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英語?具體怎麼學

2022-09-11 03:45:10 字數 1685 閱讀 9226

1樓:小鋒

英語最重要的的是單詞和句型和時態 語法。但是現在的人有很多是因為單詞背不下,句型老出差錯。所以我們學習英語,先要學習的是音標,音標是英語的拼音,英語和語文都是文科,一般語文好的人英語也好學。

英語的單詞都是有一定規律的,類如單三,過去式······都是由原來單詞所改變的,儘管有一些會變動,但是還是很好學的。接下來是句型,句型的記法更加簡單,要學英語一定要讀,儘管我沒有大聲但是我可以把發音準確地記下,無聊時,一句一遍的嘀咕。到最後,怎麼也會了。

但是有人就不行,那就要大聲朗讀了。寫也要會寫,並不是強制性的叫你寫幾百幾千的,如果你可以一下記住,也就不費事。但是要保持一週考一次,要保持「飢餓」,這樣才對英語有渴望性。

時不時要多寫寫捲紙,家長們儘量不要讓孩子們寫和學英語時很沮喪,說一些不愛學英語,不想學英語之類的話。要慢慢的教明白,不要讓孩子感到英語很難很無聊。讓他愛上英語,這樣才可以。

大家都知道,生活在21世紀的年輕人掌握一門外語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英語。如何學好英語,提高英語水平,是當前很多中學生困惑的問題。其實,學好英語並不是一件難事,關鍵在於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自然是因人而異、因時而異的。其實方法本身無所謂好與壞,關鍵就看它能否完美地與 個人相結合,提高學習效率,如果一套方法能夠激發你的學習興趣,提高學習效率的話,以後要做的就是堅持下去。可能我們都見過類似的情況:

有的人整日埋頭書案,學得很辛苦,但成績仍不理想:有的人則懂得「有張有弛」,學得很輕鬆,而且名列前茅。如果你是後者,相信你已經找到了良好的學習方法與你個人的最佳結合點了,只要持之以恆即可;而前者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毅力,關鍵就在於提高自己的學習效率了。

如何學好英語的另一個關鍵是提高英語學習的興趣。愛因斯坦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產生學習的動力。

那如何產生學習的興趣呢?當然你必須要學會英語、懂得英語、會在生活實踐中運用你所學習的英語知識。你懂得越多你的興趣就會越濃。

首先,你必須有足夠的詞彙量,有堅實的語法知識 。 一定要每天都要有個好心情去接受英語要對英語有興趣,或者發洩一下,把壓力都發洩掉,一定能學好英語噠~,我相信你,加油哈~謝謝採納

2樓:敖映菱

一個人要想學好英語,必須有足夠的信心,必須堅信英語是可以學好的。當然,有信心還不夠,還必須有決心。因為英語要學好也不容易。

必須準備花大力氣,下苦功。語言就是要多練才行的,不然很容易就忘記,樓主可以多看看詞彙啊,畢竟語言還是要靠詞彙給貫連起來的,也可以多聽些英文電臺或者多看些電影也是不錯的呢.不懂的就立刻查字典,字典是最好的老師,而且隨時隨地就能查,方便。

學語言就不要吝嗇自己的嘴巴,在眾人面前要敢於開金口,要有自信,不要怕說錯。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必須享受自己說英語的過程,因為這只是交流,不要感到有壓力,輕鬆一點,那麼你交流的時候才會得心應手的

3樓:

你可以先多聽一些英文歌曲,看一些原聲電影,其次認真刻苦,在單詞、句型、語法、口語方面都要下功夫,最好是報個班重頭學習一下。 當然,興趣也是最好的老師。 —————高頓英語,更多諮詢:

4樓:波晴畫

學英語的話推薦去樂知英語,我在那裡報了外教的課程,感覺很有氣氛。我學的是商務課程,老師很耐心的教,因為是小班,一個班最多的時候也就8個人,老師可以一個一個聽你的發音,上課的氣氛很隨意,也不會讓人覺得很緊張,不用到處趕時間趕車去上課

剛剛開始學英語該怎麼學?剛學英語怎麼學

如果是單純的應試的話,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的。老師在初中,高中的時候講了好多的語法,但是真正做題的話你就會發現還是詞彙量的問題。學好英語,首先是單詞。背起來是很枯燥,但是每天都去堅持的話你就會習慣的。然後就是做題,尤其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把反覆出現的單詞標記出來,然後背過。再就是多看些英語的 給...

英語怎麼學得快,怎麼學英語學的最好最快呢?

其實學習貴在堅持,要想學好英語,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語法基礎,建議買一本語法書看看,最好是由相關練習並且答案詳細的,然後就是詞彙量的問題了,每天背10 20個單詞,我想這並不是難事,以後找到記憶的規律了,還可以給自己加量!我是一名在校英語專業的大學生,其實英語沒那麼難的,加油吧,朋友!其實只要你用心,...

初級電工怎麼學,電工具體學什麼

這個要看你是做的哪種電工,電工有好多種,範圍比較廣。像電工涉及到的東西也比較多。例如基本的電路。電機電路。類比電路。自動控制。看你是做維修電工還是執行電工。維修的相對來說難度大,技術含量高。執行的。就相對簡單。就只需要負責裝置的執行狀況正常就行。要學好電工並非一朝一日就行的。要長期學習積累。你要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