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烙糖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

2021-05-31 05:28:53 字數 883 閱讀 9898

1樓:小紅鞋的流蘇裙

製作糖餅抄的方法有很多,下面的方法保bai證又軟又好吃,主du要的材zhi料有 : 麵粉500g,水320g,酵母3g,紅糖適量,白芝麻適量 。把麵粉揉勻-調餡-切長條-包心-蒸發即可。

具體做法如下:

酵母溶於水,dao加麵粉揉勻,成非常軟的麵糰。蓋保鮮膜發至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

2.發麵的時候把紅糖餡調好,一般我用的紅糖與麵粉的比例是3:1,這樣調出來的紅糖餡,餅烙的時候不流紅糖液又不幹。

3.發好的麵糰揉勻,搓成長條,切成均勻大小的劑子。

4.取一份按扁,擀成四周薄中間厚的麵皮。

5.像包包子一樣包入紅糖餡,收口朝下,按扁。

6.室溫餳發10分鐘,餅上刷少許水,撒白芝麻。電餅鐺裡擦少許油,上下火,放入糠餅,蓋蓋烙至兩面金黃即可。

2樓:海娟美食

家常糖餅怎麼做才蓬鬆暄軟?掌握這個訣竅,人人都會做,好吃解饞

烙糖餅怎麼做又軟又好吃

3樓:earth我在乎你

1.和麵bai

軟一點 醒一會兒du

2.醒好的麵糰 不用揉zhi了

3.擀成薄薄的麵皮

4.放入適dao量的油專 塗抹均勻

5.半徑切開

屬 如圖捲起

6.分成小劑

7.兩勺白糖一勺麵粉 混合均勻

8.放入餅胚中

9.包好糖 如包子樣

10.小心擀開 圓餅狀

11.電餅鐺預熱 放入少量油 放入餅烙熟

12.餅顏色金黃 兩面都鼓起了 就熟了

4樓:海娟美食

家常糖餅怎麼做才蓬鬆暄軟?掌握這個訣竅,人人都會做,好吃解饞

炒餅絲怎麼做又軟又好吃,如何做炒餅簡單又好吃

家常炒餅絲的做法 主料 麵粉60克,玉米麵30克,雞蛋1個,捲心菜10克。輔料 植物油8毫升,鹽2克,大蔥1小段,大蒜2瓣,醋2毫升,幹辣椒2個,生抽2毫升。1 先來做烙餅 麵粉和玉米麵放入面盆中,加入2ml油和少許的清水。2 和成麵糰後醒發30分鐘。3 將醒發好的麵糰分成兩份麵糰,擀開。4 鍋中倒...

單餅怎麼做,單餅怎麼做又軟又薄,單餅的做法

春餅又被成為單餅,既可以單獨食用,也可以卷菜吃,因此它被稱為捲餅。在生活中喜歡吃捲餅的人非常非常多,不論大人還是孩子都是可以的。只不過做單餅的方法還是比較複雜的,如果做的不好恐怕餅會變得無比堅硬,腸胃不好的人更是不能吃了。那麼,單餅怎麼做又軟又薄?食材 普通麵粉 花生油適量。做法1.麵粉倒進面盆,把...

糯米糖餅的做法步驟圖,糯米糖餅怎麼做好吃

糯米糖餅的做法步驟 第一步1.糯玉米去掉外殼和玉米鬚,用小刀將玉米粒晚剔內下來第二步容 2.將玉米粒放入破壁機中打成漿 第三步3.打好的玉米漿放入碗中 第四步4.加入少許糯米粉 第五步5.加入白糖 第六步6.攪拌均勻 第七步7.鍋中放油,下一勺玉米漿,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我們中國有哪些著名美食?川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