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包括哪些國家,澳洲有哪些國家?

2021-05-28 07:27:31 字數 5351 閱讀 9506

1樓:飛喵某

澳洲代指「澳大利亞」,只有澳大利亞一個國家,澳大利亞是唯一一個國土面積覆蓋整塊大陸的國家。澳大利亞整體屬於大洋洲,是大洋洲面積最大、南半球面積第二大以及全球面積第六大的國家。澳大利亞的首都為堪培拉,最大城市為悉尼,本土劃分為六個州及兩個領地。

澳大利亞國土囊括了整塊澳大利亞大陸、塔斯馬尼亞島及聖誕島等數個海外島嶼,國土總面積7,692,024平方公里,和美國本土的面積相近。

2023年的普查資料,澳大利亞全國人口約為2530萬,居世界第51位。該國沒有陸上鄰國,所有近鄰國家均與其隔海相望。其中東南部有紐西蘭;東北部有巴布亞紐幾內亞及萬那杜、斐濟等太平洋島國;北部及西北部是印度尼西亞、東帝汶等國。

2樓:汗血書生

澳洲共有25個國家和地區啊!

1、澳大利亞

2、紐西蘭

3、巴布亞紐幾內亞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洋洲(oceania)又稱澳洲。

包括澳大利亞聯邦

▪諾魯共和國

萬那杜共和國

▪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

▪ 湯加王國

▪ 紐西蘭

▪ 吐瓦魯

▪ 基裡巴斯共和國

▪ 索羅門群島

▪ 斐濟共和國

▪ 薩摩亞

▪ 巴布亞紐幾內亞

▪ 帛琉共和國

是最小的大洲,位於太平洋西南部和南部的赤道南北廣大海域中。在亞洲和南極洲之間,西鄰印度洋,東臨太平洋,並與南北美洲遙遙相對。

大洋洲狹義的範圍是指東部的波利尼西亞、中部的密克羅尼西亞和西部的美拉尼西亞三大島群。成為亞非之間與南、北美洲之間船舶、飛機往來所需淡水、燃料和食物**站,又是海底電纜的交匯處,在交通和戰略上具有重要地位。大洋洲陸地總面積約897萬平方千米。

4樓:

澳洲一般指澳大利亞,就這一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狹義的英國包括:1、英格蘭;2、蘇格蘭;3、威爾士、4、原愛爾蘭(現北愛爾蘭)。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各地方原有有自己的旗英國國旗綜合了原英格蘭(白地紅色正十字旗)、蘇格蘭(藍地白色交叉十字旗)和愛爾蘭(白地紅色交叉十字旗)的旗幟標誌。現國旗的白邊紅色正十字代表英格蘭守護神聖喬治,白色交叉十字代表蘇格蘭守護神聖安德魯,紅色交叉十字代表愛爾蘭守護神聖帕特里克

廣義的英國--英聯邦有53各成員國組成各成員國國家元首為英王。現在國家元首是伊麗莎白二世。成員國國旗多數有個共同點即國旗左上角為英國米字旗如:

澳大利亞、紐西蘭、吐瓦魯、斐濟等國。當然有些成員國沒有如:加拿大、印度、巴基斯坦、南非、新加坡、馬拉西亞等國。

澳洲有哪些國家?

6樓:wyp駱遙

澳洲一般指澳大利亞 ,本身就一個國家。

1、澳大利亞聯邦是世界上唯一國土覆蓋一整個大陸的國家,因此也稱「澳洲」。作為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和全球第12大經濟體、全球第四大農產品出口國,其也是多種礦產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國家,因此被稱作「坐在礦車上的國家」。

2、澳大利亞(australia)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

7樓:空波

澳大利亞、紐西蘭、斐濟、巴布亞紐幾內亞、紐埃、諾魯、湯加、密克羅尼西亞聯邦、索羅門群島、萬那杜等

8樓:到處飛的小豬

準確地說叫做大洋洲。

國家名稱 首都 人口(萬) 面積(平方公里)

澳大利亞 堪培拉 2110 7 682 300

諾魯 亞倫 1.1 21.1

帛琉 克羅爾 2 458

巴布亞紐幾內亞 默爾茲比港 450 462 840

薩摩亞 阿皮亞 17 2 934

斐濟 蘇瓦 80.9 18 272

索羅門群島 霍尼亞拉 40.4 28 369

吉里巴斯 塔拉瓦 8.2 811

密克羅尼西亞聯邦 帕力基爾 11 705

吐瓦魯 富納富提 1 26

紐西蘭 惠靈頓 378 270 534

湯加 努庫阿絡法 9.8 699

馬紹爾群島 馬朱羅 6 180

萬那杜 維拉港 20 12 190

9樓:楓運

澳洲就是大洋洲,就是一個國家,澳大利亞簡稱澳洲,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國家獨佔一個大洲。就是說大洋洲就只有一個國家。

10樓:英艾

澳洲的話有。澳大利亞。紐西蘭。等等吧!具體的我得看一下地圖上才知道。

11樓:小糊塗仙糊塗

澳大利亞(我們習慣簡稱澳洲)隸屬大洋洲。澳洲是一大片完整的陸地,本身就一個國家。您是想問它有幾個州還是?

如果是問有幾個州,按地理位置分為:首都堪培拉地區,新南威爾士州,維多利亞州,南澳州,西澳洲,北領地和塔斯馬尼亞州。

12樓:梅馨尹我

澳洲有澳大利亞,紐西蘭等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只有澳大利亞一個國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很多那個根據赤道分的國家吧?

15樓:澳洲金鼎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發現,現在大部分人的生活水平都是比較好的,並且手中有足夠的錢能夠支撐自己出國際級旅遊,或者是在外購房,以及進行移民或是定居。不管是哪一種情況,在當下國度都是可以進行的,大部分人選擇移民定居的地方都是澳洲。定居澳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這個地方是比較適合人居住的,並且經濟發展也是相當不錯。

定居澳洲也是需要一些相關的條件的,滿足一些基本的相關條件,才能更好的在澳洲生活和發展。首先就是你的年齡必須在45歲以下,還要會一定的英語,雅思過級至少在五級左右,這樣才能保證你在另一個國度能夠正常的進行和他人交流。但是如果和你的職業掛鉤的話,那就要另做說法了。

所以具體的情況還是要根據自身來看的。

定居澳大利亞之後,如果你向進心跟自己專業有關的相關工作,就要進行職業方面的申請。並且有一定的積分制度,只有滿足這樣的積分條件,才能更加很好的進行發展。其實如果你想移民澳大利亞的話,自身的條件優勢越多,就越能夠為你自身進行打分,學歷也是一個門檻,高中以上的學歷能夠更好的為自己,留下一個打分的基礎。

其次,定居澳大利亞你想要更多的全方面的進行移民申請,還要滿足一些相關的條件和要求。在!本國內沒有,做過任何違法犯紀的行為,並且申請相關的移民還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澳大利亞移民評分的條件是由11個部分共同組成的,你的分數越高自然就能夠很好的順利進行移民。

看完上面的相關要求,你覺得你自己達到了定居澳大利亞的條件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就是澳大利亞

在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

因為四面環海

而且是世界上唯一一個

國土覆蓋整個大陸的國家

所以也叫澳洲

澳洲都包括哪些國家?

1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共有25個國家和地區

1、澳大利亞

2、紐西蘭

3、巴布亞紐幾內亞

4、索羅門群島

5、北馬裡亞納群島(美國)

6、萬那杜

7、帛琉

8、諾魯

9、吐瓦魯

10、吉里巴斯

11、薩摩亞

12、美屬薩摩亞

13、紐埃(紐西蘭)

14、庫克群島(紐西蘭)

15、湯加

16、密克羅尼西亞聯邦

17、皮特凱恩(英國)

18、新喀里多尼亞(法國)

19、斐濟群島

20、密克羅尼亞聯邦

21、馬紹爾群島

22、**(美國)

23、托克勞(紐西蘭)

24、瓦利斯和富圖納(法國)

25、法屬波利尼西亞

"澳洲" 即澳大利亞聯邦(英語:***monwealth of australia,通稱australia;縮寫:au、aus),是香港、臺灣、澳門對australia的官方翻譯名稱。

也是部分上海市和廣東省居民對澳大利亞的口頭稱呼。中國大陸官方通常把australia譯為澳大利亞而非澳洲。部分上海市居民把大洋洲口語化地稱為澳洲。

1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主要包括澳大利亞和紐西蘭。

澳洲有哪些國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紐西蘭、巴布亞紐幾內亞、斐濟、萬那杜、索羅門群島、薩摩亞、湯加、密克羅尼西亞、馬紹爾群島、吐瓦魯、諾魯、吉里巴斯、庫克群島

20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就是指澳大利亞一個國家

洲在漢語裡就是被水包圍的陸地 澳大利亞四面環海 所以也可以叫澳洲 並不等於大洋洲

21樓:旦旦三鍵

有澳大利亞 紐西蘭 巴布亞紐幾內亞 索羅門群島 湯加 諾魯 吐瓦魯 薩摩亞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的確是專指澳大利亞一個國家

西亞有哪些國家,西亞包括哪些國家?

西亞國家有伊朗 伊拉克 亞塞拜然 喬治亞 亞美尼亞 土耳其 敘利亞 約旦 以色列 巴勒斯坦 沙特 巴林 卡達 葉門 阿曼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科威特 黎巴嫩 塞普勒斯 阿富汗共20國。伊朗伊斯蘭共和國 英語 islamic republic of iran,波斯語 簡稱伊朗。位於西亞,屬中東國家。東鄰...

拉美包括哪些國家,拉美國家包括哪些國家

智利 烏拉圭 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墨西哥 阿根廷巴西 薩爾瓦多 祕魯多明尼加 哥倫比亞 玻利維亞 委內瑞拉 厄瓜多 委內瑞拉 宏都拉斯 哥斯大黎加 巴 西阿根廷 牙買加蘇利南 薩爾瓦多 聖露西亞 安地卡及巴布達 智 利巴哈馬 巴拿馬玻利維亞 厄瓜多 尼加拉瓜 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 古 巴貝里斯 烏拉圭...

東歐有哪些國家東歐都包括哪些國家

東歐的這幾個國家值得一去 東西歐的劃分並不是一個自然地理概念,而是一個政治地理概念。西歐 包括自然地理上的西歐 中歐和南歐部分國家 東歐 包括自然地理上的東歐 中歐和南歐部分國家。東歐 和 西歐 劃分的標準的主要依據是政治力量,這種界線與國家之間邊界不同,它是無形的。按世界地圖冊上嚴格的地理概念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