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裡面針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十字繡裡面針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1-05-28 08:53:16 字數 1649 閱讀 8194

1樓:超級

是十字繡專用的針,針孔比縫衣針要大,方便十字繡的線穿過

十字繡中的半針和全針是什麼意思? 80

2樓:地下水汙

全針繡是指兩條對角線構成的,是十字繡的最基本的繡法,四孔一格交叉刺繡。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相較於大家熟悉的十字繡,半針繡似乎在形式更為簡單,原來四孔一格交叉刺繡的針法簡化為半針,也就是一個斜針。

3樓:阿三木的咖啡

1. 全針繡法(x)

先由網眼1穿上來,再由網眼2穿下去,再由網眼3穿上來,再由網眼4穿下去,再網眼5穿上來,再由網眼2下去,再由網眼3上來,再由網眼6下去,以次類推。

2. 半針繡法(1/2x)

半針繡是一條對角線構成的,即為全針繡的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半針是你繡全針時的一半。四個孔為一格。

1;一個「/」和一個「\」組為一個全針。

2;一個「/」就是半針(只繡這一「/」就可以了)十字繡中的針法有全針,半針(又叫2分之一針),4分之3針,4分之一針。

這幾種最為常見。上面已經說了全針和半針。下面再說一下其它兩種。

3;4分之1針:四孔為一格。針從任何一個孔中穿上去。再從這個格子的中心點穿下去。

4;4分之3針:一個半針「/」+一個4分之1針。

如果一個圖中有兩種符號上面是一種,下面又是一種且用中間用一個/分開的話就說明要在一個格子裡面繡兩個顏色的4分之3針。一個符號(指代表的線號)的4分之3針在上面,一個在下面。通常在動物或是花中較常見。

5樓:有夢好甜蜜

全針就是要交叉,半針之要斜一遍就好了。

十字繡裡的全針繡法和連針繡法是不是一樣的

6樓:溫柔傻寶寶

全針繡就是將一個格子左上右下,左下右上,繡成十字形狀即為十字繡的全針繡法。

連針繡就是將幾個格子連在一起繡,比如每個格子先都繡上左上右下,形成一排斜紋,然後再左下右上,將所有格子一起完成十字繡法。

全針繡也可以連針繡,半針繡也可以連針繡。所以確切的說全針繡是繡法的一種,而連針繡是技巧的一種。

十字繡中的全針合繡是什麼意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合繡一般指兩種線合併在一起繡,圖紙上標明瞭幾號線+幾號線,通常第一種2股+第二種1股,或每樣兩股合併在一起繡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合繡只是一種說法,可以不理會。

刺繡針和十字繡針是否一樣?

9樓:康and穩

不一樣的,十字繡針比較粗,刺繡針比較細的

10樓:蒲公英的密語

不一樣的,刺繡比較難點,十字繡相對於容易些,現在弄貼上十字繡的比較多,你弄過嗎

十字繡裡的全針繡是全部打叉嗎?還是跟著圖裡面繡著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打叉,圖裡面的的只是為了區分各種顏色才用的不同標誌

12樓:

全部打叉的!那個只是符號而已。

繡半針怎麼繡,十字繡半針怎麼繡?

十字繡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每個十字的壓線方向要一致。換言之 就是你繡的時候第一個十字的上針方面是什麼方向,以後所有的十字上針方向都要一樣。半針的方向要按你繡時上針的方向就可以了!半針繡,就是繡格子的一半,對角線一分兩半,假設從左上角到右下角,然後那一針從右上角出,不穿回左下角,而是從格子的正中間穿過去 ...

繡如何認針,十字繡如何認針

照著圖紙從繡布的後面引線第一針要求留一寸長做壓線,以田字格為單位從左上角引針左下角出在從背後引針右上角進左下角出反覆即可,每一針都要這樣且線不易拉的過僅,一根線用完後留一寸做下一根線壓角,全繡完用清水洗,再用熨斗反面熨平 十字繡如何接線啊 我繡十字繡從來不接線,我們都是採用壓線,這樣不會有線頭,正面...

繡什麼叫小全針繡,十字繡什麼叫小全針繡

朋友你說的小全針繡,我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繡了這麼久只聽說過全針繡 半針繡 勾邊 3 4繡等,我感覺你說的會不會是半針繡啊?半針繡 例如從左下穿進到右上穿出,完成一個這樣的針法,就是一個半針繡。3 4繡 例如從右上穿出,再從中心點穿入,再從左上穿出,右下穿入,完成一 個這樣的針法,就是一個3 4繡。...