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後頭暈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38:12 字數 461 閱讀 2368

1樓:北極雪

可能是供血不足引起的,避免久坐、長期低頭。可以選用暈痛定,西比靈,倍他啶合用就可以**,避免辛辣油膩飲食。

1. 頭暈嚴重應儘量臥床休息,在上下床時應慢慢進行,因平衡系統需要時間適應。相反,如果頭暈情況持續(尤其情況維持一個月以上者)就應保持適當運動,因為此時不多活動,會令身體機能退化、使平衡系統失調,因此不可只躺著不動。

2. 頭暈超過兩週要檢查。 問題持續或嚴重的話,應往醫生處接受進一步檢查。

一般普通急性頭暈,最多維持一至兩個星期左右便消失,若超過的話就應儘快找醫生。患者通常要進行身體血色素、血壓、心跳、血糖等檢查,甚至可能要檢驗聽覺、作頭部電腦掃描等。

2樓:零剛德欣美

你頭暈或眩暈是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可能有腦血管痙攣,由於緊張壓力等因素造成的,需要放鬆訓練,最好採用中醫中藥**,中藥方劑有效.結合鍼灸理療效果好,特別是頭針**有特效.

請問早上起床後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是因為人經過一整夜平躺睡覺,我們的血液已經習慣這個上下高度迴圈,而我們早上一起,上下高度差馬上調節到最高,會暫時出現供血不足情況,所以人有點頭暈。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

早上起來頭暈,請問早上起床後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你是有點感冒了。沒事的,按時吃藥,按時休息就能痊癒。另外睡覺不能睡太久,一般你這個年紀睡8 10個小時就可以了。還有最好進行體育鍛煉,有助於你的健康。1 我想應該是是感冒了。2 繼續睡。所有人生病都是有周期的,比如感冒7 15天。生病的時候都是很難受的,所以不要擔心,會好起來的。建議喝生薑紅糖水 或...

吃完飯後感到頭暈提不起精神是怎麼回事

吃過飯後,流向胃部的血液就會增多,這樣流向大腦及其它身體各部位的血液相應就會減少,氣血不足或是體質弱一點的人就會明顯感覺不愛動彈,睏倦,甚至頭暈提不起精神。容易餓,吃完飯後噁心想吐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孕期反映,最好是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覺得渾身乏力沒有力氣,提不起精神,會頭暈?是怎麼回事?可以去醫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