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最近難充電 耗電非常快 待機狀態下就耗電

2021-05-14 23:31:53 字數 5792 閱讀 9549

1樓:努爾哈赤

1、使用itools檢查電池充電迴圈,500次就要換掉;

2、是不是主機板原因需要售後檢測,不是猜的

3、如果換主機板,不如賣掉,因為費用很高;

方便採納謝謝你

2樓:夏威夷群島

你好朋友!?電池掉電沒有太好的辦法,教你兩點平時維護吧,第一 用原裝充電器。第二 充電不要低於百分之二十在充電。

第三 每週至少關機從新啟動一次。第五 wifi不用時記得關閉,用在開。第六 儘可能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忘採納!!以上幾點很管用!如果不管用在去修修吧!

忘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不如買—個新手機.

iphone5s耗電好快,三四個小時待機狀態就會沒電了,而且發燙,充電的時候更燙,去修手機哪人家說

4樓:天逸驚鴻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維修解決。

5樓:黑暗中的一到光

不一定 有時侯跟電池也有關

晚上發現5s很燙,剛充滿電,待機情況下耗電快,只剩65%了,什麼原因啊,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待機關閉wifi及後臺執行軟體。每幾個月,手機使用到沒電自動關機再關機情況下充滿電。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韻雅嫣之墨襄

很正常,電會產生熱量!求採納!

9樓:林少

這有什麼好急的、關下機、開下機不就行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久就會產生熱量,你試試先安按省電模式,都是熱量搞的禍

11樓:沉默の金

放棄5s,入手愛瘋6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諾基亞吧 震動效果好 保證你爽到爆

13樓:溢少二代

用蘋果就是不珍惜生命

14樓:百度使用者

感冒了 到醫院去看

15樓:loki丶洛基

儘量不要開那麼多沒用的軟體~

iphone5s最近開始發燙嚴重而且耗電非常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極有可能因充電時間過長造成主機板電源控制電路元器件損壞,就是白話說的主機板漏電,最好去售後檢測。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予你的一些幫助。

iphone5s突然發燙嚴重耗電快是什麼回事

17樓:丫頭愛寶貝

蘋果iphone5s突然發燙嚴重耗電快是什麼回事:

後臺執行的應用多。

主機板漏電。

使用散熱不良的手機殼。

蘋果iphone5s突然發燙嚴重耗電快是什麼回事的延伸:

蘋果iphone5s耗電量最大的就是定位功能,定位關閉的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隱私.

代開隱私,找到定位系統,關閉。

返回設定介面,點通用。

找到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關閉。

18樓:寡人張大爺

極有可能因充電時間過長造成主機板電源控制電路元器件損壞,就是白話說的主機板漏電,最好去售後檢測。

19樓:秋少

電池導致發燙的問題,建議把電池拿下來冷卻,要不然危險。

電池是手機電能的**,也就是手機的動力,沒有電池的供電,手機也就是一塊廢鐵,一塊高容量高效能的電池,不僅可以給手機長時間的續航能力,而且也可以保護手機的電路,使得手機能夠長時間高效率的工作,反之則很有可能會使手機出現意想不到的損壞。而對我們玩家來說,電池的效能在出廠的時候,就已經被定性,其電量的大小,效能的好壞,都是由電池本身來決定了,在這一方面我們無法人為的改變,不過這並不是說,我們在拿到電池後,就對它一點不能做了。手機使用的都是鋰離子的充電電池,使用記憶體儲電量的用完,需要再次充電方可補充電源。

你不要小看充電這一環節,一個好的充電器和正確充電方法,可以保持電池長時間的待機時間,更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更遠一步說,還可以對手機起到保護作用。關於如何充電的方法,經常在論壇裡會有玩家問到,經過一段時間來的自己實際使用和參考,我總結出下面的幾點:

1. 一般鋰電池出廠前,廠家進行啟用處理,並進行預充電,因此電池均有餘電,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鋰離子,那麼前3~5次充電稱為調整期,應充14小時以上,保證充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鋰離子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但有很強的隋性,應給予充分啟用後,才能保證以後的使用能達到最佳效能。

關於第一次充電這個問題,我也諮詢了三星的技術人員,給我的回答是,三星的原廠電池,在出廠前就已經做了充分的啟用處理,不用再用長時間充電的方法來啟用鋰離子的活性,第一次充電只要把電池裡的餘電用完後充滿即可。我想三星技術人員的說法應該是可以信服的。

2.有些自動化的智慧型快速充電器當指示訊號燈轉變時,實際上只表示充滿了90%。充電器會自動改變用慢速充電將電池充滿。不要當即就把充電器的電源切斷,最好還要給電池一段補電的時間,將電池充滿後再使用,否則會縮短使用時間。

3.充電前,鋰電池不需要放電,也不可以放電,當前生產的鋰電池的充電器都是沒有放電功能的,如果可以調節充電的速度的話,建議大家充電時儘量以慢充充電,減少快充方式;無論慢充還是快充的時間都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電池很可能會因為長時間的供電產生巨大的電子流而燒壞電芯。

4.有很多使用者在充電時還把手機開著,在充電的過程中,電池一面因為手機的使用而向外放電,又因電池的充電而向內供電,很可能使電壓紊亂導致手機的電路板會發熱,如果有來電時,會產生瞬間迴流電流,對手機內部的零件造成損壞。

5.電池的壽命決定於反覆充放電次數,鋰電池大約可以連續充放電500次左右,之後電池的效能會大大減弱,應儘量避免把電池內餘電全部放完再充電,否則隨著充電次數的增加,電池效能會慢慢減弱,電池的待機時間也就很難不下降了。

6.不要將電池暴露在高溫或嚴寒下,像三伏天時,不應把手機放在太陽底下,經受烈日的曝晒;或拿到空調房中,放在冷氣直吹的地方。當充電時,電流產品迴流,電池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

7.如果手機電池放置太長時間而未用,最好到手機維修部門申請給電池作一個啟用處理,也可以自己用一個直流恆壓器,調整電壓為5~6v,電流500~600ma反向連線電池。注意,一觸即放開,最多重複三次即可,經過這樣處理後,再用原裝充電器進行「調整期」充電。

8.充電的不是時間越長越好,對沒有保護電路的電池充滿後即應停止充電,否則會因發熱或過熱影響效能。計算電池的理論充電時間的方法如下:電池的電量除以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就可以,例如:

以一塊電量為800mah的電池為例,充電器的輸出電流為500ma 那麼充電時間就等於800mah/500ma=1.6小時,當然這只是理論的充滿電的時間計算,當充電器顯示充電完成後,最好還要給電池大約半個小時左右的補電時間。鋰離子電池必須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

目前手機電池主要有3種:鎳鎘(nicd)電池;鎳金屬氫(nimb)電池和鋰離子電池。鎳鎘電池可以負荷較大電流,適用快速充電,缺點是電池容易產生記憶效應,鎳金屬氫電池,被業內人士稱為「環保電池」。

它是目前手機電池中質量優良,安全可靠,且有利於環保的電池,鋰離子電池的貯能密度較高,可以減輕手機的重量。缺點是成本較高。

蘋果5s待機發燙耗電特別快

20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發熱,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

(2)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

(3)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

(4)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

(5)長時間使用手機,例如長時間通話、玩遊戲等。

(6)手機硬體故障,建議前往售後網點檢測。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s如果在閒置待機的情況下出現發熱耗電異常,使用者可以觀察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發熱。

在看看手機後臺程式,在手機後臺程式多的時候,會導致手機處於高工作狀態,導致手機發熱耗電。

如果排除以上原因,建議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試一下,操作後會修復手機的系統問題,使用者可以在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依然耗電異常,那就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的了,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22樓:泰國阿慧**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

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臺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操作方法:待機時-長按主螢幕鍵進入「工作管理員」-結束後臺程式嘗試。

3.手機後臺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手機-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在閒置待機的情況下出現發熱耗電異常,使用者可以觀察下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增強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發熱。

23樓:匿名使用者

wifi藍芽資料連線都關閉試試,蘋果ios升級後wifi模組的電壓加大,充電發熱是正常的,充電時最好不要捂住手機,放在通風好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硬體可能出現問題,出現放電情況。或者是手機電池出現問題

我的iphone5s耗電快 買了剛好一年,平時也喜歡邊充邊玩,最近發現耗電很快,晚上充電,早上9.

25樓:mar咔咔

完善一下樓下的回答,lz的電池耗得確實有點兒快啊,估計也是電池不行了,你可以檢視一下電池壽命,4s檢視方式是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診斷與用量,資料時預設自動傳送的,如果之前沒有選擇自動傳送,則勾選後第二天才可以看診斷與用量資料,在診斷與用量資料中,找到log-aggregated開始的節點,裡面就是現在電池的最大容量。

ps:不同型號手機可能不一樣,我ipad的診斷與用量資料藏在設定》隱私中了,還有儘量用原裝資料線,我手機電池就是讓雜牌資料線給沖壞了。

純手打,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池被充懷了,要從新還塊電池就行了

27樓:葉子

正常,蘋果手機光打**待機長點,聯網一天好幾衝都有

28樓:下輩子做一朵雲

最好不要一邊充電一邊玩,很損耗電池的

蘋果5s主機板漏電耗電快待機都會發熱是不是很難修了!我拿去手機店他們都不敢幫我修*說風險太大了修了容

29樓:錦晟

技術問題,找大點的維修店

30樓:一筆驀然

主機板漏電那是扯淡!把電池換一下!!保證沒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通,蘋果就那麼好啊,吧.!.

iphone5s不停重啟,iphone5s無限重啟

曉東 如果 iphone頻繁出現自動重啟 情況的話,可以先將最近安裝的軟 件解除安裝,解除安裝掉最近安裝的軟體之 後觀察 iphone是否恢復正常。如不 能,則可以將手機電源鍵與home 鍵同時按住最少十秒,這樣會將 iphone進行裝置重置,能夠清除部分錯誤和題。 平淡無奇 哈哈...

iPhone 5s好還是iPhone 5好

兩款想比較而言是5s比較好的,iphone5s是比5代更完善的,而且配置的ios7的系統加上新增加的指紋識別系統,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比較高階的一款。現在5代也停產了,市場上的全新機很少了,購買的話,有一定風險的。現在5s的 還比較貴的,最新 4500元,建議你關注一下市場 瞭解市場 之後再入手。iph...

iphone5s查詢,iphone5 詳細資訊查詢

iphone5 詳細資訊查詢 裝置型號 iphone 5 啟用狀態 未啟用。序列號 f2pk2957f8h4 硬體保修到期 請啟用後查詢。生產日期 2013年1月 2周 剩餘保修日期 請啟用後查詢。客服日期 請啟用後查詢。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版本 銷售地 可以根據型號 開啟設定 通用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