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2:05:04 字數 993 閱讀 8678

1樓:愛企查

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是2012-12-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3261號45幢b座1301-1307室。

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9332923r,企業法人鄭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金融資訊服務(金融業務除外),計算機網路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及軟硬體的開發與銷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資料處理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投資管理,資產管理,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不得從事**記賬),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諮詢類專案除經紀),會展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廣告的設計與製作。【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4065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6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合盤金融資訊服務股份****是一個投融資中介平臺,總部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曲陽路898號復城國際5樓。為有資金需求的借款方、有閒置資金的投資方搭建橋樑,滿足雙方的投融資需求。

借款方通過在合盤貸上提交材料、申請認證,獲得相應的信用積分和信用等級,根據自身的資金需求釋出合適的借款標的,籌集資金;投資方通過合盤貸投資給信用良好的個人或企業,按借款期限和利率獲得相應的資金回報的投資理財。

法定代表人:鄭小麗。

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000000116321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東方路3261號45幢b座1301-1307室。

上海小米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小米金融資訊服務 是2015 07 1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乳山路227號e 195室。上海小米金融資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50998376n,企業法人洪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小米金融...

上海錢智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各位瞭解過多少了

據 說很好,且由 國內著名的 中小企業 融資 專 家胡玉建先 生 於2010年建立 的,感興 趣的回話,答參考 下,能夠 幫 助成功融 資。有女妖且麗,裴回湘水湄。上海錢智金融資訊服務 大家瞭解過了沒?感 覺還 是比 較靠 譜的,這 是中 小 企 業融 資大超市,回頭你 也可以參 考下,融 資找他 ...

上海錢智金融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是否正規?在融資方面,做得怎麼樣

其是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融資的。這的融資,好評頗高。嘗試融資的話,就直接在這裡讓人覺得放心些。他們的融資方案好多了,深得大家的認可。上海錢智金融資訊服務 究竟怎樣?是正規公司嗎 這是中小企業融資大超市,很多人都知道的,回頭你也可以瞭解下,選擇他們還是比較放心的。對我來說,還是這樣的平臺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