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超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2021-05-26 23:13:11 字數 713 閱讀 8301

1樓:愛企查

瀋陽超梵科技****是2014-11-21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文藝路2甲6-1號2-1-2房間。

瀋陽超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313202404l,企業法人張佔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超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製作;電腦平面設計;晒圖;辦公用品、紙張、電子產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1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凱宣科技****如何?

2樓:艾倫出牆吧

瀋陽凱宣科技有bai限du公司是專業從事移動zhi延展閱讀:

主要經營「hardware tool」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銳意創新、志存高遠的凱宣科技計劃未來佈局科技研發、文創開發、校企合作,組建創新型文創科技產業生態圈,其發展速度令業界矚目。讓創新思維和創新模式與市場需求充分對接,讓我們的合作伙伴尊享變革性的創新資源。

瀋陽唯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唯遠科技 是2014 03 1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回冊地址位於遼寧省 答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 2號 2103 瀋陽唯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8899538xd,企業法人潘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唯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

瀋陽建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騰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建裝科技 是2013 04 07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9 1號3門 01室 瀋陽建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4064711442b,企業法人張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建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 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web 及手機 製作 域名註冊 主機租用 軟體開發 app及其它周邊產品開發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員工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並且技術人員均具有3 8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高階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 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