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軟爛的雞爪快速做法,雞爪怎麼做才能很軟爛

2023-01-03 08:30:10 字數 1584 閱讀 868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用水把雞爪各各地方都好好清理乾淨,然後用刀把它的指甲給砍掉,之後放在案板上把它爪子朝上,再把它從中間砍成兩半,都切好之後就放在碗內備用,要注意切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切到手。

2.在一個乾淨的鍋中倒入一些冷水,把八角、桂皮姜等都扔進去煮,這樣做可以去味,接著把準備好的雞爪也放進去一起煮,煮差不多5分鐘左右,然後就可以把雞爪撈出來了。這樣煮過的雞爪就會沒有腥味。

3.煮雞爪去腥的時候準備好小米椒、生薑蔥等一些調料配料。等雞爪撈出來放涼之後,鍋裡倒入少許的油,放入冰糖,翻炒到開始化,然後鍋內變成紅色,這樣就可以放入雞爪,等到它變紅之後就可以放入小米椒和姜等配料了。

4.緊著把生抽陳醋白胡椒粉等配料加進去,然後放入啤酒代替水來煮雞爪,這樣啤酒煮的雞爪不但會更加的入味而且煮得也會更加軟爛一些,加了啤酒後煮20分鐘左右就可以放鹽然後收汁出鍋了。

2樓:網友

1.鍋裡放清水,加入洗乾淨的雞爪,煮5分鐘左右(不要蓋上鍋蓋),撈出,衝冷水至雞爪全部冷卻,瀝乾水分,雞爪剪去指甲,備用。

2.鍋裡另放清水,放滷味包,蔥段和薑片,加入雞粉,料酒,冰糖,生抽和老抽燒開後,放入氽過水的雞爪小火煮大約20分鐘左右,試味,熄火(整個過程不要蓋上鍋蓋)。

3.熄火後,可以蓋上鍋蓋,雞爪浸至滷湯稍涼了再取出,即可。

雞爪怎麼做才能很軟爛

3樓:blackpink_羅捷

雞爪蓋煮15分鐘,燜泡半個小時後才能很軟爛主料:雞爪350克、雞翅300克。

調料:八角5克、草果5克、三奈5克、茴香籽5克、香葉5克、鹽20克、幹辣椒10克、花椒粒5克、老滷適量。

做法步驟:1.碗中放入八角5g,草果5g、三奈5g、茴香籽5g、香葉5g2.雞爪350g洗淨,雞翅300g洗淨,放入鹽15g,搓揉均勻3.

鍋中放入老滷煮開,倒入準備好的香料,幹辣椒10g、 花椒粒5g、倒入雞翅和鹽5g

4.再放入雞爪,蓋蓋煮15分鐘。

5.悶泡半個小時後,完成。

4樓:**城管

雞爪超美味的做法,簡單易學。

5樓:斌斌心想事成

雞爪清理乾淨焯一下。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蔥姜爆香下入雞爪翻炒均勻。加入醬油,料酒,胡椒粉上色,再放入清水,白糖,豆豉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煮至湯汁濃稠就可以了。

軟爛的紅燒雞爪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6樓:life橙子先生

具體步驟。

第一步第一步。

1.將買回來的雞爪用清水浸泡一下,把血水泡出來第二步第二步。

2.將泡好的雞爪用刀斬開待用。

第三步第三步。

3.放入鍋中放水煮開,把水倒掉。

第四步第四步。

4.放入油,少量薑末,蒜頭,燒熱,放入浸過水的雞爪翻炒,放入蠔油,再放入漫過雞爪的清水或高湯燒至湯汁變濃,雞爪就熟了,裝盤食用。

雞爪燉多久才會軟爛

7樓:衡珹

雞爪一般燉一個鐘左右就會爛的 但是還是要看是什麼樣的雞爪 如果是凍雞爪 在超市買的凍貨的話 剪了洞很容易就會煮爛的 !

醬雞爪的做法啤酒醬雞爪怎麼做,啤酒雞爪的做法4種,啤酒雞爪怎麼做好吃

準備食材 雞爪8根啤酒1拉罐小米辣1小把大蒜2顆生薑2片八角4粒香葉2片白糖1小勺蠔油1勺 步驟 1.先把雞爪放進鍋裡煮個十來分鐘,放薑片去腥 2.然後撈出來瀝水,把剛才煮雞爪的水到掉 3.這是今天要用到的料,八角,香葉,蔥頭,大蒜,小米辣,還有一拉罐啤酒 4.熱鍋,倒入食用油,把上面準備的佐料全放...

泡椒雞爪怎麼做,泡椒雞爪的做法?

一 1 鳳爪洗了,用開水焯一下,在放到涼水裡煮。因為要用泡椒,我估摸著香料沒啥必要,就光放了點薑片去腥味 一點鹽。煮熟了的雞爪撈到一個大玻璃碗裡先放在一邊。2 做汁。我弄了半鍋水 要能完全莫住雞爪那麼多水 放糖 醋開煮,還到了半瓶泡椒,立刻滿屋子都是嗆喉嚨的辣椒味稍滾後趕緊關火,趁熱把汁倒到雞爪上。...

滷味雞爪怎麼做法?滷雞爪的做法?

教你滷雞爪簡單又好吃的做法。1,雞腳買回來後,先用水衝乾淨,再用鹽抓抓洗洗,燒一鍋開水,水裡放一片姜,一點鹽,一點白酒,水滾後放入洗乾淨的雞腳 滾一滾,撈起放入冷水沖洗,停幹水份。2,接著,最好用一個砂鍋,放入蒜頭 姜 糖 酒 雞精 鹽 生抽 老抽 胡椒粉 辣椒 水 花椒 八角,制滷水汁,分量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