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鐲子很軟很軟是真的嗎,銀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2021-05-10 18:44:15 字數 3237 閱讀 9017

1樓:

純銀**時並bai不是很冷的白色du,是那種很柔和的zhi啞光。銀的純度愈dao高,銀色版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輕輕掰動時能感覺到很軟。一般古老的辨別方法就是用牙咬,最科學的方法是稱克數,然後根據銀的密度算出銀的質量,看跟你稱的是否相符,如果相差太大自然不是純的。

這是我個人總結的方法,如果有用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手鐲的純度哦!一般

銀手鐲的話純度越高就越軟的哦!不過一般銀手鐲的話,版純度最多是權

在99%以上的,會有一點點的軟!也有一部分手鐲是925的,也就是純度在92.5%的哦!

其中新增了一些白銅的成分,硬度會高一些,因此可以做出比較複雜的花樣!當然了還有一些苗銀啦,藏銀啦之類的分類,但是這些基本上銀含量很少或者基本就是沒含銀的。所以在選購的時候還是要看自己的需要哦!

我家也有幾款比較時尚大方的銀飾,歡迎來鑑賞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鐲子不是純銀,所以並不是很軟

買了個千足銀手鐲。在網上搜說純銀是很軟的。可是我買卻非常硬。是不是買到假貨了。有什麼好的鑑別方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千足銀就是銀含量是99.9%的銀,這是目前最純的銀了。

一般市場做銀飾用的銀含量為92.5%,就是平常說的925銀,也就是純銀。99%的銀稱為足銀,99.

9%的就稱千足銀。越純的銀就越軟。一般足銀和千足銀只用來做手鐲 另外這個軟是相對於925銀比較來的 最好的辦法是找925的銀做比較 另外千足銀一般都會有標記的 不放心的話就送到金店裡看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的手鐲或戒指髒了,用牙膏一擦就亮了,純銀的掉到地上聲音不脆。

6樓:劉小胖

我的也是,特別硬。怎麼回事?

7樓:手機使用者

軟金硬銀 你沒聽說過嗎

剛買的銀鐲子,內刻 s990 ,為何那麼硬呢,不是說銀子很軟嗎,不知道是真是假!!!!

8樓:匿名使用者

s990就是告訴您這不是純銀的加入其它合金所以才能很硬!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9樓:手機使用者

銀子裡應該有其他金屬吧,不過應該不多,大概銀含量有92.5%,剩下7.5有可能是鐵或其他的金屬

10樓:自由之臂

如果有彈性就不是純銀,銀子是可以彎的

11樓:l芮寶貝

你可以去賣珠寶的地方讓他們幫你鑑別

12樓:主播欠我錢

很高興恭喜你買到的貨真價實!

銀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13樓:邰冉單黛

銀軟的好一些

(1)**的熔點低,容易冶煉,可以保質,因為**的延展性好,所以比較容易造形。

(2)對大多數酸類沒反應,容易製作各種首飾,處理後的**表面光潔、清雅。

(3)**時間久會呈現黑色,主要是由於遇到空氣中的硫化物而氧化變黑。

銀首飾鑑別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光澤、工細。

(2)折彎法:用手摺彎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

(3)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臺板上,彈跳不高,並有「噗嗒」之聲為真銀或成色高的銀首飾。

另外,銀質上,色彩比白金要暗;硬度教軟,不易生鏽,有重量。

銀飾品的保養

(1)佩戴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如果自己的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用棉花擦乾淨,放到首飾盒儲存。

(4)銀會因氧化而變黑,可用擦銀布或洗銀水清洗,也可以用軟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後要用棉擦乾即可。

14樓:倚蕭藍寒

足銀是軟的,不過不適合製作首飾,具體分析如下:

一 、銀的分類

首飾用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它們分別如下:

(1) 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容易磨損,因此多用來製造銀幣,而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

(2) 紋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的稱紋銀。也稱「925銀」,紋銀通常是用92.

5%銀加入7.5%銅混合成。由於摻入了銅,其製成品在打磨後的光澤,比足銀耀眼美麗,因此常用作首飾材料和銀器皿。

二 、銀的特點

(1) **的熔點低,容易冶煉,可以保質,因為**的延展性好,所以比較容易造形。

(2) 對大多數酸類沒反應,容易製作各種首飾,處理後的**表面光潔、清雅。

(3) **時間久會呈現黑色,主要是由於遇到空氣中的硫化物而氧化變黑。

銀首飾鑑別

(1) 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光澤、工細。

(2) 折彎法:用手摺彎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

(3) 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臺板上,彈跳不高,並有「噗嗒」之聲為真銀或成色高的銀首飾。

另外,銀質上,色彩比白金要暗;硬度教軟,不易生鏽,有重量。

銀飾品的保養

(1)佩戴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如果自己的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用棉花擦乾淨,放到首飾盒儲存。

(4)銀會因氧化而變黑,可用擦銀布或洗銀水清洗,也可以用軟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後要用棉擦乾即可。

15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千足銀更貴一點,因為它的純度高些。但是對於銀飾,有很多誤區。比如「純銀」的概念,純銀就足銀或者千足銀,990銀就是含99%的銀,925銀就是含92.

5%的銀,其他部分叫做「補口」就是銅鋅之類的金屬。由於銀的硬度非常低,很軟,而且很容易氧化,所以純銀做的首飾非常容易變形,變黑,而且拋光後很快就被劃的不亮了,所以一般並不用純銀來做首飾,尤其是商業首飾。

商業首飾,就是賣的銀飾中,更多的是925銀,就是「標準銀」,這個含量的銀子硬度適中,而且化學性質相對穩定,做出的首飾造型堅固,亮,保持的時間也比較長,但是很多商家都叫他「純銀」,這其實是對消費者的誤導。所以,千足銀和足銀做出的首飾是不能佩戴的,或者說帶幾下就不亮了變形了。當然市場上還有藏銀苗銀,那個含銀量就非常低了,相比還是925的銀飾正規些,耐久些

這樣可以麼?

16樓:翔石裝飾

軟的好!銀太硬了就是不純。

戴連個純銀鐲子會碰壞嘛,999純銀鐲很軟 容易碰壞 怎麼保護

兩隻鐲子戴在一起會相互磨損,所以偶爾戴在一起可以,不能一直戴在一起。不會的,銀子很軟,捏捏就回來了。戴在一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影響,畢竟是金屬,戴在一起會摩擦。不過問題不大,只要不要跟 戴在一起就好了。999純銀鐲很軟 容易碰壞 怎麼保護 純銀的銀子是比較軟啦,小心一點不壓迫碰撞,不要和化學品放置在一...

鉑金很軟嗎?可以用來鑲嵌鑽石嗎,鉑金很軟嗎?作為戒託,牢不牢固,會不會掉鑽呢

鉑金當然可以鑲嵌鑽石,也可以鑲嵌鑽石。首飾鑲嵌鑽石的只是推薦用18k金的比較合適。從軟度到硬度 鉑金 18k金。所以首飾材質一般都習慣了用18k金材質的。鉑金本身純度很高,它比一般的 會要硬一些,但它又不是最硬的,而是硬度和韌性達到一個比較完美的結合,可以說是最適合鑲鑽的硬度。現在各大品牌的首飾,用...

為什麼我家烏龜,的腹部殼很軟,尾部殼也很軟

軟殼病,你家的龜太久沒晒過太陽,缸中也沒太陽燈 uvb燈,所以就這樣了,你有兩個選擇 第一,每天放他在有小量水的盆裡給他去晒1 2小時太陽 別在太陽最猛的時候 放盆的位置要一半有太陽一半沒有,或找些東西檔住,給龜在太熱時走到沒太陽那邊 第二,買太陽燈 uvb燈裝在缸邊,每天早上同時開太陽燈 uvb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