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心慌,心悶是什麼原因

2021-05-14 11:02:15 字數 709 閱讀 1235

1樓:紹鴻運祁漢

低血壓,貧血都容易出現心慌氣短,頭暈的現象。

也有可能是壓力過大。

還有可能是早博,屬於心律失常的一種

只要休息好和正確**就會好了

建議去看一下醫生啊,畢竟我們都只是猜想,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讓人安心。是吧。

經常心慌心悶,頭暈沒精神,請問是怎麼回事呢?該看什麼科呢?

經常心慌,心悶,頭暈,舌幹口燥,請問怎麼回事

2樓:霧茗小卒

經常心慌,心悶,頭暈,舌幹口燥很有可能是心肌梗死的前兆,是冠脈血管堵塞引起的心肌缺血缺氧導致的問題,建議去看醫生,同時每天吃的用量建議少吃多餐比較好,因為吃的太飽對腸胃功能是個負擔,進而影響到心臟,心臟負擔加重就會出現一系列症狀,所以每餐吃個七分飽就夠了,以清淡為主,低鹽低脂為標準。剩下的就是你平時的鍛鍊了,積極鍛鍊,切記不要過於劇烈,找到一個平衡點,有不舒服症狀及時停下休息,戒菸戒酒等等。

3樓:來自山東的爺們

應該是植物神經紊亂吧。這種病中藥可以徹底**

4樓:求大大帶團

有可能是植物神經紊亂,去看看醫生吧

5樓:盡全力節問

經常出現心慌胸悶頭暈,口乾舌頭燥情況,可能是因為,血液迴圈不好或者是心律失常、供血不足等原因引起的。

頭暈是什麼原因,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

這種症bai狀很可 能是短暫du性腦供血不足所引起 zhi的,腦供血dao不足會導致頭暈等症狀發內生,容也可能是由於平時壓力大,休息不好也會導致短暫的頭暈發生,平時的話一定要養成良好健康的生活習慣,要避免熬夜,多注意休息,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情狀態,加強運動和鍛鍊。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我們看到很b...

為什麼經常突然心悶心慌,為什麼老是出現心慌,心悶

心慌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症狀,單純出現心慌,多見於心律失常。而我們經常可以遇到心慌時,同時伴有其他的一些表現,而這些表現,則有助於我們對自己的病情有一個大致瞭解。年輕人或中年人,沒有什麼原因常感心慌 手抖 出汗 易發脾氣 易餓而吃得多,但消瘦得很明顯,怕熱,這往往提示可能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症狀均是基...

最近總覺得心慌氣短是什麼原因呢,胸悶氣短心慌可能是什麼病症?

你的症狀可能為 1.因為壓力過大精神太集中加上平時不運動 2.功能性早博多無版臨床意義 90 的人 有 緊張時心跳權加速搏動強是正常的 我也有 3.焦慮症 常莫明的擔心這擔心那 感覺無力又找不到原因 並常感心慌 建議把心態放寬 青春期很多人都有這種症狀 你說的1年感覺無力是主觀上思想出了問題間接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