫完整的簽證申請表。

3) 一張近期護照**。

4) 一份包含如下內容的邀請信:

(1) 預計停留期限。

(2) 停留目的和行程安排。

(3) 需簽字並註明邀請方公司地址、**、傳真

通過旅行社代辦蒙古簽證辦理流程(以中青旅為例):

第一步、瀏覽旅行社網頁瞭解辦理所需資料,聯絡客服諮詢辦理疑問;

第二步、拍下寶貝並付款,並向客服索取蒙古簽證所需要的資料包;

第三步、把資料遞送到旅行社,旅行社收齊資料後,經過初審,並儘快送至蒙古大使館;

第四步、出籤後,順豐次日發回給客人。

注意:1. 中國公民持外交、公務和因公普通護照可免簽入境蒙古,持因私普通護照需要事先獲得蒙古簽證方可入境。

2. 簽證申請由蒙古國駐華使領館受理。不接受郵件申請。

3. 簽證可由護照持有人本人或由本人授權的**人申請。

4. 申請個人商務、旅遊或學習簽證,應從蒙古接待方獲取官方或個人的邀請函。簽證邀請函必須是由蒙古***批准(公務邀請函)或由蒙古國公民註冊與資訊中心簽發 (因私邀請函)

14樓:楓雨之瞳

蒙古,中國的路上鄰國之一,與內蒙古省緊緊相依。蒙古人的英雄,成吉思汗,還有他的子孫們,給我們漢人造成了深遠影響。可是隨著歷史的發展,中蒙兩國的關係一直很微妙。

蒙古人的反華情節很重,中國人似乎不怎麼把蒙古放在眼裡。除了蒙古族之外,外蒙對我們漢人是那樣的陌生。再加入其經濟的欠發達,很少有漢人會去到蒙古。

但是,越是這樣,對於旅行者來說,就越是神祕。一直心心念念想做中國到俄羅斯的火車k3,k3列車從北京出發,經過蒙古到俄羅斯,列車在中國執行10幾個小時,蒙古1天,俄羅斯6天,16年9月坐上了心心念唸的火車,為了省錢選擇的是在12306上買北京-二連浩特的火車,然後在二連浩特乘坐汽車跨越國境(1個小時左右,每輛車人民幣100左右)到達蒙古國扎門烏德,然後在扎門烏德再買火車票前往烏蘭巴托。如果人多一起走的話,分段買票可以省不少錢。

蒙古簽證分為普通籤和過境籤兩種,學習和勞務簽證 315元人民幣;1次出入境簽證 405元人民幣;2次出入境簽證 605元人民幣;半年多次出入境簽證 925元人民幣;一年多次出入境簽證 1800元人民幣。1次過境簽證 250元人民幣,加急申請315元人民幣;一次普通簽證費用:225.

86元。2次過境簽證 405元人民幣,加急申請585元人民幣。

我辦理的過境籤是自己在北京出差的時候在大使館辦的,辦之前看了一下**6天出籤450元,我自己辦的225元

去之前,我給使館打了個**010-65321203,問問需要什麼東西。接**的是個感覺睡眼惺忪,講話慢條斯理的大叔,中文還算標準,問1.你要辦什麼簽證?

2.有沒有俄羅斯簽證?3.

帶上護照 護照**頁影印件 俄籤影印件,和一張**,帶著東西打車就過去了。

蒙古國大使館在建國門外秀水北街2號,用導航啦,很好找的。正門只有兩個站崗的戰士,問了下,戰士說這裡不辦簽證,繞道後門的視窗才給辦~好吧,正門不開非逼著大傢伙「走後門」~~蒙古使館就辣麼大。後門兩分鐘就到了,環境清幽得很,辦簽證的就三四個人,後面中介發名片的人四五個,跟其中一箇中介聊聊天(後面發現結善緣有好處,把筆借我用,一路指導咱填**),他說這個季節是蒙古的淡季,等到六月份辦的人就會多了。

簽證處有兩個視窗,右面的拿**,直接在視窗說要辦過境籤 會給你一張申請表,一張**分正反兩面,除了關鍵資訊,單位住址什麼適當填即可,稽核不嚴格。

填好了就把**連同護照 護照**頁影印件 俄籤影印件,白底二寸**都遞給他。工作人員幫你粘**,先檢查一遍之後就會大喊一聲「去交錢」,然後你到左邊的視窗,把你的銀行卡塞進去即可,225.86元~只刷卡不收現,重要也只說一遍。

三個工作日可以拿到。

過境籤需要的材料是:護照 護照**頁影印件 俄籤影印件,白底二寸**一張;

**:單次225(只刷卡,不收現金)三個工作日出籤 最長停留10天。

最好自己帶筆啊,他們那兒沒有的,可以找人代辦,最好附帶委託書。

劃重點:自2023年8月29日起,蒙方不再對持短期簽證到蒙古中國公民查健康證

-楓雨之瞳

蒙古國旅遊有哪些注意事項,去蒙古國旅遊,要注意些什麼

蒙古人看待中國人就是中國人看待日本人的翻版,你知道日本人來中國要注意些什麼那麼你去那裡就注意相同的事項就可以了 去蒙古國需要什麼手續 怎麼去 個人旅遊 去蒙古國旅遊需要蒙古國簽證,辦理手續流程如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蒙目的和行程計內劃。3 根據不同簽證型別著手準備所需材料。4 到蒙古駐華使領館辦理...

蒙古國和蒙古是什麼關係,蒙古國和蒙古族有什麼關係?蒙古族屬於中華民族嗎?

一 蒙古國和蒙古族的關係 蒙古國,是上世紀在蘇聯支援下由喬巴山領導建立的一個由單一的蒙古族人所組成的民族國家。二 中國境內的蒙古族屬於中華民族的一部分。在全世界,蒙古族廣泛分佈在各個國家。其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是蒙古族人最多的國家。因而,具有我國國籍與合法公民權的蒙古人是中華民族的一員。在我國有很多內...

我國為什麼和蒙古國關係不好,蒙古國為什麼和中國的關係很差

那些什麼關於領土的問題那都是歷史問題,既然你已經成立了一個國家,那另一個國家要收服你這是不可能的,聯合國法規是不允許的,世界上任何國家都不會支援。這不是像中國要收復臺灣一樣,一是臺灣歷時以來都是中國的固有領土,二是聯合國從未承認過臺灣是一個國家。所以,中國要收復臺灣這是家務事。中國和蒙古的外交關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