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急求,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急求!!

2021-05-29 19:14:26 字數 4436 閱讀 8242

1樓:心品紅樓

滔滔的江水,滾滾的黃河,連綿不斷

的山路,都屬於我們偉大的祖國。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

當侵略者的鐵碲踐踏我們美麗山河的時候,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臉上流著淚,心中淌著血。為了心中神聖不可侵犯的祖國,他們在黑暗中摸索,在屈辱中抗爭.

聞一多拍案而起,橫眉冷對暗殺者的手槍;吉鴻昌高掛寫有「我是中國人」標語的木牌,走在一片藍眼睛、黃頭髮的洋人之中;張學良,楊虎城將軍為了挽救民族危亡,毅然發動了西安事變……

英雄長已矣!古往今來,一曲曲悲歌,一個個驚天動地泣鬼神的故事,都講述一個簡單而樸素的信念,祖國在我心中.

正是這千千萬萬的赤子,才撐起了我們民族的脊樑,祖國的希望;正是他們,在自己的「今天」,用滿腔的熱血,譜寫了無愧於時代的《義勇軍進行曲》,才使得我們今天的共和國國歌響徹神州,那麼氣勢磅礴,那麼雄壯嘹亮。

再翻開五千年的歷史,我發現祖國的生命精髓長城——那道傷痕,記載了多少滄桑,又表現得如此頑強,那是一種標識,更是一種力量,一種精神,一種嚮往!長江——那是祖國的脈搏吧!跳躍著永不枯竭的悸動,揮灑著無邊無際的情傷。

黃河——那是祖國的血液,沸騰著、沸騰著,奔湧著,奔湧著,無力不摧,昂著向前,何等的自信和驕傲啊!五嶽——那是你的手掌,指著蒼涼的天,戳著悲愴的地,怒斥著醜陋的奸佞……

恥辱和不幸已經成為過去,中華民族迎來了新的輝煌。改革開放二十多年來,在廣大勞動人民的辛勤耕耘下,無論軍事、科技、政治、體育,我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展。剛剛結束的北京奧運會上,體育健兒憑藉自己的「十年磨劍」,使中國再度躍身體育強國之列。

五星紅旗一次次高高飄揚在祖國的上空,雄渾激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讓無數的華夏兒女心潮澎湃,熱淚盈眶。

「祖國在我心中」,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奮勇拼搏,屢創輝煌,而每一個炎黃子孫看到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壯志激昂。

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的血換來的,看到胸前飄飄揚揚的紅領巾,在我心裡,便有了這樣一條信念,祖國就是媽媽,國家重於小家,長大後用雙手把她建設的更強大。

祖國有廣闊的疆土,有輝煌的歷史,有漫山遍野的寶藏,有山川五嶽秀麗的風光。思想的野馬在賓士,我用我的心描繪著祖國媽媽,她飄散的長髮是千百條悠然流貫的河川,她硬朗而峭拔的脊樑是連綿不斷的山峰,而她明亮的眼睛則是洞庭的水,西湖的波吧!

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遠方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我們大家心中!

急求!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初一的!

2樓:劉藍飛

中國、世界第三大國,在世界經濟不斷飛速發展的今天依然能夠躋身與世界民族之林。中國,農業大國;中國,人口大國;中國,產業大國。生在這片山青水綠的土地上,我驕傲,也自豪著。

中國,13億的人口大國,有著熱情,有著含蓄,有著內涵,有著勇氣,同樣有著凝聚力。2023年的奧運會上,那個晚上的驚豔,那個時刻的國歌聲,那個令我們感動了許久的畫面,那些懷著中國必勝的健兒們,那些國旗不斷升起時的時刻。我們感動著,我們驕傲著,我們狂歡著。

奧運會的順利舉辦,促進了第三產業的不斷髮展,各國的**不斷促進了中國經濟的發展,使中國不斷的走向世界,經濟的全球化帶動了中國,也帶動了中國人民的熱情,各國的朋友們,你們感受到了來自古老東方的熱情了嗎,感受到來自文明古國的激情了嗎?

中國,13億人口凝聚起來的中國,2023年雪災,**,體現了我們中國的團結精神,我們捐款,我們抗災,我們重建,我們獻物,有人為了大國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有人為了祖國而和親人們長時間的離別,有人為了祖國放棄了自己的利益,他們是偉大的,因為,她們是中國人,都來自中國。

中國,13億人贏來的民主,中國是堅持人民民主**的國家,發展民主,取之於民,用之於民。近幾年來,不斷為了人民投資了許許多多,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我們不斷全面建設著小康社會。人們也逐步將物質需求轉換為精神需求。

中國,13億人轉換出來的文明,來過中國的人都會說中國越來越每,水綠山青。因為,我們不斷的在保護著我們的祖國,在不斷促進經濟提升的同時,也促進著生態的不斷髮展,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的文明發展道路。

中國,以科學技術為第一生產力,中國的航天技術不斷髮展,躍居世界第三,我們堅持走新型工業化道路,以資訊化帶動工業化,以工業化促進資訊化,減少資源的浪費。

中國,在面臨金融危機時,依然鎮定,努力緩解金融危機所帶來的損失,發放消費券,降低利息率,促進消費,在改善人民生活得同時也緩解了危機,中國是明智的。

中國,我愛的中國。

從封建社會走向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又走向了資本主義的社會最後走向了社會主義民主社會,堅持「一國兩策」的基本方針。不斷緩解臺灣問題。不斷加快我國同他國得經濟交往。

是中國在世界政治上的地位有所提升。

中國,不再是外國人口中的「東亞病夫」了,而是世界大國,世界強國了。我們說起中國有的是自豪和驕傲。

中國,在發展,中國,在進步。中國,在努力,中國在奮鬥。

我們為了這個我們熱愛的國家,是否也應該為之去奮鬥,去貢獻哪?!

作文《我愛我的祖國》急求~~

3樓:佛系佛系佛系

我愛我的祖國。

開頭可以用一些文采比較好的排比句寫一下抒發你對祖國的熱愛之情。

中間段落可以寫一下我們國家從70年以前可以說一下,我們國家的歷史,我們國家現在的和平安寧離不開我們國家的奮鬥。

急求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 500-600字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比不上俄羅斯那麼大,也比不上美國、日本那麼富裕、那樣發達,但是中國也不是那麼的不起眼,外國有自己的價值,中國也有自己的價值,中國比國外的歷史要悠久,它有著別人想象不到的歷史故事,有著他們想象不到的中國人。這一切都是使得我們自豪的,我們國家雖然人窮,但志不窮。

中國的國土,有著很高的價值,中國是用我們中國人的性命換來的,在這樣的國土裡,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這片土地而犧牲,當年的中國不像現在這麼和平、這麼發達,在8我們這片土地下,有著別人想象不到的財富,這都是我們祖國的寶藏,但是一切的一切,並不是那麼的成功,國外的人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略我國,他們的殘暴,是我們從未想過的,但中國人有著寧死不屈的精神,從未向他們低過頭,我們的精神保衛了這片土地、保護了我們的同胞、保護了我們民族的尊嚴。

我愛我的祖國,它有著自己的光彩,有著和外國不同的精神,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要是畫家,我就用五顏六色的畫筆,描繪出我們的祖國,但是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個學生,一個普普通通的學生,我只能用簡單的語言來描寫。

我生活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裡,我沒有見過大世面,但是在我心中,我想已經看完了整個中國,因為我覺得中國和我想象中的一樣美好,我生活在這個國家中,我就應該想到它的美麗和價值,過去艱苦的日子現在看來基本上已經改變了,這對於我們現在來說已經是很不錯了。中國人也並不是比外國人差,就拿幾個例子來看,在外國人看來中國人是很笨的,但我們卻打破了這樣的記錄,證明中國人並不比外國人笨,這一切都是很難得的。我也相信我們中國人的志氣,我們中國人的聰明才智,中國人一定能徹底地站起來的,我們一定能打破外國人的記錄的。

我們一定不會比他們差的,我們的祖國也不會倒下的,我們的祖國永遠是最堅強、最好的國家。我相信我們有那麼大的能耐,只要我們相信,理想有多大,我們就能走多遠,就不會因為一點挫折就放棄的,我們只有更堅強,才能打敗更堅強的,只要我們相信堅持下去,我們就能成功,也不要因為自身的挫折,就放棄祖國,放棄我們的理想。

我愛我的祖國,在這兒,我覺得一切都是那麼有價值包括我在內,我以前覺得自己的生命毫無意義,覺得生命不好,可是現在,我看到的生命卻是另一個生命,祖國裡的一切我都不認為是無價值的,我看到祖國的一草一木,都是美麗的,包括我眼前的每一座山,我都覺得它們是有價值的,一切都值得留戀。

祖國是我們的父母,在這裡,不知有多少兒女在成長,我們生在這裡,死在這裡,它培養了我們,我們都愛我們的祖國。

我就愛我的祖國,我愛祖國的一切東西,我永遠都為祖國奉獻。

可愛的祖國可愛的家 作文 急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祖國,可愛的家 文 / 孫山子

人常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窩

漂泊天涯才真懂了這一句話

心裡頭常常常常滿滿的牽掛

我的老爸啊我的老媽

清亮的河老樟樹我那村莊

土得掉渣土得掉渣的家鄉話

人常說魚怕離水草兒怕見霜

身遭劫難才真懂了這一句話

心裡頭常常常常湧湧的謝答

我的大哥啊我的姐妹

有力的手真心愛我這耳邊

南腔北調南腔北調的普通話

我的祖國啊我的家

兄弟姐妹還有老爸和老媽

濃濃的親情開著幸福的花

浪跡天涯還是離不開這個家

還有這帶著方言的普通話

人常說一筆寫不出這倆姓字

血脈相通就應著了這一句話

信念裡常常常常閃閃的筆劃

黃色的臉啊黑黑頭髮

東西南北一箇中這方塊字

頂天立地頂天立地的是骨架

我的祖國啊我的家

黃色的臉還有這黑黑頭髮

血管裡奔湧著感恩和報答

寸草之心總是記著這樣的話

我們有同樣的名字叫華夏

《我愛我的祖國》的作文, 我愛我的祖國 的作文

我的祖國是偉大的,祖國有講不完的故事,等著大家來分享。我愛祖國悠久的歷史。從夏 商 周到唐宋元明清,經歷了上下五千年 不僅有造紙術 火藥 指南針 活字印刷四大發明,更有像趙雲 關羽這樣的名將,吳用 諸葛亮這樣的謀士,盧俊義 魯達這樣的好漢,李世民 乾隆這樣的政治領袖,是他們使中國的歷史變得精彩!如今...

我愛我的祖國 作文(初一)我愛我的祖國初中作文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捱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著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 更加鏗鏹 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中華騰飛,勢不可擋。回眸歷史,路漫漫其修遠兮 張騫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

我愛祖國英語作文,英語作文我愛我的祖國

你是小學的?初中的?還是高中的?其實英語作文要比中文的要好寫的多 因為考試卷子一般作文分佔的少 而且要求的字數也少。應該有學到有關中國一些地點地域之類的單詞吧 套用進去就行 不一定要完全沒有語法錯誤 只要基本正確沒有多大的錯誤老師都會給高分了 不過不要寫中文啊 一次我寫了中文拼音的最後得0分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