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肥胖的人抗擊打能力往往很強,肥肉與肌肉那個抗擊打能力強?常常有人說肥人耐打,但有些胖人我看並不見得,打上幾拳就痛。

2021-05-12 09:47:06 字數 938 閱讀 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因為他們的脂肪比較厚,能夠起到緩衝作用,但力道大一些的話他們一樣受不了。

2樓:師安波

大胖子,脂肪堆積,胸腹部可能禁得住幾拳幾腳,但是他的面部,襠部照樣不禁揍,你可以打他的臉,踢他的襠,如果他的頭髮長,狠勁揪,他照樣受不了的。

3樓:跳過旗杆的瑪麗

打腦袋,不管他多胖,力量夠了,準了,一擊必殺!

4樓:醉墨雲

人體要害全身上下到處都是。

5樓:無賴vs天尊

脂肪還是不如肌肉來的好啊

肥肉與肌肉那個抗擊打能力強?常常有人說肥人耐打,但有些胖人我看並不見得,打上幾拳就痛。

6樓:半夜起來走兩步

首先,肌肉和肥肉並不是對立的,它們是並存的。一個人不可能全身只有肌肉,也不可能全身全是肥肉。

一個在外,一個在內,無論如何,都是脂肪先受力,然後才是肌肉。

另外,你說打在肌肉上面硬硬的,那是必然的。

因為肌肉和脂肪的結雙構完全不同,肌肉可以通過收縮而變得堅挺,這是因為大量充血導致。

還有,你說打在上面會手痛,那是你自身的問題,因為就算再硬的肌肉,也不可能會震得人手痛,畢竟,跟沙包比起來那還是差了很多。

不知道這些話你能理解不,雖然並沒有直接告訴你哪個更耐打,但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7樓:迅雷

肥肉,是脂肪,它的功能本來就是耐震的,但神經如果在脂肪上,那還是會痛的,但肌肉,如果是練出來的,沒經過擊打訓練,相對而言,恐怕真的比肥肉差喔,

8樓:

我要告訴樓主,所謂的腹部抗擊打,打的目標不是腹部的肉(不論肌肉肥肉)肌肉會更疼 抗擊打能力脂肪比肌肉強 肌肉加脂肪最抗打! 單純的

拳擊運動員怎麼練習臉部抗擊打能力

傻瓜,那是天生的,是沒法練的,要是抗擊打能力可以作為一個單獨方面進行訓練的話,那人就不是動物了,增強體質,沒有練出來的,都是實戰打出來的.當然了,沒事的話你可以傻忽忽的自己打自己 戴上拳擊套 往臉上打北 由重到輕 泰森作為最高水平的拳擊選手怕重拳擊中臉部嗎?換句話說最高水平的拳擊選手是怎麼練臉部的抗...

這是什麼?聽說好像是肥胖紋

肥胖紋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 的延長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加過快的人就可以見到這種情況,許多在發育期的人即使長胖不是很明顯也可以出現。即使 成功恢復了原有的體形,它開始是紅色,隨時間能夠逐漸變暗,最後變成白色條紋。忽然變胖導致的,妊娠紋也有類似的紋理,...

有肥胖基因的人是不是很難瘦,有肥胖基因。是不是註定是胖子。

肥胖基因據說是之前進化中的優勢基因遺留下來的,如果真的具備肥胖基因的話,無疑在安逸的條件下是容易肥胖的,只是lz你確認你具有肥胖基因?還是你的自我安慰?呵呵。個人感覺是,無論是否具有肥胖基因,只要你的生活不節制,都會成為一個胖子 相反,無論是否具有肥胖基因,只要你的生活健康並注意鍛鍊,依然可以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