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6:55:09 字數 1111 閱讀 4916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11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顧問、股權投資(以上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劉軍鋒。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25644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是2013-11-0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寶安南路3075號北京大廈708室。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676234,企業法人劉軍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資訊諮詢、企業管理顧問、股權投資(以上不含**、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企業登記**服務、商標**、智慧財產權**(不含專利業務);翻譯服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記賬(不含限制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4736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前海和恆信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和恆信投資管理****成立於深圳市前海自貿區,在山東省臨沂市設有辦事處。深圳市前海和恆信投資管理****主要從事投資管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創業投資,實業投資,資產管理、市場策劃,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等金融資訊服務。

公司已與上海匯昌富股權投資**管理****簽署長期合作協議,主要為臨沂市具備股權交易條件的優質企業提供專業化的服務,是臨沂市內企業與上海股權交易中心的重要橋樑。深圳市前海和恆信投資管理****已經與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等多家公司合作,秉承和衷共濟,恆正永遠,信用真誠的經營理念,竭誠為更多的優秀企業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

法定代表人:劉道田。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99400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 是2012 10 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金田路2022號華軒大廈第3層312。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6191109y,企業法人魯曉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國匯資產管理 的經...

深圳市恆大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方投資發展 是2016 02 0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鵬基上步工業廠房105棟5069室。深圳市恆方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002501t,企業法人方水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方投資發...

深圳市恆玖潤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恆承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恆玖潤實業 是2000 12 1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田西路9號三樓。深圳市恆玖潤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8624t,企業法人蘇自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恆玖潤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興辦實業 具體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